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讲真,你们觉得忍者时代真的存在么?<真结局>

欢乐论坛体背后的真结局
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往下拉的时候请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拒绝任何对初七本人的人参公鸡行为,拒收任何刀片炸弹火药等危险物品

PS你们都没人注意到论坛体1000楼的固马我好伤心的

1

2

3

4

5

6

7

8

9

ready?

go

———————————————————————————————

荒芜凄凉的大地,既没有人烟亦看不到任何植被的痕迹,曾经在这片土地上矗立的诸多房屋建筑早已风化,碎成了无数的尘埃。这是个彻彻底底荒凉的地方,只有那拨地而起的巨大神树仍旧屹立于此,亘古不变。

白发白眸的美丽女子坐在巨大的树枝上,她的侧脸靠着粗糙的树干,艳丽的唇勾起一丝浅淡的弧度,清冷中带着一丝慈爱的声音回响起来,“睡醒了吗,羽衣、羽村?”

神树晃动着枝叶发出沙沙的声响。

“是不是一个很美的梦?”大筒木辉夜轻轻挥手,被她封印入神树内的两股查克拉化为了实体,维持着二十多岁年轻外表的大筒木羽衣与大筒木羽村用疲倦而痛苦的眼神看着她,她却轻轻笑出了声,“我的羽衣羽村。”

大筒木羽村靠在自己兄长身上,“母亲,为什么不让我和兄长就这么死去?”

大筒木辉夜摇摇头,“你们是我的孩子,怎么能轻易死去?”

“人类已经毁灭,您留下我们有什么意义?”大筒木羽衣支撑着弟弟,看似平静的面容印刻着绝望,“放过我们吧。”

“不,我的孩子们,我永远也无法坐视你们死去。”大筒木辉夜伸手抚摸着两人的脸颊,宠爱的神情溢于言表,温柔的声线宛若诱哄,“如果不高兴醒来,那就继续睡吧,做个更好梦。”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无法抵抗,只能任由自己的意识再度沉浸于大筒木辉夜用无限月读为他们编织的完美梦境中。

大筒木辉夜笑着也阖上了眼,靠在神树上陷入浅眠。

月光下,她的容颜凄美绝艳。

此刻,即是永恒。

真结局完

———————————————————————————————

关于本文设定的一些简单的解释

1.论坛体世界就是羽衣和羽村的梦境而已,梦源于现实,区别在于人类毁灭变成了忍者消失,又因为无限月读的幻术没有了悲剧,所以梦境里宇智波五件套都圆满了

2.辉夜的再度复苏是原著故事之后又过了好几百年的事,有人千方百计挖掘到了昔年四战的真相,复活了辉夜,然后人类就这么全灭了

3.历史都是胜者书写的,止鼬背后的真相,四战的所有相关真相,都隐藏在了历史河流中。不同的地方在于,前者为了粉饰太平,后者为了避免后人重蹈覆辙,可惜,没成功

4.辉夜即是神树化身永生不死,哪怕封印了她这个母亲,羽衣羽村也是她的孩子,所以她从黄泉召唤回了两人的灵魂,陪她一起直到永恒

评论(108)
热度(90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