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2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漩涡鸣人趁着夜色出的村,一路疾行没有停顿,等到第二天千手纲手他们发现他人不在,他已经离开火之国国境了。

“这么果断就跑了,你也不担心被当成叛忍。”老神在在的九喇嘛在心灵空间里晃悠着自己的九条大尾巴,“我还以为你会纠结一阵子的。”

“我可没那个时间磨蹭我说。”漩涡鸣人一边保持着高速移动,一边分神和九喇嘛对话,说着就没忍住笑了一下,“可是,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九喇嘛你也跟着一起回来了,实在是太好了我说。”

“哼。”九喇嘛一副很嫌弃的表情,“当我愿意跟着你回来。”

对九喇嘛的别扭心知肚明,漩涡鸣人只是笑笑没再试图惹它炸毛。

他能不惊动任何人顺利离开木叶,自然有他的原因。他曾经担任火影十多年,对木叶的手段了解至深。防御结界的弱点在何处,哪个方位的是守备盲区,没人会比一村之影更清楚了。

更何况,单就实力而言,现在的木叶没人可以阻止他。

漩涡鸣人再度加快了速度,朝晓的基地赶去。

宇智波带土去雨隐找小南去了,为了保证四战的顺利,拿回那双轮回眼是必须的。因此这个基地内就剩下黑白绝、药师兜以及接受了换眼手术还在恢复期的宇智波佐助。

黑绝的情报一直都是最快的,木叶就算想要隐瞒,可派出那么多忍者,大动干戈的寻人,怎么可能不暴露?不到一天时间,黑绝就得知了九尾人柱力下落不明的消息。然后有些懵,下落不明算是怎么回事?不管他是被忍联保护起来还是怎么样,至少之前知道漩涡鸣人在哪方势力里,这会儿倒好,什么都不清楚了!

“有没有可能是木叶方面放出来的虚假情报呢?”当过多方间谍还能全身而退的药师兜提出假设。

黑绝考虑了一阵子,“也不能说没有这个可能性,我会再探查的。”

“佐助君的情况怎么样了?”不继续纠结这个问题,药师兜转头询问白绝,作为他协助四战的报酬,关心一下宇智波佐助近况理所当然。

白绝不会让药师兜知道宇智波佐助在基地内何处,这种简单的事到可以说说,“眼睛融合的很好,就是脾气太差啦,这种时候我去哪里给他弄番茄来吃。”

“佐助君本来就很喜欢番茄,你们都没储备一些吗?”药师兜算是在大蛇丸的基地里照顾了宇智波佐助三年,对他也非常了解。

白绝苦恼的叹气,“麻烦死了,我去外面买点回来吧。”

“佐助君可是很重要的物品,需要优待呢。”药师兜笑着说道,他长袍下探出的蛇忽然一顿,随即他脸色微微一变,“有人来了。”

没等黑白绝反应过来,基地外墙就被一记螺旋丸轰开,风尘仆仆赶到此处的漩涡鸣人一步步走进来。没想到他们遍寻不获的九尾人柱力自己送上门,基地内的三人都愣了瞬间,很快反应过来却没有立刻动手,事出蹊跷必有古怪。

“鸣人君是怎么找过来的呢。”药师兜还是面带笑意,眼镜下狭长的眼观察着,“你该不会还是来找佐助君的吧?”

漩涡鸣人理所当然道,“我当然是来找佐助的。”

三人都被梗住了一瞬间,特么的马上就因为要抢夺八尾九尾打四战了,你自己跑来他们基地居然还是为了找宇智波佐助!你特么是怎么能把这话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

药师兜掂量着,如果趁阿鸢不在,拿下九尾,他自然又多了一份筹码。

“不要想动手,单打独斗你们没有胜算。”漩涡鸣人淡淡道,“在你结印找帮手之前,我完全可以杀了你。”最后那句话,他是对药师兜说的。

药师兜的打算被轻易看穿,皱眉看着漩涡鸣人,一瞬间只觉得陌生无比。上次见面分明就是不久之前,那时候的漩涡鸣人还很简单纯朴,甚至仍旧天真,与面前这个自信冷静的人完全不同。他丝毫不怀疑漩涡鸣人说的话,他如果此刻想要动手,漩涡鸣人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

药师兜对自己现在的实力十分有信心,但却不想赌。

于是他友好的摊手,“这里的主人不在,我是不会随便出手的,鸣人君你要找佐助君的话请自便。”

黑白绝收集情报转达消息是把好手,但本质却是个武力废,当然不会蠢到自己对九尾人柱力动手。

漩涡鸣人熟门熟路,直奔基地内而去。

宇智波佐助被安置在基地最深处的房间,既是保护也是监视,他移植了宇智波鼬的双眼还没多久,尚在适应期绷带还没拆除,行动不便很少走出这个房间。对外面的消息,大多还是来送饭的白绝捡不太重要的告诉他的。

他当然不可能知道漩涡鸣人擅自离村这件事。

漩涡鸣人原本急切的步伐越靠近宇智波佐助反而越慢,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控制住了自己的呼吸脚步,悄无声息的站定在了房间门口。

他近乎贪恋的注视着宇智波佐助。

“谁?”脚步呼吸都可以控制,唯独心脏跳动的声音频率不可能隐瞒,宇智波佐助就算目前处于失明状态,也是超一流的忍者,闻声识人一点难度也没有,“你不是白绝,什么人?”他的手已经握住了草薙剑。

漩涡鸣人再也忍耐不住,冲过去就抱住了宇智波佐助。

温暖熟悉的气息生生止住了宇智波佐助反手给人一剑的冲动,猜想了无数来人,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是漩涡鸣人,一时之间他整个人都愣住了,都没想起来把人踹开。

“佐助⋯⋯佐助⋯⋯佐助⋯⋯”

漩涡鸣人越抱越紧,他一遍遍的低声唤着怀里人的名字,肌肤相贴的温暖,平稳有力的心跳,这一切才让他觉得宇智波佐助还真切的活着,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终于回过神的宇智波佐助脸一冷,“鸣人,你给我放⋯⋯”最后的一个音节消失在他脖颈间感受到的湿意上。

漩涡鸣人在哭。

在宇智波佐助的记忆里,鸣人几乎没有哭过。小时候无论木叶的人如何冷漠的对待他,他见过鸣人不甘心的恶作剧,见过鸣人落寞的一个人回家,却唯独没见过他哭。鸣人看着大大咧咧,实际却非常要强,可他现在抱着自己在哭。

宇智波佐助打算推开漩涡鸣人的手,到底还是无声的放下了。

评论(61)
热度(386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