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1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说句题外话,今天初七生日,完全陷入了一年又过去了居然又老了一岁的忧愁中QAQ

———————————————————————————————

宇智波带土找来的时候,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腻腻歪歪的,推门进来一看,差点又闪瞎了宇智波带土的眼。

他木着脸,觉得自己心情如此糟糕透顶的时候,老师家的小狐狸还在和他族侄闪闪发亮,实在是太让人心里不平衡了。手上的卷轴对着人就砸过去,他毫不客气的打破屋内的粉红泡泡,“卡卡西给你的东西。”

被卷轴砸个正着的漩涡鸣人,“⋯⋯你就不能好好给我吗我说?”

宇智波带土,“呵呵。”

秀分快的道理你懂不懂。

漩涡鸣人说服自己不要和这时候的宇智波带土计较,拉开卷轴一看,地上冒出一堆的面具,顿时让他苦了脸,“卡卡西老师这也太不负责了,怎么把面具全都拿来了我说。”

“这些面具有什么用?”宇智波佐助轻轻踢了其中一个。

苦逼的自己扒拉着面具分辨,漩涡鸣人从记忆里翻找着死神面具的样子,再一个个比对,“我想再见见哆酱啦,再说还有一半的九喇嘛查克拉被封印在哆酱身上,九喇嘛说要我取回来。”

“难道,你是四代火影的儿子?”稍稍理清一下逻辑,这个答案不难猜。

“唉?我没和你说过?”漩涡鸣人耸肩,“也不算什么秘密啦,村内的上忍们基本都知道的,我还以为带土会告诉你这件事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看向宇智波带土,后者却避开了他的视线,神色间有些许难堪愧色。四代火影死于九尾袭击木叶事件,九尾为何突然失控?幕后有没有人操控?他一瞬间就明白了。

“⋯⋯水门老师的事,你也知道真相了吧。”宇智波带土说话的声音很轻。

漩涡鸣人还在蹲地上找面具,抬头对宇智波带土笑了笑,“这件事,如果你想要道歉的话,等之后对哆酱说吧?”

“为什么不恨我?是我害死老师的。”

终于找到死神面具的漩涡鸣人思考了一下用词,他握着宇智波佐助的手似乎在寻求什么支撑,“这件事要怎么说呢,稍微从哆酱和妈妈那里了解到了一些真相后,我其实也不知道该怨恨谁了。”

“真的要怨恨,我觉得我要恨的可不止你了。直接杀了哆酱妈妈的是九喇嘛,阻止警卫部队协助哆酱封印九喇嘛的是团藏,为了木叶选择死亡的是哆酱本人⋯⋯九喇嘛不愿意被束缚可以理解,团藏已经被佐助杀了,哆酱自己的选择我不能指责,至于你,我说了,要道歉你还是对哆酱说去吧。”

“看在卡卡西老师的份上,我的份就算了。”

宇智波带土没说话。

“还真是个大白痴。”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

看来是他之前想的太多了,还以为鸣人这是改变了多少,其实根本不是。这家伙顶多是行事手段变的强硬了点,本质还是那个没救的白痴吊车尾。

“你什么时候能不说我是白痴啊佐助!”

“等你什么时候不白痴了再说。”宇智波佐助冷冷道。

就是有本事两三句话把漩涡鸣人气炸毛,他一把甩开手里的死神面具,“混蛋佐助,你想打架吗?”

“打就打,谁怕你?”

“别小看我,你现在都不能用万花筒,真打起来你肯定输的我说。”

“我不用万花筒也能赢了你。”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听着这两人幼稚到极点的吵架,他只想说一句话,你们要撕逼要打架,能先放开手吗?一边吵一边还要拉着手,真是够了。

他忽然好想吃卡卡西经常买了放在慰灵碑前的红豆糕和丸子。

在他们的吵架真的上升为动手干架之前,宇智波带土不得不顶着被闪瞎的一双眼睛找回自己的存在感,“你们要打先等等。鸣人,这面具你让卡卡西找来给你有什么用?”

漩涡鸣人觉得自己芯子都快四十岁还和佐助吵成这样真是⋯⋯“不是说了,要见哆酱的,反正你这里白绝也很多,拿来当秽土转生的祭品超好用的我说。”

“据我所说,大蛇丸当初想要秽土转生老师,可是失败了。”

“那个是尸鬼封尽的关系,解除这个封印就需要死神面具。”漩涡鸣人解释道,“尸鬼封尽本来是漩涡一族的封印术,需要特殊的解除方法我说。”

这些事,他本来是不知道,之所以现在有所了解,全拜佐助临死之时传给他的瞳力。佐助那时做的太仓促,连带着一部分记忆都无意间传给了他。如今,那份瞳力在逆转时间之术中被消耗了八九成,余下的部分只能让他留个纪念,附带其中的记忆也更加残缺。

“不过,我知道的也不是很详细⋯⋯”

“⋯⋯根本就没弄明白的事情你就打算做了吗?”宇智波佐助快气的没脾气可发了,他就知道鸣人不靠谱!

漩涡鸣人眨眨眼看向宇智波带土,“反正白绝很多,你应该不介意我多用几个试试的?”

宇智波带土,“⋯⋯你随意,我去找兜问秽土转生的印。”

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都不是这么不靠谱的性子,鸣人会这样绝对是被木叶给养坏了。

漩涡鸣人抓着宇智波佐助就去了,时间紧迫,不能耽搁。至于为什么拉着宇智波佐助一起,废话,有写轮眼这么好用的幻术利器在,他才不要学大蛇丸自己干切腹的事情去呢,那得多傻?

如果宇智波佐助知道了漩涡鸣人这一系列的心理活动,肯定会说,你是没傻成贤二,但也没差多少了。

正在打算和药师兜干一架,真正的宇智波家唯一的贤二,宇智波带土无辜中枪。

评论(95)
热度(23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