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5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九喇嘛的话倒是一语成谶,大筒木阿修罗一个没注意就给病倒了。最开始只是轻微的咳嗽,后来变成了风寒,再后来就连夜发起高烧来。等到四天后大筒木因陀罗办完事回来,就发现自家弟弟病怏怏的躺在床上,烧的迷迷糊糊。

“你们就是这样照顾阿修罗的吗?”大筒木因陀罗说话的声音轻之又轻,艳丽的三勾玉流转着冰冷的寒意,他慢条斯理的给自家弟弟擦擦额上的汗珠,“你们做的还真不错。”

屋内一片死寂,侍从们战战兢兢跪着,哪怕是九喇嘛,也不敢在大筒木因陀罗的盛怒下再多说一个字。

最后拯救他们的,还是大筒木阿修罗模糊的一声轻唤,“尼桑?”

“是我。”大筒木因陀罗明显收敛了自己的怒意,神情柔和了许多,他温和道,“你继续休息吧,阿修罗。”

大筒木阿修罗从被子底下伸出手,握住了自家兄长的左手,这才满意的笑了一下,放松自己的意识再度沉入睡眠之中。

自家弟弟下意识的依赖举动让大筒木因陀罗十分受用,萦绕在他周身那种森寒的气息散去了很多,他安安静静的看着弟弟睡熟,这才舍得把视线移开,去看屋内其他人一眼。

“阿修罗从来都心软,不会希望看到你们受罚。”大筒木因陀罗道,“看在阿修罗的面子上,这次的事先记着,如果再有下次,你们知道后果。”

“是,因陀罗大人。”侍从们内心大松口气,感激道。

九喇嘛也是放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看来和阿修罗在一起,因陀罗也柔和多了嘛。九条大尾巴不自觉晃悠起来,它正放松心情呢,冷不防被大筒木因陀罗逮住尾巴就倒提了起来。

“因陀罗你干嘛!”九喇嘛直接炸毛。

大筒木因陀罗冷笑道,“那几个家伙也就罢了,看不住阿修罗的,九喇嘛你是用来做什么的?怎么也不知道拦着点阿修罗?”

九喇嘛觉得它简直不能更委屈了,“我什么时候没拦着阿修罗了!我都特意嘱咐过他要他多穿点小心着凉!他自己不听劝我能有什么办法啊!你弟弟什么样的人你自己清楚,能不能别这么迁怒!”

大筒木因陀罗不为所动,“找借口倒是能说会道的很,跟父亲学的吗?”

“羽衣什么时候教过我们这种东西啦!”九喇嘛下意识反驳,随即又摇摇头,“哎呀不提这个,快放我下来,这样很不舒服的。”

“我把你尾巴打结,让你倒吊在房梁上应该能让你长个记性吧?”

“大筒木因陀罗!”九喇嘛发出短促的尖叫,“你敢这么做,我就、我就去给阿修罗告状去!”

可怜的九喇嘛只能用上这样的威胁手段了。

“你可以试试,看阿修罗能不能给你做主。”

九喇嘛被噎住了,阿修罗那个兄控实在是靠不住啊靠不住。油光水滑的狐狸毛毛整个都耷拉下来,九喇嘛在大筒木因陀罗手上垂死挣扎,“要说你发这么大脾气才是没道理吧,如果不是你封了阿修罗的仙人体,他至于生病吗?”

话一出口,屋内的氛围便更冷凝了几分。

大筒木因陀罗漠然的神情上看不出什么,随手把九喇嘛往屋外一扔,后者可怜巴巴的掉到地上滚了几圈最后直接落进池塘里。

九喇嘛晕头晕脑的从池塘里爬出来,抖抖毛,觉得它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悲催的尾兽,没有之一。

大筒木因陀罗的左手还被他家弟弟握着不放,他迟疑了好一会儿,右手结了几个印,点到阿修罗额头上。遍布大筒木阿修罗全身的术式被解放了一部分,不再扼制仙人体的力量,可牵一发而动全身,术式不再完整,也就意味着被挣脱的风险加大许多。

这对大筒木因陀罗来说实在冒险,可和弟弟的健康相比,又实在不值一提。

啧,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够宠阿修罗。

九喇嘛啧啧两声,小步的走进屋,正准备坐到大筒木阿修罗枕边,却一个晃眼就又被大筒木因陀罗给扔出去了。

“因陀罗你干嘛?!”气炸了肺的九喇嘛很想给他一个尾兽玉。

大筒木因陀罗略带嫌弃的看了一眼湿淋淋的九喇嘛,“掉进池塘里那么脏,毛也没干,不准靠近阿修罗。”

九喇嘛,“⋯⋯”特么的是谁害它掉进池塘里的?是谁!

最后还是侍从抱着九喇嘛去给它洗了个香喷喷的热水澡,再吹干了毛毛,才被大筒木因陀罗允许进屋。

九喇嘛一脸的累觉不爱。

下午的时候,大筒木阿修罗的烧就退下去很多了,仙人体的恢复力的确是好,哪怕没有查克拉的支撑,也能发挥作用。

清醒过来的大筒木阿修罗睁眼就看见兄长坐在他床边,用一种很别扭的姿势单手看着卷轴,这才发现他一直握着兄长的手没放。

“醒了?”敏锐的察觉到弟弟的动静,大筒木因陀罗放下手里的卷轴,摸摸弟弟的额头,“温度降下来了,感觉好些了吗?”

“嗯,我已经好多了。”大筒木阿修罗虽然醒了,却还是不舍得放手,眼巴巴瞅着自家兄长的模样活像被欺负的小可怜,“尼桑一直陪着我啊,而且⋯⋯”这个感觉,他的仙人体封印被解除了?

大筒木因陀罗轻轻应了一声,“想想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你生病,当然要陪着你。”

大筒木阿修罗笑着又蹭蹭兄长的手,还得寸进尺的讨要了一个吻,他家兄长当然什么都依着他。

被直接无视掉的九喇嘛嘴角抽搐的把自己窝成个团,持续降低存在感。

这两兄弟真是够了,以前怎么就没见你们腻歪成这个样子。

评论(12)
热度(6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