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番外之一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好吧,你们要的四战番外
写得无比苦手,差点要吐血了,大家将就看看吧

———————————————————————————————

木叶二十二年,二代火影千手扉间退位,新上任的三代是他的徒弟猿飞日斩。

这一年的忍界也并不太平,第二次忍界大战愈演愈烈,除了火之国与地处偏远些的水之国,其余三大国都被卷入战火之中。忍村的建立,使忍者间的战斗,从家族与家族之间,上升为国与国之间,这样的转变实在是令人不好评价。

和平的初衷,总是容易被野心欲望取代。

不过这些和木叶并没有什么关系,历经千手兄弟们两代的精心管理,木叶暗地里滋生的阴影被维持在一个切实可控的范围。水至清则无鱼,没有人会傻到真的相信天下只有光明,凡事只要不过度,都是可以接受的。

正如千手一族在这些年中愈发低调。在接连两代火影都出自千手一族后,虽然暂时还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但木叶私下里的确有过不少怨言,说千手一族把持火影之位。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千手扉间正当盛年,稳个二十年不是什么问题,到时候他的两个侄子,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都已成长起来。

对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两个儿子,从木叶到外界,多数人提起他们时,都会客客气气的喊上一声大人或者干脆叫少爷,特别是当他们成长的越发出色后。

六岁入学,八岁毕业,同年晋升中忍,九岁晋升上忍。

如今才十二岁的两个人,名副其实是木叶的高端战力之一。

不过外界实在是想的太多,不管他们其中的谁,都对火影没什么想法。对于他们来说,在见识过自家父亲和自家二叔是怎么因为火影的工作忙的死去活来昏天黑地后,就对这个职位敬而远之。保护木叶怎么样都行,火影还是给别人做吧。

今天是千手绯夜参加入学仪式的好日子,前些时间终于退休的千手扉间,以及跟着他一起退休的宇智波泉奈,这才可能陪着自家女儿一起参加入学仪式。不然就会变成女儿在台下坐着,他们两个还得在台上讲话的场景。

真悲剧,要是还不退休,以后连参加女儿毕业典礼也不行了!

“二叔,小叔叔,我们先和绯夜吃早点。”

知道早起的两人估计还得腻歪一会儿,早早就过来打算陪妹妹一起去学校的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还顺便带了早餐,习惯成自然的在餐桌上摆好,拉开椅子准备开吃。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还在勾勾搭搭的穿衣服,外人看他们关系亲近又有节制,实际私下里⋯⋯腻歪程度和他们两个哥哥也没什么差别了。两人腻歪够了,才推开房门准备出去和三个孩子一起吃饭,可是⋯⋯

“他们人呢?!”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

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正喝着牛奶,顺便给妹妹塞小笼包,一个眨眼的功夫眼前的场景就换了个彻底。

焦黑的土地不是正常形成的,满是战斗后的痕迹,抬头一看,不远处是肆虐着的庞大怪物,被四赤阳阵和明神门封印阻止了行动,另一侧是众多忍者们组合成的联合军。他们三个就这么被扔到了战场正中央,一手拿着牛奶一手拿着小笼包的模样简直傻极了。

瞪着写轮眼确定自己不是陷入幻术中,宇智波清志默默拿出卷轴把牛奶和小笼包封了进去,现在完全不是吃早餐的时候。

“这三个孩子怎么跑到战场上来了,而且⋯⋯”千手柱间眼神很好,一瞅见三个孩子的样貌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尤其那个小姑娘,怎么比宇智波佐助还像泉奈,可是白发红眸总让他想起自己弟弟。

千手森茂已经小跑步朝千手柱间这边过来了,“父亲!你和爸爸这又是干嘛呢?这玩意儿是十尾吧,你们怎么想不开把它弄出来的啊!”

被突然出现的小少年一声父亲喊懵了,千手柱间身上瞬间投注了无数目光,他十分确定,他从来没这么个儿子啊!“你喊我父亲?你是我儿子?”

“不是你儿子是谁儿子?”千手森茂无辜的眨眨眼。

“好了,森茂,别给这个世界的父亲添乱了。”宇智波清志无奈的看着恶趣味发作的弟弟,亲昵的揉揉他的头发,“我们应该是来到不一样的世界了。”

千手森茂抱着自家哥哥蹭蹭脸颊,乖乖的不出声了。

宇智波清志与千手森茂外貌十分肖似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再加上那一连串父亲爸爸哥哥的称呼,忍联众的脑筋不得不拐到一个十分诡异的层次上面。

“阿尼酱!这是怎么回事?!”气势汹汹过来找自家兄长算账的除了千手扉间不做第二人想。

然而没等千手扉间继续数落他家兄长,怀里就扑进来一个粉嫩柔软的小身子,白发红眸的漂亮小姑娘笑得甜美极了,蹭了蹭千手扉间,软软糯糯的喊道,“父亲~”

千手扉间差点被这一声喊的平地摔。

特么他单身了一辈子,哪里来的女儿!

忍联众看千手扉间的眼神也十分不对起来。

千手柱间神色诡异,“还真是扉间的女儿啊⋯⋯”方才听了两个孩子的对话,基本猜到他们来自不同世界,他接受起来也快,不过小侄女儿的样貌⋯⋯他定定神,凑过去逗了逗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千手绯夜。”千手绯夜眨巴眨巴眼。

千手柱间继续问,“你的双亲都是谁啊?”

千手绯夜笑得非常可爱,“我父亲是千手扉间,爸爸是宇智波泉奈。”

千手柱间眼疾手快接过弟弟怀里的小姑娘,后者是真站不稳了,他和泉奈的女儿?他们分明是死敌,这个世界在和他开什么玩笑!

“千手扉间!”这个杀气腾腾的声音必须是属于宇智波斑的,本来端坐高台看戏看的还挺欢乐,但那个小姑娘一说自己双亲是谁,立马让宇智波斑坐不住了。泉奈和死白毛的女儿?!混蛋,另一个世界的泉奈都遭遇了什么!!!

“斑,你先等等啊!”

千手柱间条件反射把千手绯夜塞进宇智波斑怀里,软萌可爱的小姑娘鼓着那张和幼年宇智波泉奈几乎一模一样的小脸蛋,拉着宇智波斑的衣服,维护着自家父亲的安全,“斑伯伯不要生气啦!父亲挺好的啊。”

宇智波斑被小姑娘看的下意识就消了不少火气。

评论(51)
热度(223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