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我特么活了二十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 01

现代阴阳师背景,纯粹火影同人,并非火影+阴阳师同人
虽然脑洞源于阴阳师手游,但本文和游戏没一毛钱关系,看文的大家请注意不要带入游戏设定

本文CP宇智波五件套,鸣佐带卡止鼬柱斑扉泉

恬不知耻再开坑,估计是游戏刷多了满脑子阴阳师刷屏QAQ
顺便写多了论坛体总觉得有种在摸鱼的感觉,其实没有的⋯⋯吧?

———————————————————————————————

0L 鱼板拉面
负责教导我的K老师给我介绍的这个论坛,说是有什么困扰都能过来发帖咨询我说
说真的,过去这半年来发生的事情真的是粉碎了我的三观啊我说,我实在是忍不住想要吐槽的

1L
沙发!

2L
只有板凳了QAQ

3L
强势前排

4L
咦?楼主一直到二十岁才被发现阴阳师天赋吗?

5L
一般来说,有没有灵力不是打小就能发现吗?

6L
就是说啊
楼主怎么耽搁到了足足二十岁的

7L
摸下巴,看情况,而且还是最近半年才出现不对的?楼主该不会是出现类似被鬼缠身,或者被妖怪盯上的情况,然后意外之下拥有了灵力?

8L
LS的话似乎很有可能

9L
不过感觉楼主肯定超辛苦的,一下子颠覆二十年的世界观hhhhhh

10L
每次不小心驱鬼被普通人发现的时候,他们的反应都很可爱2333

11L
对对对,小孩子还好点儿,大人们惊慌失措快要晕倒的模样超搞笑的

12L
噫,你们两个好恶趣味

13L
哪里有?不觉得看他们被吓到真的很有趣?

14L
咳咳,这么说的话,多少有一点⋯⋯

15L 鱼板拉面
哪里有趣了啊我说QAQ

16L
哈哈哈惊现一只楼主!
楼主当初肯定也被吓得够呛吧?

17L
虎摸楼主,既然楼主也要干这一行了,还是淡定点粉碎三观再重塑吧

18L
对啊楼主,要冷静的面对惨淡的现实哦
反正我们的世界也挺好玩的

19L 鱼板拉面
QAQ我已经面对现实了我说
只是我觉得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挺奇怪的,你们听我慢慢讲啊我说

20L
吃着柚子等下文

21L
唉,我家式神又闹别扭了,我去哄哄再回来

22L
LS辛苦了,我家式神们都可乖可乖了QUQ

23L
别提那群式神大爷们了,一个比一个难伺候啊那是!

24L
小透明羡慕的看着,我就才收服了一只式神

25L
其实式神也不用很多的,磨合的好,就一两个也很够用了

26L
是的,而且考虑到式神们彼此相处的问题,太多了真心照顾不过来

27L 鱼板拉面
是这样的,我原本一直都是作为一个普通人长大的,完全没想过以前当故事听的那些妖怪啊鬼啊什么的都是真的我说QAQ
首先说明,我在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之前,也从来没有任何类似撞鬼的经历我说
但是事情一下子就变了,大概半年前吧,我升上大三了,大学开学后,我照常上课啦打篮球啦打工赚学费啦,但是就无时无刻都觉得有什么人在暗中窥视
其实我算是对外界眼光比较敏感的类型,所以对我来说,那段时间简直难熬,就像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在STK我一样啊我说!
我还跟我大学同学们说了这事,但他们都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对,还觉得是我太过敏感了,但分明不是,那些时候可难过了,我差点没给弄疯了我说!

28L
被STK的感觉吗?估计是楼主当时被鬼怪盯上了吧

29L
心疼楼主一秒,普通人遇上是蛮容易纠结的

30L
然而比起这些,我觉得我被楼主的我说洗脑了2333

31L
噗!真的是,我说我说的,超洗脑!

32L
hhhhhhh你们的关注点都是什么啦

33L
好吧好吧,那就关心一下楼主到底遇上什么鬼怪了?现在肯定知道了吧

34L 鱼板拉面
不是,怎么说呢,STK我的妖怪现在是我式神了我说

35L
噗!!!

36L
式神?!楼主就这么把STK自己搞得自己要疯的妖怪收了当式神?

37L
楼主是不是太不谨慎了?
要说楼主这种二十岁才开始学习阴阳术的人,收第一个式神最好是那种亲近人类的妖怪比较稳妥,还不容易被反噬,这种会阴测测STK人类的妖怪大多都是会吃人的啊,很凶残的

38L
就是,负责教导楼主的K老师是什么人啊,太不负责了吧?

39L 鱼板拉面
不是的,K老师虽然人懒散了点,不过还是很好的我说
主要是我的式神S他当初跟着我也是没有恶意的,倒不如说,是因为得知了有妖怪要对我不利,所以才会来我身边保护我的

40L
⋯⋯⋯⋯

41L
⋯⋯⋯⋯⋯⋯⋯⋯

42L
妈蛋,我第一次听说还有这档子事儿

43L
楼主和你家S是有什么渊源吗?妖怪为毛要平白无故去保护个普通人,还为此去怼另一个妖怪?讲真,这不符合妖怪的作风

44L
楼主小时候对S有恩惠?妖怪大多数还是很讲究报恩的

45L
不会吧?楼主自己都说了,他以前就是个普通人,普通人看都看不见妖怪的好么

46L
妖怪也可以自己让人看见啊?

47L 鱼板拉面
其实这事我也问过S的,但是他不肯告诉我啊我说

48L
只有我好奇S是什么妖怪吗?

49L
我也很好奇,不过应该不是大妖怪吧?一般大妖怪才不会自己跑去给人类当式神,那就是群可望而不可及的大爷们QAQ

50L 鱼板拉面
哦,S他是只天狗啊我说

评论(50)
热度(2387)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