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2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大筒木因陀罗在这里住了下来,卧室就在大筒木阿修罗隔壁。大多数时候大筒木因陀罗都是自己看着卷轴,或提笔记录些新的术式,什么话也不说,只一点不肯妥协,那就是必须要大筒木阿修罗待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大筒木阿修罗从一开始的不自在到如今的习以为常,花了半个月功夫。

这段时间内,大筒木因陀罗也不是天天就窝在这座庭院,偶尔也会出去,通常到傍晚才会回来,正好可以一起吃晚餐。大筒木阿修罗也清楚,忍宗的事情兄长不可能不管,因他的缘故,估计还会有些小麻烦。

这块地方应该很偏僻,把他关在这里也就算了,为什么兄长自己也要住过来?还天天盯着他不放?是为了监视吗?可他这样的状态,还能做什么?

怎么也想不通的大筒木阿修罗干脆放下这些疑问,就当和兄长寻常相处。

只是,仍旧不知道该怎么挑起话题,似乎只要一对上兄长冷漠的神情,他就丧失了在别人面前轻松逗乐的好口才。

“尼桑又出去了?”大早上起来没见到人,大筒木阿修罗问道。

“因陀罗大人凌晨就离开了。”侍从送上新做好的羽织,提醒道,“今日温度要更低上许多,您换上这件更厚的衣裳吧。”

“多谢。”大筒木阿修罗不至于和自己过不去,依言把羽织穿上。安静了好一阵子,他忽然问道,“这里距离忍宗有多远?”

侍从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时隔将近两个月,会从大筒木阿修罗口中听到这样的问题。侍从悄悄抬眼看了,后者面容很是平静,也看不出有什 么不对的情绪,再度低下头,他回答,“这种事我并不清楚。”

“应该不近吧。”

侍从没有再出声,选择了默认。

大筒木阿修罗自幼在忍宗长大,附近是什么样的景色全都了然于心,像这样大片的樱花林与枫树林,自然是没有的。之所以多问上那么两句,也不过是惯性,他想了想,道,“如果尼桑回来的话,麻烦你帮我转达一句话。”

侍从忽然有种很不妙的感觉。

“来回这么麻烦,尼桑没必要待在这里的。”大筒木阿修罗很认真的说道,“我一个人也没问题,不会给尼桑添麻烦的。”

侍从有种他要是把这话真的转达给因陀罗大人,他就看不见第二天太阳的感觉,顾不了上下尊卑问题,他急急跪倒在大筒木阿修罗身前,“阿修罗大人,您是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吗?”

“没有啊,这里挺好的。”大筒木阿修罗不懂侍从为什么这么问。

“那您为什么⋯⋯”

大筒木阿修罗笑了起来,温和好脾气的把侍从拉了起来,“正是因为这里挺好的,所以我才说一个人也没问题啊。”

不,他觉得您这话问题大了去了!侍从内心欲哭无泪,那位历来心思重的因陀罗大人的弟弟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画风!这两个人哪里像是兄弟了!哪里!

大筒木阿修罗半点没觉得不对,就这么抛下可怜的侍从走人了。

等到这天深夜,大筒木因陀罗匆匆回来,这位被大筒木阿修罗委以重任的侍从战战兢兢的跪在自家大人身前,略有些结巴的把大筒木阿修罗的话给重复了一遍。说话期间他明显感觉到自家大人身上森寒的冷气越来越重,冻得他都快结冰了。等该说的都说完,他麻利的自己滚到一边去,打定主意不让自己变成替罪羊。

大筒木因陀罗直接踹开了卧室的大门。

被惊醒的大筒木阿修罗还来不及出声就被急速逼近的兄长扼住了脖颈,他条件反射的抬手格挡,却忘了现下的身体与寻常人毫无差异,这点抵抗根本没被大筒木因陀罗放在心上。

“尼、桑?”大筒木阿修罗艰难的从嗓子里挤出声音,“你⋯⋯”

“你不想见到我,是吗?”大筒木因陀罗天生的三勾玉写轮眼转出万花筒的纹路,极端美丽又极端危险,一如他本人,“阿修罗,你真的是很会惹我生气。”

他们靠的太近了,兄长说话间的吐息都喷洒在他脸上,分明掐住他脖子的手随时可以取走他的性命,大筒木阿修罗却有些晃神,除了战斗中的身体相搏,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兄长这样接近过了。

大筒木因陀罗整个人欺身上来,压制着自己弟弟不准擅动,空闲的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脸颊,“阿修罗,你可以让人抓住的弱点太多了,是不是真的要我给你示范一下,你才明白你现在的处境?”

大筒木阿修罗呼吸都有些困难,脸涨得通红。

瞧见弟弟难受的神情,大筒木因陀罗下意识的松开手。前者咳嗽了好几下才算是缓过口气,惯来温和带笑的眼睛沾上点点生理性的泪水,大筒木阿修罗拽住兄长的衣服,他不解兄长的怒意到底从何而来,“尼桑?”

“不要试图反抗我,阿修罗。”大筒木因陀罗抬起弟弟的下颚,冰冷的唇印上弟弟的嘴唇,“你不会想知道,我会把你那些重要的朋友们怎么样的 。”

蜻蜓点水般的亲吻让大筒木阿修罗微微睁大眼,还没来得及思考兄长的话,他就被紧接而来的强硬深吻夺去了呼吸。灵活的舌闯入他口腔内掠夺着,他从来没有过接吻的经历根本茫然无措,似乎是察觉到这点,兄长的吻渐渐柔和下来,引领着他一同沉沦。这样亲密无间的感觉是如此美好,大筒木阿修罗素来在学习方面笨拙,但这次却迅速领会了要点不提,还懂了什么是举一反三。

两人不知不觉拥抱在了一起,大筒木阿修罗一手环住兄长的腰际,一手按在兄长脑后轻轻压向自己,这个让两人沉迷的亲吻在无限延长,直到他们呼吸凌乱急促的不能自已才被迫停下。

“尼桑⋯⋯”大筒木阿修罗似乎想说什么,但视线却无法从自己兄长微微红肿的唇上移开。

大筒木因陀罗再度俯身吻住了弟弟的嘴唇。

房间内渐渐响起了暧昧的喘息与低低的呻吟,肉体交缠的碰撞声,以及轻微黏腻的水声。

一夜寂静。

评论(18)
热度(7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