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9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旗木卡卡西站在荒废已久的漩涡一族的神社外,对着满墙壁的面具有点迟疑,“这么多的面具,到底哪个才是所谓的死神面具?鸣人未免也说的太不清楚了。”

觉得自家学生的描述能力还有待提升,旗木卡卡西干脆动手把这一墙的面具都收走,“嘛,你这可不止是只拜托了我一件事。”

旗木卡卡西回忆起那天夕阳下,漩涡鸣人蓝色的眼泛出的微红与浅紫,他揣测了许多,却不知道能对上多少。

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也不久留,折身返回。

昨日木叶收到被派去侦查晓基地所在的红豆小队的紧急传讯,漩涡鸣人竟然孤身闯入敌方基地,然而更令人不安的是,那处基地竟然风平浪静的什么动静也无。漩涡鸣人具体情况到底如何,他们也不得而知。

不要说传达情报并请示该如何行事的红豆小队,就是收到这种信息的木叶都是不可置信。

千手纲手连番召集木叶高层进行会议,还要兼顾其他四村的意见,简直忙得暴躁的想要揍人。尤其是引发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漩涡鸣人,如果这会儿出现在千手纲手面前,肯定能被她一拳揍飞,打的生活不能自理。

旗木卡卡西倒不属于需要被逮住去不停开会的那一拨人里,虽然在千手纲手醒来之前,他差点作为六代火影成功上位,但实际上,他也就是个在木叶并无实权的普通上忍,顶多就是资历还算不错。

所以他才能在这时候避开大众的视线,独自前往漩涡一族的神社,帮漩涡鸣人拿到需要的东西。

旗木卡卡西的住所属于很幸运的没有被地爆天星毁村波及到的范围,到家之后他径直去了卧室,床头柜上摆放着的两个相框,水门班和第七班的合影,旁边还摆放着一个特制苦无,被细心保养得很好。

他拿过水门班的合影,手指拂过照片,他长长的舒了口气。

“卡卡西老师,宇智波带土没有死,他就是阿鸢。”

“四战如果真的打响,带土就是与世界为敌,四战胜利那天就会是他真正死亡的那天。”

“卡卡西老师,十八年了,最后这样的结局,你真的愿意接受吗?”

旗木卡卡西取下护额,他看着镜子中自己的写轮眼,不得不承认鸣人说中了他的心思。十八年,他守着过去的记忆,一刻都不敢忘,这样过去十八年了,如今得知带土还活着,他无论如何都是不愿意就这样放手的。

他不知道鸣人是从何得知这么多的内情,那天短暂的交流中,透过写轮眼,他发现了鸣人身上紊乱的查克拉,其中甚至带上了宇智波一族的瞳力,那瞳力并不多,和佐助的极为相似却更强大。看得出来,鸣人是匆匆来见他的,交谈过程中在极力的调整压抑查克拉的躁动,到离开的时候已经看不出瞳力的痕迹了。

鸣人身上的异常之处太多,让人想不发现端倪都不可能。但很多事情,也根本不需要追根究底。

或许,他该试试鸣人说的了。

镜中的写轮眼从三勾玉转出万花筒的纹路,据说宇智波的每一双万花筒都是独一无二的,能拥有相同能力的,只会是同一双眼睛。

他见过那个自称阿鸢的面具人那么多次,却始终没有认出对方和他拥有一样的眼。

灯下黑,说的大概就是他。

旗木卡卡西运转起查克拉,他身后形成一个黑色的风穴,将自己吸纳而入。

这是旗木卡卡西第一次进入这个因万花筒瞳力而出现的空间,暗沉的色彩,显出一丝压抑的氛围。正在用幻术逼供的人显然没有料到他会出现在这里,惊愕之下才记起自己竟然取下了面具,条件反射的背过身不去看他。

旗木卡卡西一步步朝宇智波带土走过去,他走的很慢,因为身体不可控制的在颤抖。

“不要过来!”宇智波带土的声音蕴含着太多情绪,极端复杂难懂,方才从黑绝那里拷问出的真相冲击着他的心神,他整个人都已经快崩溃,可偏偏这时候卡卡西却出现了。

“带土。”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只有一臂之隔,他迟疑着抬起手,把它放到了宇智波带土的肩膀上。

体温相触的瞬间两人都安静了下来。

“真是太好了。”旗木卡卡西在笑,“带土,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

这句话就好像是踩中了什么机关一下,宇智波带土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侧身躲开旗木卡卡西的手,“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我现在什么人都不是,你不要高兴的太早。”

这点冷言冷语对早就做足心理准备的旗木卡卡西来说算不了什么,“不愿意我叫你带土的话,那喊你阿鸢?”

宇智波带土被旗木卡卡西的态度梗了一下。

“你刚刚在做什么?黑白绝不都是晓的成员吗?”旗木卡卡西之前激动的情绪被迅速掩饰下去了,瞧上去仍旧是毫无破绽的精英上忍,他看着陷入幻术中还未醒来的黑白绝问道。

想起之前从黑绝那里逼供出的情报,宇智波带土握拳,指甲死死扣入手心,用力之大鲜血顺着指缝点点滴落,他本人却似乎毫无所觉一样。

“带土?”旗木卡卡西一点点掰开宇智波带土的手,用随身带着的绷带给人缠上,他看着面前人阴沉的可怕的脸色,劝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冷静下来。”

“我不需要你关心!”宇智波带土把人推开,月之眼是虚假的骗局,但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他没有想好接下来该怎么办,可只有一点毋庸置疑,卡卡西不该再和他扯上关系。他已经用宇智波斑的名义出现在五影面前宣战过,不管四战打不打,都不可能再回到过去的身份,他不能冒险给卡卡西带来任何多余的麻烦。

旗木卡卡西受伤的神情一闪而过,再度靠近宇智波带土拉住他手腕,“别跟小时候一样闹脾气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不是你可以任性妄为的时候了!”

宇智波带土冷笑道,“又开始说教了吗?你这个眼睁睁看着琳死去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对我这么说!”

野原琳的死亡也是旗木卡卡西一道巨大的伤疤,他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嘴唇阖动几下,却没发出声音。

宇智波带土的心针扎般疼痛起来,可他没能阻止自己说出更多伤人的话,“知道我为什么活着却没有回去木叶吗?我当年亲眼见到你杀了琳的时候,就对这个虚伪的世界绝望了,这样的世界对我而言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至于你,卡卡西,你也不过是这个虚伪的世界里一个废物般的冒牌货罢了。”

为什么明明是他在口出恶言,可每多说一个字,他自己却也这么痛苦呢。

宇智波带土想不明白。

“⋯⋯就算你这么觉得,我今天也不会轻易放你走的。”旗木卡卡西看起来有些摇摇欲坠,可他死死握住宇智波带土的手却没有放松一丝一毫,“你恨我,想要我为琳偿命,怎么样都可以,但让我当做不认识你,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宇智波带土眼神绝望中居然透着一丝隐秘的欣喜,“可我会害死你的⋯⋯”

“没关系,都没关系了。”旗木卡卡西终于可以放心的抱住宇智波带土,无声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你还活着,就比什么都重要,带土。”

评论(56)
热度(282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