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番外之四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火影办公室的大门是被千手绯夜一脚踹开的,跟在她身后的几个暗部,以及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富岳宇智波鼬都没能忍住嘴角抽搐。办公室内等候的猿飞日斩志村团藏转寝小春水户门炎四人显然也被她这个举动惊住了,一时间竟然没能反应过来。

最先回神的还是志村团藏,呵斥道,“你是什么人?实在是太失礼了!”

千手绯夜冷下脸哼了一声。

她的外貌特征实在是和千手扉间十分相似,神情一旦冷淡严肃起来,气质上更和千手扉间有所相仿。办公室内这四个人都是千手扉间教导多年的徒弟,突然间见到这么位和自家老师相似的女子,都有些微妙,下意识的,就算她做了这么失礼的近乎挑衅的举动,也让他们生不起气来。

还是猿飞日斩打了个圆场,说道,“富岳啊,我们只是听说止水活着回来了,所以找他过来问问而已,不必紧张的。”

宇智波富岳半点情面不给人留,“不劳三代大人费心,倒是止水被人夺去双眼的事,不知三代大人有没有什么情报可以告知?”

这话已经是明摆了觉得夺走宇智波止水双眼的人必定是木叶高层。

猿飞日斩沉默了一会儿,“这事我现在才从你口里听说。”他心里多少已经有了判断,却不想现在立刻和宇智波撕破脸,还是在这种情况下,于是把话题转移到了千手绯夜身上,“你还没有介绍,这位是?”

宇智波富岳没说话,他也不知道这女子是什么人,可她非要跟过来不说,止水也让他带上她。

千手绯夜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绍,“我叫千手绯夜。”

“这不可能!”转寝小春不可置信,“千手一族只剩下纲手一人了。”

“身为初代二代的徒弟,你们也真好意思说千手只剩下一个人。”千手绯夜比宇智波富岳更不给他们留面子,她用宇智波一族惯有的嘲讽面孔说道,“你们做过些什么你们心里清楚,你们默许下面的人做过些什么你们更清楚,那些冠冕堂皇的话说给别人听也就算了,拿来糊弄明白人有什么意思。”

“你也太放肆了。”志村团藏道,“就算你是千手的族人,也不能这样恶意揣测高层。”

“是不是恶意揣测你们心里都明白。”千手绯夜冷笑道,“我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女儿,算辈分还是你们的师妹,怎么,父亲去世了,你们连听我说几句话的耐心都没有了?”

“什么?!”

除了早就知道内情的宇智波止水,办公室里其他人差点眼珠脱眶,二代火影的女儿?!二代不是终身未婚吗哪里来的女儿?!

“不对,这不可能!”猿飞日斩让自己冷静下来,“老师去世几十年了,你的年龄对不上。”

千手绯夜今年二十岁,自然是对不上这个世界的时间线的。她道,“血缘你们若是不信,尽可让那个千手纲手过来验证,实话告诉你们,我并非这个世界的人。”

这个解释好歹还能让众人接受,并非这个世界的二代的女儿,恐怕在她的时代,她还从未想过千手一族会几近灭族,如此愤怒也能想明白了。

猿飞日斩道,“如果是这样,你是希望我们帮你寻找到回去你自己世界的方法吗?”

“不。”千手绯夜对这件事倒是一点不急,“我失踪了,父亲自然会查,我身上有父亲的飞雷神标记,对父亲他们来说找到这个世界来不过是时间问题。”

此话一出,屋内众人脸色又变了变,二代火影要来找女儿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就是不知道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那你跟着宇智波一族的人过来是做什么?”转寝小春到底是女性,心思更加细腻,一下子就发现了不对,老师的女儿要找他们直接来就是了,为什么会先跑去宇智波族地跟着这几个宇智波一起过来?

“说到这个,”千手绯夜笑了起来,精致美丽的笑容带着某种可以被千手扉间称之为魔性的魅力,“我其实是来找场子的呢。”

“什么?”猿飞日斩没搞明白这是什么发展。

“宇智波止水的右眼,立刻给我交还回来,万花筒也是你们可以觊觎的吗?还是这个世界的木叶高层真的是什么脸都不要了?”

宇智波富岳比猿飞日斩四人还要傻,二代的女儿还真的是为了宇智波来这里找三代和三个顾问的场子的!

“这⋯⋯”猿飞日斩明显还被惊着,一时没想到该说什么。

“少跟我说废话!我没指名道姓就是给你们留了余地,真撕破脸你们也落不到好。”若不是考虑到宇智波也在图谋政变,她底气稍有不足,不然怎么会费功夫跟人废话,早就上手揍人了。

千手绯夜脾气可不好,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挺温和的人,但上头有宠爱她的两个父亲和伯父,平辈里有对她关怀备至的两个哥哥,从千手到宇智波上上下下的人都宠着她顺着她,是没把她养成个蛮横骄纵不讲理的性子,但惹火了她,她也不是个容易息事宁人的。

千手扉间都说了,她这性格十足十绝对是宇智波家的人。

“宇智波的事情应该和你无关吧。”就算面临着所作所为被揭穿,志村团藏也没有半点心虚。

“怎么会和我无关呢。”千手绯夜石榴红的眼转出艳丽的三勾玉,“我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女儿,千手宗家和宇智波宗家这一代唯一的公主,我没资格管宇智波的事谁有这个资格?”

一屋子人被那双三勾玉写轮眼震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千手绯夜哼了一声,“走,回自己家去,宇智波家的人跑来受什么闲气。”说完拽着三个宇智波就飞雷神回到了族地入口处。

见识到失传已久的二代火影成名技飞雷神之术,火影室内四个人极其艰难的重组三观接受事实,最讨厌宇智波的自家老师居然会和宇智波家的人搅合到一起去,还生了个女儿!就算那是另外一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也足够令人震惊。

“宇智波泉奈?这个名字怎么那么熟⋯⋯”猿飞日斩想半天也没想起来自己在什么地方听过这个名字。

志村团藏脸色一变,“那是宇智波斑弟弟的名字!”

水户门炎十分艰难的说道,“⋯⋯那个世界的老师,研究出了同性生子技术吗?”

屋内一片死寂。

评论(65)
热度(17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