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3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如果问三十七岁的漩涡鸣人,有什么事是他最后悔的,他会回答你,在他十七岁生日那天,他不该选择劝佐助回木叶,而该和佐助一起去死。

漩涡鸣人曾经无法理解,为什么彼此有那么深的羁绊那么不舍的感情,然而到底,初代火影还是杀了宇智波斑,最后在无尽的痛苦折磨中病逝。直到他成为七代火影,站在了千手柱间曾经的位置,他才明白对方的感受。

已经不是可以任性的说出一起死这样的话,还丝毫不觉得后悔的时候了。

穿上御神袍的那一刹那,漩涡鸣人看着那个曾经可以毫不犹豫陪着宇智波佐助一起死亡的自己渐渐消失,他面对众人微笑的时候,内心的那丝苦涩没办法说出口。

宇智波佐助没有参加他的继任仪式。

漩涡鸣人不是不知道,以顾问团为首的木叶高层仍旧排斥宇智波佐助,后者常年在外,执行的都是高难度高危险的任务。

可他能做什么?

对木叶来说,叛村逃离、加入晓、袭击八尾人柱力、大闹五影会谈、杀害志村团藏,每一条都是可以置人于死地的罪过。他们不会管这其中有多深的隐情,宇智波佐助本人背负着多沉重的负担,他们只会坚持一件事,对木叶有危害就该死,正如昔年宇智波一族意图政变就该被铲除一样简单。

这样的思想已经根深蒂固。

漩涡鸣人无法改变他们的理念,他只能尽己所能的维护佐助,企图在村子和佐助之间保证一种平衡。

他曾经以为他做到了,可其实不是。

木叶高层放过宇智波佐助,不过是迫于形势,新任的六代火影和四战英雄都愿意为他担保,他本人的确也是解开无限月读的功臣,那么先放过他也无所谓。

更何况,宇智波佐助还是宇智波一族的末裔,写轮眼的血继就此断绝未免太过可惜。

在木叶高层有意无意的撮合下,漩涡鸣人和日向雏田结婚,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走到了一起。身为四代火影之子、四战英雄的漩涡鸣人成为七代火影顺理成章,也如木叶高层所期待的那样,有了家庭的负担又成为了火影的漩涡鸣人,已经不可能再如少年时代那样对宇智波佐助的每一件事都死死盯着不放。

并非是感情已经淡去,而是木叶分薄了漩涡鸣人太多的精力。

宇智波佐良娜渐渐长大,早早开启了写轮眼,比起她的亲生父亲,她更亲近身为七代火影的漩涡鸣人。一切都满足了木叶高层的心愿,她天赋上佳,心系村子,没有一丝威胁性。

有了她这双写轮眼的存在,宇智波佐助就不需要再活着了。

木叶高层一条长线布置了将近二十年,环环相扣没有一丝纰漏,等漩涡鸣人接到宇智波佐助重伤垂死的消息时根本已经来不及了。哪怕漩涡鸣人丢下公务亲自去接应,一路上都在用阳之力与九尾查克拉帮他恢复,宇智波佐助也没能撑到回去木叶。

漩涡鸣人抱着宇智波佐助失去温度的身体整个人都是一片空白。

他无法相信这一切会是真的。

这个时候,顾问们却提出让漩涡鸣人把宇智波佐助的遗体交给他们处置的要求。

漩涡鸣人一瞬间爆发的查克拉几乎毁了整座医院。

漩涡鸣人的查克拉一直都是温暖和煦的,从来没有像此刻这么锋利冷冽过,他一手还抱着宇智波佐助,一手已经扼住了其中一位顾问的脖子,“你们再多说一个字,我就杀了你们。”

他的声音十分平静,惯常明亮的天蓝色眼眸暗沉的几近墨色,没人会怀疑他此刻的威胁只是开个玩笑。

“鸣人,你冷静点。”春野樱刚刚哭过一场,脸上泪痕还没淡去,这会儿搂着女儿又心惊胆颤的看着漩涡鸣人,“佐助君他⋯⋯”

漩涡鸣人只一眼就什么都明白了,“你也是高层安排在佐助身边的人吧。”

春野樱脸色苍白的什么话也说不出来,面对女儿震惊的眼神,她苦笑。虽然她并不知道高层的任何计划,可鸣人没有说错,她的确是在高层的命令下负责监视佐助君近况的人之一。说不上是被迫还是自愿,身为忍者接受任务就必须完成,不论是什么样性质的任务,她没有选择的资格。

“别想太多,我不怪你。”漩涡鸣人安慰了她一句,是真心的,“这是我的错,是我太天真。”

“鸣人。”春野樱升起十分不妙的预感,她上前几步想要拉住漩涡鸣人。

后者的反应却更快,他闪身一躲,已经抱着宇智波佐助跃窗离开。没人知道漩涡鸣人到底想做什么,可他现在的状态实在是不对,村内的上忍和暗部都被紧急召集,务必拦住漩涡鸣人。

可根本没用。

漩涡鸣人双手抱着宇智波佐助,对来劝阻他的忍者们也不多话,打得他们无法行动也就是了,一路硬闯到木叶正门处,十分轻松。

旗木卡卡西带着日向雏田和两个孩子在那里等他。

漩涡鸣人脸色没变一下,他只说,“卡卡西老师,不要拦我。”

已经沧桑许多的六代火影看着自己的学生,默默往另一边走去,他道,“我只是去慰灵碑的路上,鸣人你不用在意我。”

漩涡鸣人立刻就打算离开,日向雏田却拦在他面前,含泪恳求他,“鸣人君,你冷静一些,有什么事我们回去再商量好吗?”

漩涡鸣人看也没看她和两个孩子一眼,毫不犹豫的起步,几个起落间已经不见了人影。

日向雏田忍不住的哭泣。

直到这一刻,她才终于明白,宇智波佐助活着,漩涡鸣人会在木叶当他的七代火影,努力尽他应尽的一切责任。可宇智波佐助死了,对漩涡鸣人而言,伙伴、老师、妻子、孩子,甚至于木叶,就都是可以抛弃的东西。

漩涡鸣人从小拥有的东西就不多,只有宇智波佐助是他永远无法放弃的羁绊。

木叶七代火影不顾阻拦擅自离村,至今行踪不明,一副叛逃的架势,震惊全忍界。

叛忍他们见识多了不稀罕,可他们从来没听说过哪村的影会沦落成叛忍的,木叶到底都做了什么?!

木叶高层有苦难言,他们谁会想到时至今日,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的感情竟然是有增无减。死了一个宇智波佐助,赔上一个七代火影,如果早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可惜,木已成舟,后悔是来不及了。

曾经,宇智波斑逝去,初代火影近似殉情的追随而亡。

如今,宇智波佐助身死,七代火影毅然决然弃村叛逃。

恰如最讽刺的命运轮回。

评论(191)
热度(4262)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