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4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对宇智波佐助失而复得的狂喜让漩涡鸣人死也不肯放手,又哭又笑的抱着人蹭来蹭去,宇智波佐助很想给他一脚或者干脆一剑结果了他,身体却根本不听他指挥,一动不肯动。

不愿意承认是他又心软了,宇智波佐助咬牙道,“白痴吊车尾,你闹够没有?放手!”

漩涡鸣人捧着宇智波佐助的脸颊吻了上去。

十二岁那年的亲吻,是他们最靠近彼此的时候,那个意外的吻短暂无比,一触即离。此刻,漩涡鸣人的亲吻却带着一股近乎凶狠的力道,他不容抗拒的探入宇智波佐助的口腔内,掠夺着侵占着,直白露骨的渴求着。

宇智波佐助被这一状况彻底弄懵了,这样激烈热情的吻令人头晕目眩,呼吸艰难不说,身体都有些发软。心底最隐秘的地方在欢欣雀跃,他喜欢这样的亲吻,来自漩涡鸣人的亲密,无论是什么他都是愿意接受的。

可双目的漆黑还在提醒他,他的亲人们是如何死的,他的哥哥被逼迫到了何种地步,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木叶。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被巨大的矛盾分割成了两半。一半喜悦的感受着与鸣人两情相悦的欢乐,一半冷漠的分析着对方出现的目的是什么。

与此同时,基地上方的药师兜顺口问了一句白绝,漩涡鸣人在做什么。

白绝眨眨眼,似乎是很害羞的扭了扭,“哎呀他们在接吻啦,我看了一眼就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回来了。”白绝这样子绝对是被宇智波带土的精分给带坏了。

药师兜脸上的表情僵住,特么的漩涡鸣人你千里迢迢跑来敌人的大本营就是来谈恋爱的吗?!

黑绝表现得十分淡定,看多了修因的查克拉转生者间各种爱恨情仇的戏码,他一点没觉得这样的发展有什么不对。顺便,他早就十分怀疑当年的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顶着兄弟名义下的实质了。

药师兜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眼瞎,“阿鸢快回来了吧。”

白绝回答,“应该快了。”

正在和小南战斗中的宇智波带土忽然浑身一颤,一股恶寒从背后冒起,脚下一滑差点没摔倒。

总有一种十分不妙的预感。

事实上,漩涡鸣人的突然出现,惊呆的不止是晓基地内的几人,追踪到这片基地附近的木叶小队,目瞪口呆看着自家英雄直接无比大气的暴力破门后,进去了就没再出来,里面还安静的很,什么动静都没有。

日向德间咽咽口水,“红豆队长,我们该怎么办?”

御手洗红豆咬牙,“先跟木叶联络,确认一下这到底怎么回事!”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险些擦枪走火,他们艰难的拉开和彼此的距离时,都是气喘吁吁有些站立不稳。漩涡鸣人盯着宇智波佐助被他吻的艳红微肿的嘴唇,完全移不开视线,后者明显感觉到了这股炙热的目光,恼羞成怒的一脚踩过去。

“好痛!佐助你也太用力了吧。”漩涡鸣人差点觉得自己脚会被踩骨折。

“呵。”宇智波佐助冷笑。

漩涡鸣人死皮赖脸的非抓着宇智波佐助的手不可,被后者躲开就再逼近,两人一躲一追,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展开了小规模的追逐战。最后还是宇智波佐助烦了,不得不妥协的让出自己的左手。

“我看你也闹够了,说说目的吧。”宇智波佐助有些烦躁。

这双手常年练剑,手上都是薄茧,但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皮肤又白,其实很好看。漩涡鸣人摩挲着这只手,笑着回答,“没什么目的,只是想见佐助你嘛我说。”

“吊车尾,我再问一遍,你有什么目的。”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空闲的右手已经拉出了草薙剑。

漩涡鸣人无奈,“虽然附带是有些事,不过我最大的目的只是想见你而已。”

所以才一刻也不想耽误,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

宇智波佐助沉默,双眼还缠着绷带,他看不见漩涡鸣人此刻是什么神情,但他知道这发展太不对了。

上次他们分别之际,虽然鸣人说了要和他一起死这种话,但最后还是掩饰似的补充了一句他们是朋友。他那时候到底是生气多一点还是高兴多一点,已经没办法分辨,反正鸣人就是有本事上一秒让他开心,下一秒就能把他气炸肺。

他对木叶复仇的心意半点不减,但他也不觉得和鸣人一起死去是什么坏事,他失去的东西已经太多了,鸣人是如今唯一仅剩的可以打动他的羁绊。

他太了解鸣人,后者说要和他一起死那就是真的那么想,既想保护木叶又不愿意放弃他,鸣人未免太过贪心。

宇智波佐助这么想着,却觉得这样才是鸣人的风格。

可现在⋯⋯左手被握在两只温暖的手中,微微肿起的嘴唇提醒着他方才那些热情的吻,宇智波佐助头一次有些不明白漩涡鸣人在想什么。

分明是个单纯到可以一眼看穿的人,这会儿却让他有些琢磨不透。

“对了,我还给你带了东西。”漩涡鸣人拿出特意准备的一袋子番茄,拿了一个塞给宇智波佐助,“已经洗好了的,你可以直接吃。”

宇智波佐助没有表情的啃着番茄。

“你不用担心我。”漩涡鸣人笑着说道,“我既然过来找你,肯定是有把握的,九喇嘛的话,暂时还不想送给别人我说。”

宇智波佐助吃番茄的动作顿了一下,“谁会担心你。”

漩涡鸣人觉得这样口是心非的佐助不能更可爱。

“九喇嘛是九尾的名字?”

“是啊,尾兽们也是有各自的名字的,六道仙人当年给它们取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吃完一个番茄心情不错,正打算说些什么,冷不防怀里就被塞进来一团毛绒绒的东西。“这什么?”条件反射的摸了摸,宇智波佐助有些不可置信,“九尾?!”

“都说了它叫九喇嘛啦我说。”

宇智波佐助,“⋯⋯”白痴吊车尾,这种事是重点吗?你是怎么就把九尾弄出你体内还变得这么小的?!

睡得好好的突然被拿来当哄情人开心的道具,九喇嘛累觉不爱。

评论(128)
热度(385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