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番外之二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四战番外太苦逼了我实在写不下去了QAQ
还会有新番外的,这个原谅我就这么结束吧QAQ

———————————————————————————————

千手森茂摸下巴看着那边被宝贝妹妹哄住了的这个世界的爸爸,一边还拉着自家哥哥的手,空闲的左手顺手就拍了身边最近一个人的肩膀,“问一下哦,你们这到底是在干嘛呢?我怎么好像看见了全五大忍村的人?”护额都改了统一样式不假,但衣服还是很好认的。

被他拍到的人正好是漩涡鸣人,他明显也被这一出出的状况搞得有点头晕,“那个,我们在打四战啊我说。”

“四战?和谁打?十尾?”

漩涡鸣人抓抓头发,“呃,要说的话,是和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以及十尾啦我说。”

千手森茂和宇智波清志对视一眼,说真的,这种掀起四战和世界为敌的事儿要说是他们爸爸干出来的也一点都不奇怪,但是啊,十尾什么的就不能忍了!这明显不对劲!

这个世界的爸爸,难道被那个黑乎乎的玩意儿欺骗了?

“爸爸!”宇智波清志带着弟弟介入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中间,五六分肖似宇智波斑的脸上皱着眉,天生的三勾玉写轮眼没有隐藏,“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之前发生了什么,可是你难道打算施展无限月读?”

“是又如何。”已经从千手绯夜的三言两语中弄清楚了这三个孩子来自别的世界,连他们双亲是谁也弄清楚了,宇智波斑心底隐秘的对那个世界的自己有些许的艳羡,不过这样的情绪也只是一瞬罢了。

千手森茂气急败坏,“肯定是那个挑货干的好事!真是够了啊,从祖宗坑到现在!”

“什么挑货?”永远都会在最关键的时候抓住重点,千手柱间觉得他需要两个孩子把话说清楚。

宇智波清志三言两语把宇智波石碑被篡改一事说了出来。

千手柱间一时没敢回头看宇智波斑是什么样的表情。

抛弃了一切,这么多年历经生死所追寻的梦想,不过是个虚无的幻影,是用来复活大筒木辉夜的道具,他几乎难以想象斑现在会是什么心情。

秽土转生之躯不需要呼吸,千手柱间却觉得他呼吸都停滞了几分,他看着宇智波斑一片空白的神色,止不住的难过起来,条件反射般伸手把人拉进怀里抱住。

在这个安抚的怀抱里,宇智波斑很快把自己从那种空虚茫然的情绪中拉了出来,他定了定神,怀里的小姑娘乖巧的蹭他,撒娇的神态愈发像泉奈。他忽然觉得好了不少,一脚踹开千手柱间,无视后者可怜兮兮的神情,他看向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如何证明你们说的是事实?”

他其实已经信了七八分,这么问,不过需要一个更确切的理由。

“我可以证明。”虚空之中传来苍老的声音,现身在众人面前的,是神色复杂的大筒木羽衣。“我是大筒木羽衣,也是你们所称的六道仙人。”

六道仙人这称呼一出,简直秒杀忍者联军众,这场四战打的实在是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特么的连六道仙人都出来了啊!

六道仙人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些人身上,他简单的告诉了众人两孩子所言非虚后,就没管这些人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联手拆十尾去了,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还在小黑屋里没出来,其余众人不知道他们该看戏还是该发呆,一个个傻在原地。

大筒木羽衣注视着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你们看起来很好。”

千手森茂摸摸鼻子,“我和尼桑当然很好啊。”

宇智波清志没说话,只是宠溺的看着千手森茂。

大筒木羽衣忽然想到许多年前,尚且年幼的因陀罗也是这么看着阿修罗的,每当那个时候,因陀罗看着阿修罗就好像看见了全世界。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呢?或许他当年真的选择错了?

“希望你们能一直这样。”大筒木羽衣送上真心的祝福。

千手森茂不知怎么忽然就觉得非常开心,就好像得到了什么非常重要的承认一样,他拉着宇智波清志的手对大筒木羽衣笑得十分灿烂。

另一边,千手扉间和怀里被塞过来的小姑娘对视着。

“这个世界的父亲不喜欢爸爸吗?”小姑娘觉得十分苦恼,她那么好的父亲爸爸,怎么这个世界好像掰了?明明两位大伯还是那么配合默契闪闪发亮啊。

千手扉间哑口无言,忽然问他喜欢不喜欢一个死在他手下多年的人,他觉得他心情十分复杂。

“这个世界和你知道的不一样。”千手扉间不知道那个世界的自己到底怎么和宇智波泉奈在一起的,只能这样安抚看起来很不开心的小姑娘。

千手绯夜明显对这个回答很不满意。

千手扉间只能摸摸小姑娘的头发。内心有个声音在问他,不喜欢吗?还是不敢去喜欢?一个宇智波,一个敌人,一个死在他手上的人⋯⋯那一次的飞雷神斩,他有后悔过吗?

他不能想,也不敢想,因为一切都已经错过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拆十尾拆的很快,尾兽们被释放,他们相视一笑。

“我在黄泉等了你很久都没有见到。”千手柱间笑着,“这次终于可以就我们两个人好好聚聚了吧?”

宇智波斑却道,“我还要去找泉奈。”

千手柱间眨眨眼,“我帮你一起找。”然后对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说道,“剩下那个黑绝就交给你们啦!”

还没等到两人回话,淡淡的白晕包裹着这两位忍界巅峰的忍者,灵魂摆脱秽土转生的束缚,离开了此世。另一边的千手扉间看着他们两人离开,把小姑娘交给了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灵魂也随之升天。

忍者联军还没回过神来,就发现那引起了四战突变的三个孩子也不见了,或许是回到了他们的世界?

如此虎头蛇尾的四战让很多人觉得接受不能。

“佐助,我们一起回木叶吧?”漩涡鸣人再度说出这句话。

宇智波佐助没有回应,看着漩涡鸣人的表情带着浓浓的战意。

漩涡鸣人笑了,“也好,我就觉得最后肯定还是要和你打一架的。”

两人互相看了看,心有灵犀的开始离开这片战场,往最适合他们的地方赶去。这是他们之间无可避免的一场战斗,谁也不会缺席。

春野樱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不自觉的露出微笑,她有种不久后就会欢迎他们一起回家的预感。

四战番外完

评论(18)
热度(17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