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我特么活了二十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 20

现代阴阳师背景,纯粹火影同人,并非火影+阴阳师同人
虽然脑洞源于阴阳师手游,但本文和游戏没一毛钱关系,看文的大家请注意不要带入游戏设定

本文CP宇智波五件套,鸣佐带卡止鼬柱斑扉泉

———————————————————————————————

951L
这固马⋯⋯麻烦君?!

952L
噗这ID实在是显而易见

953L
哈哈哈楼主还是很了解自己竹马的嘛

954L
麻烦君说自己不是去监视楼主的?

955L
但也确实说了是被高层安排在楼主身边的吧?

956L
到底怎么一回事啊乱糟糟的

957L 麻烦死了
没错,我就是你们楼主的竹马之一
这事儿说起来也不复杂,主要是对待楼主的问题上,从一开始木叶协会内就分成两派
一派是以志村长老为首的,他们觉得楼主是个严重的威胁,想要杀死楼主一了百了;一派是以先后两代协会长为首,他们对待楼主比较亲近,觉得楼主不该因为怀璧其罪就被处死
双方僵持不下的结果,就是互相妥协,各自派了一家人在楼主身边,观察楼主的动态
我和水墨画就是被挑中的两个就近接触楼主的人,水墨画是志村长老派的人,不过他这人对志村长老也没多忠心的样子
至于我,我老爹从来没跟我说过任何楼主的事儿,也没叫我汇报过楼主怎么怎么样,就是很正常的对待我竹马该有的态度,所以我虽然觉得楼主的几个青梅竹马Sa、水墨画加上我自己,都不是普通人是蛮奇怪的,但还真的没想过都是冲楼主下的套

958L
所以这么说的话,楼主过去二十年的平静生活是双方妥协的结果?

959L
楼主身上到底牵扯了什么⋯⋯竟然搞得这么复杂

960L
究竟为什么要杀楼主?

961L
忽然觉得楼主这二十年都是普通人,会不会也是协会做的什么手脚?

962L
而且还说了不准S接近楼主⋯⋯

963L 麻烦死了
这件事老爹倒是和我说过,楼主的确是一出生灵力就被封印了,封印还附带了隔绝对楼主怀有恶意的妖怪接近的效果,但这事儿的是四代协会长临死前做的,封印也是有时效的,最多只能持续二十年

964L
竟然是四代协会长做的?!

965L
为什么要封印自己孩子灵力?

967L
真心越来越不理解这是什么发展走向了

968L
我特么整个人都快成了芝麻糊了!

969L
我也在犯迷糊QAQ

970L 考据党
冷静一下,对于楼主的事情,我们需要从头梳理
已知事实如下
1.楼主前世是一位姓漩涡的阴阳师,与宇智波家天狗S是幼驯染,后为阻止九尾暴走与九尾同归于尽
2.楼主今生是木叶协会四代协会长夫妇之子
3.四代夫妇二十年前死于魔化妖怪围攻木叶总部事件
4.根据楼主年龄可知,四代夫妇死亡时,楼主可能刚刚出生,然而四代协会长临死前却封印了楼主的灵力
5.木叶协会或许因某个理由与S达成共识,在楼主二十岁前,或者该说是封印崩溃前不准接近楼主
6.木叶协会在处置楼主的问题上有分歧,最后互相妥协,分别派了麻烦君与水墨画两家人就近监视楼主
7.为了楼主安全,S安排了相熟的Sa接近楼主保护
8.半年前楼主被雪女袭击,S出现,同时楼主身上封印达到临界点崩溃
9.楼主进入木叶协会学习阴阳术
10.楼主和S在今晚遭到志村长老派出的人袭击,目前被带回宇智波家领地

971L
考据党是天使!

972L
有考据党在真的是太好了

973L
这样一梳理就感觉脉络清晰多了

974L
给考据党大大点赞

975L 考据党
然后我对楼主身上发生的这一系列事情的疑问如下
1.四代协会长夫妇死亡是巧合还是阴谋?为什么四代协会长要封印楼主的灵力?
2.楼主的生死,竟然造成了协会高层的立场分歧,到底为什么?
3.最开始袭击楼主的雪女,是谁派来的?有何目的?虽说封印有自带的隔绝效果,但为什么平静了那么多年都没事,偏偏要在封印即将崩溃的前夕来袭击楼主?
4.S对楼主非常好毋庸置疑,但他同时也隐瞒了楼主很多事,似乎一开始就知道楼主会经历很多磨难,对楼主是以鼓励其进步为主的,S隐瞒的事和前两个问题的答案会是一致的吗?
5.Sa对楼主和S的事也很了解,但迫于S的压力她也什么都不说,但从Sa的态度来看,她其实微妙的并不觉得应该一直瞒着楼主事实,这又是为什么?
6.楼主在战斗过程中突然妖化爆发妖力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我们所认知的那种不可逆转的妖化,为什么之后又恢复了正常人的状态?

976L
我的疑问和考据党的差不多了

977L
考据党已经把我想问的都罗列出来了

978L 寒绯樱
妈蛋我本来对楼主和S被袭击的事情气疯了的,结果上来一看被惊出一身冷汗
我态度有那么明显?!

979L
不,至少我没发现Sa你是在有意透露信息QAQ

980L
我也没发现QAQ

981L
智商上的碾压伤不起

982L 麻烦死了
你一直都做的很明显好吗?我保证S早就看出来了

983L 寒绯樱
⋯⋯⋯⋯⋯⋯

984L
⋯⋯忽然觉得麻烦君和考据党是同一类人

985L
智商太高是不能愉快玩耍的,手动再见

986L 麻烦君
来说个清楚怎么样?协会这边楼主短期内是不可能回来了,简直乱的不得了
而且根据我的情报,最近许多魔化的妖怪们蠢蠢欲动,阴魔界的大门似乎也有重开的趋势,继续瞒着楼主也没意义

987L
卧槽!阴魔界大门要重开?!

988L
麻烦君你别吓我!不是说那扇大门随着卯之女神辉夜姬堕落为恶鬼后,就此封印了再没开启过了吗?!

989L
如果是真的,这真特么是一场大乱将起

990L 实习生
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但是阴魔界大门是什么?

991L
实习生不知道这个?

992L 考据党
上古女神辉夜姬最初是代表和平丰饶的神祗,被尊称为卯之女神,但随着她杀戮过重,堕落为恶鬼后,就给世间带来了无尽的妖魔之力,很多妖怪都是因她而诞生的,阴阳师的存在也是因她而出现
妖魔鬼怪的不断出现几乎要毁了当时世界的秩序,最后辉夜姬的二子联合起来,创造出一个独特的空间,将辉夜姬与无数妖魔一起封印进去,后世就将它称为阴魔界了,它的大门实际上就是封印所在
另外988L说的并不准确,阴魔界大门实际上后来差点打开过一次,虽然最后失败了

993L
卧槽!

994L
阴魔界大门什么时候差点打开过我怎么不知道?!

995L
我竟然也不知道!

996L 麻烦死了
考据党说的是两千年前妖魔之神时候的事,那时候千手柱间曾经试图打开过阴魔界大门,他也险些成功了,但在大门打开之前他就被宇智波族长阻止了

997L
⋯⋯妈蛋都是一群大人物惹出来的事儿

998L
我觉得我知道阴魔界就很不错了,妖魔之神是肿么差点打开大门的⋯⋯

999L
我不关心这门要怎么开,我就关心它千万不能开啊!
上古女神要是出来了,谁特么扛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0L 寒绯樱
你们两个都错了
其实你们不知道,一千年前,阴魔界大门就已经是半开状态了

评论(24)
热度(9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