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要离开的时候才想明白一些事,我是不是太迟钝了呢? 01

背景设定,四代当政,宇智波政变被止水用别天神阻止
随后止水耗尽万花筒瞳力失明,外出修行三年后才回来
带土未报社也未回村,雾隐实际掌权人

本文CP止鼬带卡鸣佐
其实这个恶趣味的梗以前发过的

———————————————————————————————

0L 楼主
楼主现在心情很复杂,主要回忆这些年的事情,感觉有些一言难尽

1L
沙发

2L
沙发!!

3L
我这么快手速居然没抢到沙发

4L
啃着瓜坐等楼主说故事

5L
听楼主的语气还蛮感慨的

6L
楼主人呢?撩一把就跑了?!

7L
不是吧,又是个放了帖子就没下文的?

8L
我擦,这年头还能不能友好的扒一扒了啊

9L 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出去了一下,让大家久等了
其实事实是很简单的,只是我忽然明白了一些很久以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这里首先说明一下吧,我是出生在一个大家族里面的,家里是做生意的,不过并不是宗家的人,没什么权利,相对的日子也比较逍遥
毕竟不会从一出生就背负家人的期待什么的,懒散一些也没人会指责的,笑
不过我还算是有点小天赋吧,所以也被族长看重,接管了一些家族内的生意,和我们这儿的村长关系也不赖
可惜最近我要离开家乡了,虽然以前为了出去做买卖也离开过很长一段时间,但这次走了估计就不会回来了吧
我还有放心不下的人,但没办法,既然已经这么决定了,我也只能在这里祝愿那个人幸福了

10L
楼主好温柔的感觉
语气一直温温和和的,最后还祝幸福QAQ

11L
别⋯⋯楼主的语气一副要立Flag的感觉!

12L
这种走之前要祝愿幸福什么的,通常都是回不来的,就算回来了也是躺着回来

13L
呸呸呸!楼主是做生意的好么!
又不是我们忍者成天里打打杀杀做任务,能遇到什么危险躺着回来

14L
被人劫货?

15L
顺便看了13L是忍者哦?

16L
是的

17L
哭笑不得看LS一群
快别讨论楼主的安危与否了,楼主不是来树洞这个的吧

18L
好吧,那说说别的
话说楼主这语气明显是不想离开家乡的吧,那是为啥一定要离开?

19L
都说了有放心不下的人了,还干嘛要离开?

20L 楼主
嗯,是这样的,因为某些事,我是必须要离开,去另一个地方定居的
虽然我是很舍不得,但也没有办法,只能接受的

21L
艾玛,瞬间脑补出一大堆的家族争权夺利的戏码

22L
LS不是一个人

23L
尤其楼主还说了,他不是家族宗家的人,但是很有天赋还被族长看重,而且还跟村长都有关系
赌一根黄瓜,绝壁是因为这个家族宗家有人看不惯楼主春风得意,所以故意使坏,让楼主必须离开

24L
这个脑洞我给满分

25L
思想别这么阴暗!
看看楼主的语气,那一大堆的话,没一点对自己家族有怨恨的感觉吧?

26L
话是这么说,谁知道楼主是不是哭着在发言

27L
一边泪眼汪汪委屈兮兮的流泪,一边打着字还要不说家族坏话?

28L
捂脸,楼主一定是软妹子软妹子~~

29L
LS走开!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纸!

30L
29L这是被基佬村的人给传染了么233333

31L
基佬村?

32L
什么时候还冒出来个基佬村我怎么不知道?

33L
hhhhh上面这两个肯定不是忍者

34L
呃,确实不是⋯⋯所以这是什么忍者间的密语嘛?

35L
不是的,不过呢,基本上忍界的人的话,对基佬村的大名肯定会知道的

36L
所以你们说了这么半天,还是没说基佬村到底是哪个村子

37L
提示:护额是片叶子的

38L
木叶?!

39L 木叶女忍
⋯⋯就知道你们肯定要黑我们村子
算了,我已经习惯了的说

40L
LS惊现木叶er!

41L
心疼39L的女忍一秒不能更多
可你们村子的确基佬多,这个实在是无可辩驳的事实哈哈哈哈

42L 木叶女忍
基佬多就基佬多吧,我觉得基佬也很好的说

43L
全忍界皆知,木叶男的搅基女的百合23333
木叶至今没完真是个奇迹

44L
怎么一言不和就谈到基佬村去了hhhhh
还记得这帖子是楼主的嘛?

45L
记得,可是楼主都不出现?

46L 楼主
啊,其实我一直都在的呢,笑
只是看大家讨论的很开心的样子所以也就没有打扰呢
这里也不一定非要聊我的事,你们高兴就好

47L
楼主真的是好温柔的,感觉要被楼主圈粉了=v=

48L
我也⋯⋯不过楼主你是男是女先回答一下?

49L 楼主
我是男的
顺便也再回答一下之前你们提到的事情
我要离开家乡虽然是被逼无奈的,但和家族的争权夺利没什么关系呢
倒不如说,我和宗家这一代继承人的感情还是挺不错的
要算血缘关系,那孩子是我很远的堂弟,比我小了五岁,族长平日里都很忙,所以他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
堂弟人又聪明又通透,还很早熟,小小年纪就懂的很多,比很多大人都要明白事理
这两年也开始辅助族长处理一些事情,真的很让人欣慰,他实在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呢
另外,我家的人看着不大近人情,但其实都是很好的人,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50L
摸下巴,感觉楼主一提到堂弟,整个人都在发光,这是我的错觉么?

评论(26)
热度(1857)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