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7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太藏和柑奈的事情并没有瞒住大筒木因陀罗,倒不如说,他们一离开忍宗,就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大筒木因陀罗面上看不出什么,在疑惑那两人是从何而知自家弟弟下落的同时,更忧虑的还是阿修罗的态度。

在重新与外人有所接触之后,阿修罗还会那么安静的留在那里吗?大筒木因陀罗觉得这样患得患失的自己太过难堪,可过往的经历,让他并没有什么把握。

“因陀罗大人,是否需要派人前往抓捕他们呢?”前来告知此事的青年问道,他微微低着头以示恭敬,也掩去了他眼底的那丝爱慕敬仰。

大筒木因陀罗道,“不用了,随他们去。”

青年心下一紧,那种不甘心的感觉怎么也遏制不住,他抬眼看了主位上的大筒木因陀罗一眼。后者正在处理忍宗的一些内务,书写的姿势端正优雅,很是赏心悦目,青年一看之下就有些移不开眼。

“没其他事就出去吧。”大筒木因陀罗淡淡道。

“因陀罗大人,太藏柑奈二人未经允许擅自离开,按理是需要处置的。”

“我说了不用管。”大筒木因陀罗再怎么看那两人不顺眼,甚至也曾想过杀了他们,但只要考虑到阿修罗,这口气也只能先忍着。

青年方才的坚持不过是试探,如今结果出来了,让他竟冲动之下无法控制自己的言语,“您这是为了大筒木阿修罗吗?!”

青年进来屋内这么久了,大筒木因陀罗这会儿才停下写字的手,抬起头来看了他第一眼。他艳丽的三勾玉写轮眼仍旧是冰冷漠然的,道,“我什么时候,允许你直呼阿修罗的名字了?”

青年满心的不甘。他注视大筒木因陀罗很久了,从少年时代起就一直喜欢这个人,看他变得越来越出色越来越耀眼,更是敬他如若神祗。

神祗是不需要有弱点的,也注定不该属于任何人。

青年知道他这辈子也永远不可能达成心中所想,所以自私的也希望大筒木因陀罗不要爱上任何人。曾经大筒木兄弟间的亲密无间就让他深深妒忌过,后来二者渐行渐远直到最终反目,他是最高兴的那个人。

可他却没有想到,三年持续不断的战斗以大筒木因陀罗的胜利告终,大筒木阿修罗却下落不明。任忍宗内任何人来询问,哪怕是面对当年那些从最初就追随六道仙人的元老们,大筒木因陀罗都没说一个字。他知道这不是大筒木因陀罗的性格,如果真的不在意,大筒木因陀罗就不会缄默不言。

怕是,大筒木阿修罗被囚禁在了某个地方,某个只有大筒木因陀罗自己才知道的地方。

原来如此。

青年直到那一刻才明白过来,那些互相搏杀的战斗,那些冷言相向的交锋,都没能改变一件事,在大筒木因陀罗心里,最爱最重要的人始终是他的弟弟。

青年一直对大筒木阿修罗既恨且妒,在对方废柴的那段时间里更是对他看不上眼,他曾经根本不能理解,这样的人怎么会是大筒木因陀罗的弟弟。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大筒木阿修罗又哪里值得六道仙人舍弃长子改立他为继承人?

就连现在,他不过是直呼大筒木阿修罗的名字,都要被斥责。

“很抱歉,因陀罗大人。”青年再多的怨恨也无法说出口,只能低下头,用看似恭谨的态度掩饰自己的不甘不忿。

“没有下一次。”到底也算是跟随他许久的人,大筒木因陀罗也不至于真的为了个称呼就把人怎么样,传出去对阿修罗的名声也不好。

“是。”青年隐藏于宽大袖中的手死死握紧。“不打扰您了,我先告退。”

大筒木因陀罗没再多看他一下。

青年转身就一脸阴沉的离开了这里。

大筒木因陀罗不会把这样的小人物的情绪放在心上,他还在处理那堆内务,可经过这样的小插曲,他的注意力已经无法集中。

他不想留在这里。

对于自己设置的结界他很有信心,除非是阿修罗恢复查克拉,不然其他人别妄想破解。可这也无法阻止他内心深处不断升起的烦躁不安。

他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很不对劲。

他希望阿修罗不要被其他人知道下落,希望阿修罗永远不要接触其他人,希望阿修罗只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所在。所以最终决战他赢了之后,他对阿修罗下了层层封印,把他锁在结界内,确保他绝对无法擅自离开,才稍稍安心了一些。

他曾经病态的觉得就那么杀了阿修罗似乎也很好,因为这样,阿修罗才是确确实实永远不会离开他身边。

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他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的手已经扼住了阿修罗的脖子,他差点被自己的举动吓的呼吸骤停,迅速放开手往后退了好几步。他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才算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敢去那座庭院见阿修罗。

出乎他意料的是,阿修罗对他的态度不说很亲密,但至少没有一点排斥。

他们很少说话,相处一室也是各做各的事,但他觉得这样也不错。他烦躁暴戾的心绪被安抚下来,直到那天晚上听到侍从转达的话,才让他再度失控,做了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

阿修罗全然温和包容的态度让他越发眷念不舍,心态宁静下来,控制欲和独占欲却更加浓烈。

他这种样子,真是没救了。

自嘲的笑了一声,大筒木因陀罗闭上眼,轻轻的叹息着。

“阿修罗,不要做那些让我生气的事情,不然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些什么来。或许,真的会杀了你也不一定。”

评论(18)
热度(5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