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7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宇智波带土一直都不喜欢黑绝,没什么别的理由,只是单纯第一印象就不好,比起黑绝,他宁愿和吵吵闹闹的两个白绝待在一起。宇智波斑救过他一命,不论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也教导了他许多,他虽然不提,但多少还是对宇智波斑有一点同族情谊在。所以他哪怕知道自己身上被下了术式,也没说什么。

宇智波斑没多信任他,他也没多信任对方,然而十多年的计划进行到这一步,仅凭鸣人的三言两语是不可能阻止的。

但这不妨碍他试探一下黑绝。

拿定了主意,宇智波带土回到基地上层,黑白绝与药师兜都在等着他。

“你在犹豫什么,为什么不直接拿下九尾人柱力?”黑绝率先开口道。

宇智波带土看了他一眼。

之前没有怀疑,有些可疑之处就不会多想,现在仔细考虑,黑绝一直以来的表现,对月之眼计划的热衷程度甚至更超过他,就如方才那沉不住气的质问。宇智波带土忽然就又想到,药师兜半威胁半利诱的要协助他掀起四战,其中拿来威胁他的便是秽土转生宇智波斑这件事。

宇智波斑的遗体他一直隐藏的很好,出于对这位曾经忍界巅峰的尊重,他并没把遗体火化。

从大蛇丸死亡到药师兜寻来找他,短短几个月时间,药师兜是如何找到宇智波斑的遗体的?总不可能是大蛇丸那里原本就有宇智波斑的遗传物质吧。

“我有些别的想法,漩涡鸣人暂时不用去管他,在封印九尾之前本也需要先抓住八尾。”宇智波带土还是伪装着宇智波斑的声线,他话说的随意,淡紫色的轮回眼却一刻不停的注视着黑绝。

“机不可失,既然九尾人柱力就在这里,先拿下他也一样。”黑绝还在坚持。

宇智波带土笑了一声,“是吗。”

“我倒是没什么关系,但这里动手的话,佐助君会帮谁可就不好说了。”药师兜最擅长察言观色,黑绝或许自己没发现,但阿鸢对他的态度似乎有些微妙的改变呢。

黑绝没再多说,考虑到药师兜所说的情况,的确非常有可能。漩涡鸣人生死攸关的情形之下,宇智波佐助的选择无法确定,他经历过千年时间了,从来不敢小瞧这对查克拉转生者对彼此的执念。

屋内气氛一时陷入僵持。

“鬼鲛那边怎么样了?”宇智波带土干脆转移了话题。

白绝回答,“还没有什么消息。”

“有情报后立刻通知我。”宇智波带土说道,“漩涡鸣人既然来了这里,基地的情报想必已经掩饰不了,做好提前开战的准备。”

“我的话随时都可以哦。”药师兜笑着,看不出他的真实情绪。

宇智波带土直接虚化消失。

“还真的是足够便利的能力。”药师兜感叹了一句,悠悠闲闲的往自己房间走,果然选择不错,来搅和到这场战争中,十分有趣呢。

黑白绝也慢慢潜入地下,他们本就不是以战力见长,如今身在自己基地自然十分放松,宇智波带土又有心突袭,他们被抓入神威空间一点都不奇怪。

“带土,你这是做什么!”黑绝又惊又怒。

宇智波带土取下面具,淡紫色的轮回眼与三勾玉写轮眼注视着黑白绝,“有些事,我想要问个清楚。”

黑绝升起一丝非常糟糕的预感。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间的氛围也不是很好。

当漩涡鸣人说出自己是因为预知未来的术而受到反噬伤害后,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宇智波佐助信了这稍显荒诞的说法,然后理所当然的,他对那所谓的“未来”有所揣测。偏偏对漩涡鸣人来说,那是最不想回忆的事情之一,两人便开始冷战。

“既然你什么都不想说,就给我滚回木叶去。”宇智波佐助从来都不是个好脾气的人,对待别人也能克制一些,唯独面对漩涡鸣人,他半点不想控制自己的情绪。

“佐助,你不要这样我说。”漩涡鸣人明显不愿意走。

“我什么样你难道第一天知道?”宇智波佐助神情冷淡,“你这样的态度也是没有意义的,鸣人。我会毁掉木叶,你既然说过会阻止我,我们就是敌人。”

漩涡鸣人很执着,“不,就算立场对立背道而驰,我们也不是敌人。”

宇智波佐助却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双眼的转出万花筒的纹路,既然说不听,那就直接打吧。

漩涡鸣人忽然想起什么,一下子扑倒宇智波佐助面前,抬手就挡住对方的双眼。“等等啊佐助!你不能对我用万花筒的力量战斗,我身上有鼬早就设好的术式。”

“你说什么?”宇智波佐助一把拉下漩涡鸣人的手,死死盯着他。

漩涡鸣人抓抓头发,“那个,你和鼬死斗之前,我见过鼬一面,那时候我中了鼬的幻术,被他给塞了一只乌鸦的我说。”

“然后?”

“我这两天才知道,那只乌鸦上有宇智波止水的左眼,鼬用止水的万花筒能力别天神针对他自己的双眼,设置了一个名为'保护木叶'的术式。他料定你一定会移植他的双眼以获得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当你使用这份瞳力与我战斗的时候,别天神就会发动我说。”漩涡鸣人一边说一边就发现宇智波佐助的脸色变的愈发难看。

“他竟然不惜为木叶做到这个地步⋯⋯”宇智波佐助握着草薙剑的手几乎要勒出血来,他脸色阴沉的可怕,只想杀人泄愤。

鼬就算身死也不忘留一手,哪怕是扭曲他的意念,让他陷入虚假的幻术中,也要贯彻保护木叶的意志吗?宇智波佐助一点都没有为哥哥的良苦用心所感动,反而心中的恨意更深更重了,越是清楚的知道宇智波鼬为木叶能做到什么地步,他就越是痛恨木叶越是想要毁了它。

“鼬不仅仅是为了木叶,也是为了你。”漩涡鸣人认真道,“虽然我说的话你从来听不进去,但我还是想要说,鼬很爱你,或许方法你不喜欢。”

“你这样说难道还打算让我继承鼬的意志吗?”宇智波佐助自己都觉得可笑,“事到如今,我和木叶根本不可能共存,我对木叶的仇恨你根本不可能了解。”

“谁说我无法了解?”漩涡鸣人一贯明亮的双眼暗潮汹涌,带着某种刻骨的恨意。

宇智波佐助被这样陌生的漩涡鸣人怔住了。

评论(95)
热度(27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