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往事如云烟 中

论坛体《我特么活了二十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番外

本文CP柱斑扉泉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QAQ乱七八糟的,非常简略的两千年的故事

———————————————————————————————

宇智波斑在千手柱间家住了三个月后,他的亲弟弟宇智波泉奈气势汹汹杀上门来,彼时千手扉间正拿着毛笔画符,不曾想被宇智波泉奈澎湃的妖气一阵,手一抖,即将画好的符上瞬间多了一个大墨团。

忍了宇智波斑三个月的千手扉间黑着一张脸,拉开房门盯着不请自来的某天狗,二话不说就先跟人打了一架。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回来的时候,目瞪口呆的看着原本别致的庭院被毁的七七八八,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互相怒视对方。

“这、这怎么回事?”千手柱间心疼的看着自己细心伺候的盆栽们毁于一旦。

“尼桑!”宇智波泉奈一瞅见自家哥哥,瞬间变做小天使,扑进哥哥怀里蹭蹭撒娇,大眼睛眨巴眨巴,果断恶人先告状,“死白毛欺负我!”半点不提是谁先打破人家结界就闯进来的。

宇智波斑温柔的摸摸弟弟的头发,随即抄起自己的火焰团扇怒气森森的怼上千手扉间。千手柱间也顾不得那些盆栽了,赶紧拦住宇智波斑,他家弟弟可没他那么抗打,这要打起来还不知道该怎么倒霉呢。

“宇智波家的天狗都这种德行,我见识了。”仗着有兄长在自己不会吃亏,千手扉间冷哼一声。

千手柱间扶额,不得不拉着被自家弟弟气出真火来的宇智波斑去别处打架,免得殃及无辜。

宇智波泉奈小脸气的通红,艳丽夺目的写轮眼杀气腾腾的瞪着千手扉间,“你们阴阳师的德行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至少我不会去打坏人家院子。”

“说的好像刚刚动手的就我一个!”

“被打上门还能忍?”

“要不是尼桑在这,当我想要来这里吗?!”

“谁稀罕你哥在我家住!快把他带走!”

“分明是你哥那混蛋拐走了我家尼桑!”

千手扉间冷冷盯着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火冒三丈瞪着千手扉间,两人完完全全互不相让,飙升的灵力和妖力再度充斥着庭院内外。

十分倒霉的被波及的小妖怪们可怜极了,千手柱间大人拐回来一只天狗后,为什么这个安宁和谐的地方就变得这么恐怖QAQ他们要不要考虑搬家?

然而小妖怪们到底还是没有搬走,宇智波泉奈却是跟着住了下来。

不同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热恋模式,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纯粹是相看两厌,隔三差五上演一场大战。两位哥哥从最初的无奈,变成现在的淡定,反正他们两个谁也奈何不了谁,打架算什么,别拆房子就行。

顺带一提,之前被毁掉的庭院,还是千手柱间出面,请了相熟的木精妖怪帮忙重建的。

千手柱间是当世最强的阴阳师,又是个烂好人的性格,脾气温和,十分好说话,因此总有那么些人求助到他这里,一年到头的,大半时间都在外面忙碌。宇智波斑也不回去自家领地了,总被千手柱间拉着一起东奔西跑,搞不清楚内情的人还以为他是千手柱间收下的式神。

宇智波泉奈对这个拐跑自家哥哥的人恨的牙痒痒,可想尽办法拆掉这两人也没什么成效,还总被千手扉间无情嘲笑,这日子过的可憋屈了。但越是这样,他就越是和千手扉间较真,从没想过要回自己家去。

“死白毛,我想吃桃干了!”完全不懂客气两个字怎么写的,宇智波泉奈毫不客气的闯进千手扉间的房间。

正在研究新术法的千手扉间,“⋯⋯”

“看什么看,快点去做!”宇智波泉奈手一伸,拿过千手扉间桌上的纸张,低头一瞅,就微微睁大了眼,“你是哪根筋儿不对头,居然敢研究这种东西?”

千手扉间正在研究的术法,正是被视为禁忌的复活之术。

“我还真没发现,你居然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宇智波泉奈的语气里带了点不明的意义,说不清是惊讶诧异还是旁的什么。

“随你怎么想。”千手扉间拽回自己的研究记录,满不在乎的说道,“我只是感兴趣罢了。”

“哦?为什么感兴趣?”

千手扉间看了一眼宇智波泉奈,逆转生死的术法为禁忌,他为什么要挑战禁忌呢⋯⋯注视着宇智波泉奈美丽惑人的写轮眼,千手扉间低头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好,他淡淡道,“人类的时间太短暂了。”

宇智波泉奈沉默了一会儿,才懒洋洋的拖长了声音道,“你想要长生?”

“不。”千手扉间毫不犹豫的否认。

“那你说什么时间太短?耍我玩呢?!”宇智波泉奈翻个白眼给他,气呼呼的又跑出去了。

千手扉间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不觉勾起一丝浅淡的微笑,“怎么敢耍你。”

看宇智波斑不生拆了他!

最后,还是千手扉间端着新做好的一盘子桃干送去给宇智波泉奈,小祖宗这才肯再给他一个好脸。

悠闲的时光过得不疾不徐,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二十年,这座不大的庭院住了两个阴阳师两只天狗,还附赠好几十只来来往往的小妖怪,显得热闹极了。

二十年光阴对两只天狗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千手兄弟都是灵力强大的人类,也不曾显出半分老态,仍旧保持着二十多岁时的容貌。然而不论是宇智波斑还是宇智波泉奈,都没曾忘记人类所拥有的时间是多么短暂。

比起宇智波斑的理所当然,宇智波泉奈又多了一分纠结。

哼,便宜那个死白毛了。

宇智波泉奈回去了一趟自家领地,找遍了记载宇智波一族这个禁忌术法的古本,他一字一句看的认真,毕竟不仅事关自己,还有哥哥呢。花了几天时间,把这个术法研究完毕,他又被族内的事情拖住了脚,没办法,谁让他们兄弟两个一跑就是二十年,领地里真的是连个影都没见到!

等到宇智波泉奈好不容易抽出空来,时间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出了宇智波领地,他就听到了颠覆他三观的消息。

“你说什么?!”宇智波泉奈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谁入魔了要杀光所有妖怪和阴阳师?!”

小妖怪满眼都是恐惧,“是千手柱间!他太可怕了,已经不知道杀了多少人和妖怪了,根本没人能阻止他!”

宇智波泉奈陡然间回忆起来,千手柱间这几年似乎是偶尔有些不对,但是⋯⋯那种人怎么会突然入魔?又怎么会无缘无故大肆杀戮?千手柱间如果变成这样,那哥哥怎么样了?扉间又怎么样了?

漆黑的翅膀展开,宇智波泉奈爆发出最快的速度赶去千手家的庭院。

然而他来的太迟。

千手扉间浅蓝色的狩衣被血染的鲜红,满眼的不可置信,他胸口处被一把长刀贯穿,而持刀的人正是维护宠爱他四十多年的亲兄长千手柱间。

宇智波泉奈的世界似乎在一瞬间失去了所有色彩,他只能看见千手扉间石榴红的眼看着他,满含的担忧急切,他惨淡的嘴唇张合着,气若游丝,“泉奈,快走⋯⋯”

宇智波泉奈没有任何动作,千手柱间魔化后更加恐怖的力量铺天盖地的袭来,他知道自己逃不掉,只微微闭了闭眼。

评论(27)
热度(6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