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8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深爱什么往往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可仇恨,却通常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漩涡鸣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阳光开朗、乐观积极、坚强勤奋?或许还要再加上三观端正、重情重义等等形容。当然,大部分的说法都是很正确的,可能是漩涡鸣人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太过乐观,绝大多数人都没发现他心底,其实也是有怨气的。

正如和佩恩对战那次,他在心灵空间里第一次见到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得知自己的身世后,无法控制的一拳揍了过去一样。

他为什么不怨恨?

没有经历过的人就永远不会知道,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别人的冷言冷语中,被人当成怪物一样看待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最开始会哭会觉得委屈,后来知道眼泪没有用,委屈难过也没有用,他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用调皮捣蛋伪装自己。

宁愿被骂被罚,也不愿意被人无视的心情,又有多少人会懂?

在这样的待遇下过了十二年,他又怎么能不怨恨?

但就和他对自己父亲说的那样,他是四代火影的儿子,所以他忍了。

不是不怨恨了,而是忍耐了。

在木叶他到底还是拥有了很多,重要的老师伙伴以及很多想要保护的人,他可以为了这些学会忍耐自己心底最深处曾经有过的怨恨,也可以无视类似“为什么他分明是四代火影的儿子却还要遭遇这样的对待”这种会在深夜里一闪而过的质疑。

后来他如愿成为火影。在执掌木叶的十多年里,他做过许多他曾经绝不会做的妥协,也为木叶长年积累的沉疴心惊不已,从普通人到当权者的转变是十分痛苦的。就算他不愿意,也在无意识间改变了很多,他为了木叶尽心尽力,可木叶高层回馈了他什么?

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宇智波佐助的死打破了漩涡鸣人心中的天平,他对木叶高层的仇恨,从来没有此刻这么浓烈过。

他是火影,他不能杀人。

在彻底失控前,这个微弱的念头阻止了他,让他最终只是选择离开。

而现在,漩涡鸣人可以站在宇智波佐助面前,用无比肯定的语气说道,“重要的人因木叶而死,因此而产生的怨恨,我很明白。”

漩涡鸣人隐瞒了很重要的事情,那个所谓预知未来的术,绝不可能如此简单。

宇智波佐助一瞬间就想明白了,可他却不想追根究底。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很清楚,佐助。”漩涡鸣人亲吻着宇智波佐助的脸颊,“木叶已经本末倒置太久了,怀柔的手段对他们毫无意义,破旧立新才是最快的捷径。”

曾经的一切都是最大的教训,他这次绝不会再重蹈覆辙。

宇智波佐助凝视着那双明亮的蓝眼睛,“仅仅是这几句话,就够把你视作背叛木叶了,鸣人。”

“反正这里除了佐助,也没有其他人我说。”漩涡鸣人笑的灿烂阳光,“而且我又不是火影,被列为叛忍也不要紧的吧。”

“我想毁掉的可是整个木叶。”

漩涡鸣人双手合十,“真的不能打个商量?木叶内有更多的人都是无辜的,木叶高层的所作所为不该让别的人一同承担代价。”

宇智波佐助差点给气笑了,就没听说过复仇还带讨价还价的!

打趣的话说过就罢,漩涡鸣人正了正脸色继续说道,“说实话,现在这个木叶,让佐助你毁掉也无所谓,但是,为了让像宇智波一族这样的牺牲不再出现,仅仅是摧毁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新的制度与发展,才是改变悲剧的方法。”

“我一个人的话是没有办法办到的。佐助,和我一起吧,我需要你。”

宇智波佐助看了漩涡鸣人很久,他想起了很多人,有曾经宇智波一族的族人,也有曾经对他展现出善意或恶意的人,最后清晰的出现在眼前的,只有漩涡鸣人天蓝色的眼。他缓缓将草薙剑插回剑鞘,“我只怀疑你到时候会不会给我拖后腿。”

“怎么会呢佐助!”漩涡鸣人十分不满的抗议,“你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对我这么毒舌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不接这种毫无意义的话题,“谈谈计划吧,你该不会指望我们两个直接跑回木叶杀光高层的人就算完事吧?”

漩涡鸣人粘在他身边,“怎么会?我还想当火影呢。”

一边打算着杀掉木叶高层一边还说自己要当火影,漩涡鸣人性子扭曲成这样,到底是经历过什么呢。面对这样陌生的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本来该有所警惕的,可他没有,仍旧是打心底里觉得亲近而自然。

是漩涡鸣人就行,其他的事都不算什么。

宇智波佐助的想法简单直接。

“既然这样,那就给我好好打算。”

漩涡鸣人唔了一声,“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吧,也算是有内应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挑眉,“内应?”

“看在带土的份上,卡卡西老师会帮我们的吧?”漩涡鸣人不是很确定的回答。

“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到底什么关系?”

漩涡鸣人抓抓头发,“什么关系⋯⋯要说的话,卡卡西老师的那只写轮眼原本就是带土给他的,带土还曾经救过卡卡西老师一命,卡卡西老师之前一直以为带土死了。”

“没这么单纯吧?”

“呃,卡卡西老师喜欢带土算吗我说?”

“⋯⋯算。”

评论(72)
热度(335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