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那个,我就想问柱斑真是夫夫?他们不是朋友吗我说? 02

当原著鸣人上网的时候连接到了同人世界的网络论坛⋯⋯
同人世界为《黄泉再相见》发展背景,因为本人太懒就没去想新的世界观,没看过也不影响的,请放心食用

本文CP鸣佐柱斑扉泉带卡
原著鸣佐十七岁,四战刚结束,无断臂无TV组的佐助被囚禁剧情
同人鸣佐七岁,还是粉嫩可爱的团子

———————————————————————————————

51L
求问楼主的朋友听了这话是个什么反应

52L
同问

53L
同问+1,顺便很好奇楼主和楼主朋友的性别

54L
噫,赌一块钱两个都是男的!

55L
看了LS的,为什么猜男的?也可能是百合?

56L
如果是百合,楼主标题问的就不该是柱斑了2333

57L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58L 楼主
我和S的确都是男的,S的反应,他没什么特别反应的我说

59L
哈哈哈哈哈果然又是两个男的

60L
感觉忍界基佬人数的猛增肯定都是柱斑的锅hhhhh

61L
不不不,难道不是二代火影大人的锅吗?

62L
没二代火影大人发明的同性生子技术,基佬人数绝壁没有这么多

63L
等等,二代火影大人重申过很多次啦,那不是同性生子技术,是阴阳遁生子技术啦23333
顺便,扉泉什么的,不都说是被柱斑给带坏的?

64L
哥哥组VS弟弟组吗233

65L
等等先别提柱斑扉泉了
楼主你没驴我们吧?你都对你朋友S说出这种话了,S还没什么反应?!

66L 楼主
没有骗你们的,S就是没什么反应,不过老实说,到现在我也不是很懂S的想法,明明好不容易回来了,他也是成天冷着脸,有些时候看他这样,我都想是不是我做错了

67L
那啥楼主,你和S的事可以说来听听嘛?

68L
感觉这又是一出大戏

69L
楼主说说呗,我们给你分析分析

70L
听楼主话里的意思,S好像离开过?被楼主追回来的吗

71L
我们先别乱猜,听楼主讲

72L 楼主
我和S的事情,说起来很简单也有点复杂
我们同龄,要说一起长大也可以吧,不过在上忍校前都属于那种知道对方但没说过话的关系,后来在忍校的时候相处也不好,因为S是天才嘛,那时候性格又傲慢又臭屁超讨厌的,因为我不擅长学习总是吊车尾的,他都不喊我名字就叫我吊车尾,超可恶的我说!
但是毕业的时候分班,偏偏把我和S还有我喜欢的女孩子樱花给分到一个班了,我那时候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哦对,樱花她是喜欢S的,虽然S本来就长得很好看,皮肤又白眼睛又漂亮,一直都特别受欢迎,反正我那时候是不服气的我说

73L
楼主喜欢的女孩子什么样不知道,S又白眼睛又漂亮长得还好看我们倒是知道了

74L
LS+1

75L
有种楼主一提到S就根本停不下来话头的感觉是我错觉吗

76L
绝对不是LS的错觉

77L
楼主一颗心都在S身上23333

78L 楼主
那时候还小,所以很幼稚的,跟S较劲了很多次的我说,想想那样的日子现在觉得好怀念

79L
⋯⋯楼主你知道你这样立FLAG的语气,通常后面的事都不是什么好发展么

80L
感觉虐点要来了

81L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82L
各单位做好准备,刀就要出现了!

83L 楼主
后来我们参加中忍考试,中途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后来好好的回想了一下,S的改变应该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我说
中忍考试结束没多久,S就遇见了他哥I,那时候I还是S的仇人,S并不是I的对手,后来为了复仇,S他叛村跟别人走了

84L
卧槽居然还是兄弟反目

85L
这就叛村了?S那时候年纪不大吧?

86L
想到了之后不会很愉快的,但没想到会是叛村,这发展稍微有点⋯⋯

87L
叛忍格杀勿论这可是各村通识,听楼主之前的话,S还回去了?

88L 楼主
因为某些关系,最开始的时候,其实没有对S发布通缉令的,后来闹的太大实在没办法才这么做的我说

89L
赌一根黄瓜,楼主肯定出了大力

90L
不赌,我不赌,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91L
我也不赌,冷漠.JPG

92L
就想知道楼主什么来头,还能影响到村子通缉令都不发了

93L
LS+1

94L 楼主
不能说是我影响的,只是婆婆听了我的请求而已,后来樱花成了婆婆的弟子,也有关系吧

95L
噫,忍界哪个村子的领导人现在是女性?

96L
五大国的影都是男的可以排除了,小忍村数量挺多的,不知道没怎么注意

97L 楼主
不要关注这些啦!
我在S离开的时候其实去阻止过的,可惜那时候太弱了没成功,为此我外出修炼了三年才回来,本来想这次肯定可以把S带回来了,结果事情发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说
反正简单来讲,就是村子高层做了对不起S他们家的事情,I也不是S真正的仇人,反而死在S手上想要成全S,没想到S还是知道了I隐瞒的真相,想要对村子复仇我说
S还干了很多事,对村子影响很坏,我拼命劝说了好久好久才把他带回来的,可现在就算他立了功劳回来,叛忍那段时间的事情也让村子很多人排斥S,S好像也不乐意留在这里

98L
楼主要把话说清楚!

99L
对,首先,村子对S他们家还有I都做了什么
其次,S叛忍期间都干了些什么
最后,S立了什么样的功劳回村的

100L
你不说明白我们怎么分析事情呢

评论(47)
热度(18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