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0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宇智波带土被旗木卡卡西暂时稳住了。老实说,当他知道无限月读不过是个巨大的骗局后,整个人几乎混乱的快要崩溃,如果那时见到的人不是卡卡西,宇智波带土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要发疯。

可卡卡西在,他却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然后他解开了白绝的幻术。他已经问清楚了,白绝不过是个只知道从命的傀儡,跟黑绝的计划没什么关系,武力值也低,倒不需要多在意。至于黑绝,这家伙十分棘手,想弄死都不容易,还是先扔在神威空间免得人跑了。

“鸣人怎么样了?”见宇智波带土处理完黑白绝,旗木卡卡西问道。

宇智波带土看了他一眼,“你早知道鸣人来我这边了?”

“虽然鸣人说的是要去见一个重要的人,但除了佐助之外,我不觉得有什么人值得鸣人连夜擅自离村。”

“倒也是。”宇智波带土还是冷着张脸,视线也大多避着旗木卡卡西,倒不是有什么所谓的心结在,只是⋯⋯太久了,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个人相处了,更何况现在的局势立场都太糟糕了。“鸣人没什么事,基地那里只有兜在,佐助和鸣人在一起,兜不是蠢的自己找死的人。”

旗木卡卡西笑了下,“那么,帮我把这个转交给鸣人吧。”他从忍具包里拿出一个卷轴,“里面是鸣人拜托我找的东西。”

“你当我是免费速递吗?”宇智波带土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旗木卡卡西笑弯了一双眼,“因为实在很方便嘛。”

宇智波带土到底没能拒绝,他看着笑的很温柔的旗木卡卡西似乎想说什么,可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拿过卷轴带着白绝几乎是落荒而逃的离开这个空间。

旗木卡卡西在这个独属于他和带土的空间里待了将近一小时,才收拾好心情出去,刚回到自己卧室,就听到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熟人。

“你在家里啊,卡卡西老师。”春野樱就差破门而入了,“一直都找不到你的人,还以为你也学鸣人跑了呢。”

“你也想太多了,樱。”旗木卡卡西说道,“纲手大人那边有事吗?”

“还不是鸣人的事情。”春野樱咬牙切齿的神情下是满满的担忧,“那个家伙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纲手大人和顾问们吵得可凶了。”

“顾问们大约觉得鸣人身上的九尾肯定已经不保,想要放弃他,让纲手大人按照原定计划和其余四村一同行事吧。”旗木卡卡西在暗部多年,对木叶的几位顾问再了解也不过了,“考虑到鸣人还是擅自行动,打乱了五大村的安排布置,说不定还被他们问罪了。”

春野樱脸色十分难看,因为她知道这都是事实。

“纲手大人应该不会放任顾问们的,大约有新的任务指派。”旗木卡卡西揉揉春野樱的头发,“别愁眉苦脸了,走吧。”

千手纲手当然不肯轻易面对顾问们妥协,她本就不是个和软性子,对这几个时不时就要来指手画脚的顾问们她可是忍很久了。她暗恨,都是老爷子惯坏了自己的同期!但她也知道现在五大村联合行动,不可能因为她一个人的意见破例。

“鸣人的事情我已经和其余四影谈过了,情势不乐观,最坏的状况就和顾问们说的一样,要做好九尾已经被夺走,或者鸣人被他们控制的打算。”千手纲手严肃道,“但我也争取了一定的时间,现在局势还不到立刻开战的地步,尚有缓和的余地。卡卡西,你和樱及佐井立刻出发与红豆小队汇合,尽全力探查鸣人的安危,如果可能将他救出来。”

“如果鸣人已经⋯⋯”春野樱不愿意说出那个最糟的结果。

千手纲手沉默了很久,“如果九尾已经被夺走,你们以自身安全为重,立刻撤离。”

办公室内的气氛沉重,旗木卡卡西春野樱和佐井一时都没说话。

“快点出发吧,这任务本身就是打草惊蛇,经此之后敌方肯定会转移基地,我们前期的搜索已经是白费了。”千手纲手说道,“幸亏会议上有风影的支持,否则我也没办法对你们下达这个任务,不要浪费这仅剩的机会。”

三人立刻领命离开了。

再说宇智波带土那边,他从神威空间里逃难似的跑出来,一时之间连面具都忘记戴上,还倒霉的被药师兜撞个正着。

“你是⋯⋯”药师兜年纪比宇智波带土小上五六岁,早年又在各村辗转当间谍,还真的是不认识他,但看着那张被毁容的半边右脸,对各类情报了然于胸的他还是立刻想起了什么,“莫非,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一手扼住了药师兜的脖子,淡紫色的轮回眼带着冰冷刺骨的寒意,“你刚刚提到谁的名字了?”

药师兜不欲和他动手,从善如流的改了口,“没谁,你好像听错了。”

“是吗?”一回到这个基地,情绪就迅速阴沉下来,宇智波带土心情已经不能更糟糕了,“太聪明的人小心活不长。”

药师兜不置可否,“哦?”

宇智波带土丢下他转身走了,白绝还跟在他身边很无奈的抱怨,“哎呀,都被土土发现了,这下要我怎么办呢。”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宇智波带土手里握着旗木卡卡西塞给他的卷轴,往下去找漩涡鸣人,“我不会复活宇智波斑的,早点死心。”

“啊啦,果然我还是去找药师兜吧?好歹秽土转生的斑大人也行的。”白绝盘算着。

“别妄想,我等会儿就去收拾兜。”宇智波带土逮住要跑的白绝,“兜只是想把斑当作好用的棋子,可他不知道,区区秽土转生之术根本不可能束缚斑。如果斑被秽土转生,我也只能去找初代火影出来了,别给我找麻烦。”

“可是见到初代火影的话,斑大人才会更高兴。”白绝完全不觉得这是个什么问题。

他刚刚到底为什么会顺手拽着白绝一起出了神威空间?

都是卡卡西的错!

宇智波带土内心十分郁闷,干脆还是把白绝扔进神威空间,为了杜绝麻烦,等会儿还要去抓卷卷绝那家伙。斑要真被转生出来就糟糕了,他有自知之明,自己哪里搞得定那家伙,他也不想去秽土转生初代火影。

谁知道那两个会不会再打出一个终结之谷!

地底某处正在打瞌睡的卷卷绝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评论(35)
热度(23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