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4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住了不到三天,九喇嘛差点被这对兄弟闪瞎了它的狐狸大眼。

它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两人打了足足三年多时间,现下的相处模式居然会变成这样。九喇嘛趴在走廊边上晒着太阳,九条毛绒绒的大尾巴惬意的晃悠着,歪头瞅着屋内的大筒木兄弟。

大筒木因陀罗正低头写着些什么,大筒木阿修罗正在看兄长特意寻来给他解闷的话本,虽然是各干各的,坐的却很近,气氛看起来很融洽。

九喇嘛内心撇嘴,它算是弄明白了,羽衣这两儿子真是没一个正常的,因陀罗就不用提了,阿修罗特么也是个脑回路异于常人的!

寻常人被软禁这么久会还乐呵呵的过日子半点不见怨恨之类的情绪吗?!

更别提还和软禁他的人滚上床!

见鬼的你们是亲兄弟啊!

早这么相亲相爱的,之前打的要死要活是做什么啊,耍他们玩的吗?!

不过九喇嘛冷眼旁观,因陀罗和阿修罗这段日子看起来相处和谐,但他们之间的隔阂仍在。这从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只是待在一起,却很少交流就能看得出来了。这并不是正常的相处方式,他们之间的关系仍旧是岌岌可危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就会毁于一旦。

九喇嘛很烦躁,大筒木羽衣作为将它们尾兽从十尾中分离创造出来的人,对它们有着特别的意义,他的两个儿子它们也免不了多了几分关注和照料的心思在。好吧好吧,虽然这两个家伙无论哪个武力值都比它们高出好一节,除了担心他们会不会弄死对方,它们也是没办法做什么了。

可它都乖乖的待在一边过自己的小日子了,还能被因陀罗找上门来,二话不说就把它缩小了还封了查克拉,它一脸懵逼的还没回过神,就被因陀罗塞给他弟弟当宠物养了。看着被外界盛传早就死去的阿修罗面色红润气色上佳,它嘴角抽搐一会儿后,就淡定了。

当宠物就当宠物,反正以前这两人还小的时候,不也把它们当可爱的小宠物养么,老子都习惯了。

⋯⋯呸呸呸,习惯个毛线啊!还它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日子啊喂!

九喇嘛的怨气都快实体化了。

这天大筒木因陀罗下午出去了,估计过几天才能回来,大筒木阿修罗抱着九喇嘛给顺毛,身上披着厚厚的羽织,手却还是有些凉。

九喇嘛道,“阿修罗,你的仙人体也被封印了?”

大筒木阿修罗继承了六道仙人的仙人体,身体素质一贯很好,寒冬腊月哪怕只穿着一层单衣手也永远都是热乎的。

“嗯,和查克拉一起被封印了。”大筒木阿修罗不太在意的回答。

气候已经入了冬,九喇嘛好心的提醒,“你现在没仙人体了,冬天多穿点,也不要总往外头乱跑。”

“安心啦九喇嘛,你看我穿的多厚?”这辈子第一次穿了这么厚的衣服,大筒木阿修罗觉得自己过个冬还是没问题的。

九喇嘛不置可否。这两年它待在外面,见多了人类不堪严寒生病乃至死亡的先例,阿修罗这样子,又没查克拉又没仙人体,和普通人可没太大区别。

大筒木阿修罗笑着捏捏狐狸耳朵,“我这不是还有你吗?要真觉得冷,就抱着九喇嘛你取暖吧,这么毛乎乎的一大团,看着就特别暖和。”

“滚蛋!我可不是取暖用的!”九喇嘛又用大尾巴们甩了大筒木阿修罗一脸的狐狸毛毛,“算了,不提这些了,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来说说别的事吧。”

“什么?”

“我原本以为,你让因陀罗把我弄过来是想问我些什么,结果我发现我真的是对你想太多,你就是故意和我过不去,要我陪你一起遭罪是吧?”

大筒木阿修罗咳咳两声,“没有,我很喜欢九喇嘛的。”

九喇嘛一脸呵呵。

大筒木阿修罗叹了口气,神色正经起来,“其实我虽然有些担心忍宗和太藏他们,但仔细想想,忍宗也不是非我不可,尼桑本来就比我更合适,太藏他们,只要不去惹怒尼桑,也不会被怎么样。”

“你倒是真想得开。”九喇嘛无语极了,羽衣到底是怎么选了阿修罗这样的人当继承人?说真的,阿修罗这性子,完全是半点和因陀罗争强好胜的心理都没有。

大筒木阿修罗理所当然道,“本来也就是这样的吧,我听从尼桑就好了。”

“⋯⋯那你们当年为什么会打起来?”

“当年⋯⋯当年是因为,尼桑他盛怒之下动手,还牵连了太藏柑奈他们,所以我才会⋯⋯”哪里会想到,就此之后,兄长会一去不回头?

九喇嘛觉得这两人的关系真是又复杂又简单。

“阿修罗,你不会到了现在还只把因陀罗当兄长看待吧?”九喇嘛对大筒木阿修罗的情商不抱期待。

大筒木阿修罗道,“为什么不是?”

九喇嘛,“⋯⋯”特么的你们都滚上床多少次了,求别提兄弟!

“九喇嘛,我明白你的意思。”大筒木阿修罗却道,“我恋慕尼桑,是亲情更是爱情。可对我而言,他是我的尼桑,这才是唯一永恒不会改变的关系,斩不断的血缘才是我们的羁绊。”

九喇嘛默默看着大筒木阿修罗,后者笑着说道,“我知道的,尼桑和我是一样的想法。”

沉默了好一会儿,九喇嘛才说道,“既然这样,阿修罗,你该明白因陀罗为什么把你囚禁在这里吧?”

大筒木阿修罗叹了口气,“是我的错。”

评论(33)
热度(6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