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这个世界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06

#五代火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雾隐幕后掌权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论从一村之长变成敌对村村长的心理历程#
#救命!我打个瞌睡就死了青梅死了老师还死了自己QAQ#
#我真是木叶er你们雾隐的事儿别找我!#
#等等报社是个什么鬼灭族是个什么鬼都是我的锅?!#
#笨卡卡是我恋人但我真不是STK#

木叶阳光好青年、吊车尾逆袭、宇智波第一任火影、五代目带土今天依旧在崩溃中

CP带卡,几句话带过的柱斑

——————————————————————————————

014

三代从没见过旗木卡卡西这么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虽然经历了这么多后,这个年轻人跟少年时锋芒毕露的咄咄逼人样相差越来越远,平日里总是笑眯眯的似乎很好说话,但不如说是把自己的情绪都彻彻底底隐藏起来了。

今天嘛⋯⋯三代正了正自己的帽檐,总觉得哪里十分不对。

旗木卡卡西在经历了人生的巨大打击后,能这么快的调整好心情若无其事面对三代,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想起另一个三观碎成渣渣的人之前还窝在他家里,死活不肯出来面对现实,他觉得又好笑又无奈。

以及茫然。

那个总是傻兮兮又天真的笨蛋带土,到底为什么会变成他这个世界的那种样子?带土潜伏了那么多年,没有人发现不对,四代水影成为他的傀儡,聚集了一杆子S级叛忍,甚至和传说中的宇智波斑都有联系。

一张网密密的铺展开来,触手遍及各处角落。

那么木叶呢?

当年九尾袭击事件,老师师母为之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他们的孩子这些年又是过的什么日子。当年的宇智波灭族事件,宇智波鼬才十三岁,被当作灭族的元凶高层竟然无人怀疑。

那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说他不敢轻信木叶高层,他身处木叶这么多年,又在暗部待了这么久,要说什么都没察觉是不可能的。

或许,真的到了该较较真的时候了吧。

旗木卡卡西不动神色,“三代大人没有别的吩咐,我这就出发。”

三代说道,“雾隐突然提出合作意向我总觉得很奇怪,特别是指定你前去洽谈,你自己小心。差不多也是忍校毕业的日子了,记得两个月内一定要回来。”

“是。”

三代默默看着旗木卡卡西离开,吸了口烟缓缓吐出。

015

雾隐提出的合作并指定旗木卡卡西参与,自然是宇智波带土的手笔。旗木卡卡西是木叶上忍,不能随意离村,很多事情做起来就不方便,放着雾隐的好资源,不用白不用。

半点愧疚心没有的宇智波带土指挥着四代水影发出命令,只是面对着一桌子快堆成山的雾隐公务觉得头很痛。

为什么换了个世界,他还是摆脱不掉公务这种东西!

他是火影好么,火!影!他才不要处理雾隐的公务!

然并卵,再不乐意也要老老实实的处理公务,不然让人发现了端倪⋯⋯宇智波带土不敢想他要是就这么坑了这个世界的自己,事发之后自己万一出点什么事,卡卡西会怎么样。

想想就是要糟的节奏。

心情不佳的处理着一堆堆的公务,宇智波带土等了三天,才等来了姗姗来迟的旗木卡卡西。一套客气的官腔打过去,挥挥手让其余人都退下,再让雾隐暗部们也离开,宇智波带土才敢以真身出现。

“憋死我了,卡卡西,快快快,给我帮帮忙。”抱着一大摞公文出现,宇智波带土习惯成自然的把公文分给两堆。

旗木卡卡西眼神死,“你这些天都在给雾隐批公文?”

宇智波带土可怜巴巴的样子,“不批不行的!不然被发现不对不就糟糕了。卡卡西你最好了,帮帮我!”

被宇智波带土这么恳求着,旗木卡卡西坚持了没一会儿就败退了,认命的推开护额,露出写轮眼拷贝宇智波带土的笔迹,以一种十分微妙的心理,开始翻阅雾隐的公务。

这才满意了的宇智波带土心情很好,就知道卡卡西总是会对他心软的,不管哪个世界的卡卡西果然都是一样的嘛。

评论(28)
热度(6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