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我特么活了二十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 02

现代阴阳师背景,纯粹火影同人,并非火影+阴阳师同人
虽然脑洞源于阴阳师手游,但本文和游戏没一毛钱关系,看文的大家请注意不要带入游戏设定

本文CP宇智波五件套,鸣佐带卡止鼬柱斑扉泉

———————————————————————————————

51L
⋯⋯⋯⋯

52L
⋯⋯⋯⋯⋯⋯⋯⋯

53L
我忽然想揍楼主一顿,有组队的吗?!

54L
有有有!

55L
加我一个

56L
收服的第一个式神就是鼎鼎大名的天狗,还是自己送上门的⋯⋯
楼主才当半年阴阳师就已经成为人生赢家了,手动拜拜

57L
楼主,什么都不要提了,我们友尽了

58L
呜呜呜呜可怜如我,都没见过一只活生生的天狗啊

59L 鱼板拉面
等等,在羡慕我之前,你们也必须知道S他真的超难伺候的我说!
只吃番茄和木鱼饭团也就算了,反正他给我做饭都是正常菜色,哦对,S厨艺倒是非常好我说
平日里根本不肯离开我超过十米的距离,睡觉也粘着我,非要和我睡一张床,睡着睡着,他的那对翅膀不知道怎么的半夜就冒出来了,直接搭我身上都可以不用盖被子了我说
他的翅膀偶尔还会掉羽毛,经常家里不知道哪里就多了几根羽毛,我辛辛苦苦一根根捡起来他都不同情同情我的!?都给他收集好了还给他他也不要,说送给我就当辛苦费了,可我拿他羽毛能有什么用啊我说?

60L
⋯⋯⋯⋯

61L
⋯⋯⋯⋯

62L
楼主你特么的这是来秀恩爱的吗?!

63L
楼主你知道我有多想打死你吗?啊?

64L
哭泣脸,楼主家的S怎么这么好!还会做饭,还会粘人,还会暖床,还送羽毛!!!

65L
楼主你不要羽毛就送给我吧!你知道大天狗的羽毛多珍贵难得吗

66L
楼主你知道我家从来都是我给式神大爷们做饭吗

67L
楼主你知道我的式神们对我要多嫌弃有多嫌弃更别说粘我了吗

68L
楼主你家S居然还缠着你睡一张床?据说越强大的妖怪化为人形就越美,你家这只怎么样?

69L 鱼板拉面
S吗?他长得超好看啊我说!我从来没见过谁像他那么好看的,男女都没有

70L
⋯⋯确认无误,楼主特么的就是来秀恩爱的

71L
等一下,楼主是男是女哦?

72L 鱼板拉面
我是男的

73L
噗哈哈哈哈很好,不止是来秀恩爱的,还特么是个基佬!

74L
最近阴阳师里的基佬要不要更多,笑哭

75L 鱼板拉面
你们等等啊我说,我和S又不是那种关系!

76L
你家S都要跟你一张床了,这态度太明显了楼主

77L
而且看楼主的反应,虽然在抱怨,但其实很乐在其中吧

78L
还说S超好看的,啧啧啧

79L
楼主认了吧,这年头阴阳师和自己式神搞一起去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80L
我们都很开放了

81L 鱼板拉面
真的不是啊QAQ
算了,先不提这个,你们听我继续说事,我还没说出当时事情的重点我说

82L
噫,差点忘记这帖是八什么的了

83L
完全被楼主和S的秀恩爱抢走了关注点23333

84L
捂脸,我也⋯⋯

85L 鱼板拉面
我当时还不知道妖怪的事情么,就精神恍惚的过了半个月,然后整个人都憔悴的很厉害,我们辅导员都看不下去了,让我干脆休息几天
我也觉得好像是开学之后在学校才遇到这种事的,虽然我那时候不信这些的,但也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就请了几天假,收拾了一下打算回家住几天我说
我家和大学在一个城市里,出租的话大概车程一个小时左右,我本来以为回家后情况会好转,可没想到头天晚上就出事了我说
睡到大半夜的时候,我就觉得浑身上下特别特别冷,都给我直接冻醒了我说,然后我就傻眼了,我家窗户都结了一层好厚的冰,可这不对,还没到冬天呢
这时候我才发现好像事情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穿了几件衣服想要跑,可一出卧室外面就是冰天雪地,我看见一个穿白衣服的女孩子对我笑,紧接着我就失去意识了
再度醒来,就发现我家屋子毁了,真的是彻彻底底毁成废墟了我说!然后我就见S在日出的光晕下拍打着翅膀从天而降⋯⋯说真的,那一瞬间我差点觉得我看见了堕天使⋯⋯

86L
⋯⋯为什么是堕天使?

87L
为什么不是天使?

88L
上面两位难道忘记了天狗的翅膀是黑色的吗

89L
我觉得楼主说了这么多,只是在跟我们秀他的恋爱史

90L
第一眼把人家看成堕天使,然后就一见钟情什么的,可以有可以有

91L
啧啧啧,楼主就认了吧,还说自己没迷上S

92L
只有我关心楼主为什么会遇上雪女吗?

93L
不,其实我也觉得奇怪,正常来说,雪女们都不喜欢离开雪山的
一般出现普通人被雪女袭击也是发生在雪山附近的

94L
雪女生性喜爱低温环境,收她们做式神她们都很少有愿意的,为什么会突然跑来袭击楼主?

95L
楼主以前是去雪山玩的时候和雪女结怨了?

96L 鱼板拉面
没有的,我从小就是孤儿,靠抚恤金过活的,平日里都是打工,别说是去雪山玩了,连我们市我都没出过我说

97L
摸摸楼主,从小一个人生活很不容易的吧

98L
那就真的好奇怪了,楼主会被雪女袭击,而且S还提前知道了这件事,赶过来救了楼主⋯⋯

99L
楼主,S真的都不肯告诉你这件事的原因吗?

100L 鱼板拉面
就是S不肯说我才觉得特别奇怪的我说QAQ

评论(37)
热度(12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