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2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波风水门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的是一个陌生而熟悉的少年,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金发蓝眸,查克拉的感觉十分熟悉亲切。父子天性几乎让他下一秒就明白了面前的少年是什么人,他下意识的前进了几步,“是鸣人吗?”

漩涡鸣人扑进波风水门怀里蹭了蹭,“是我啊,哆酱。”

被儿子扑了满怀,波风水门迅速抛弃掉了忍者该有的警惕心,注意力全集中到了漩涡鸣人身上。“你长大了呢,鸣人。”摸摸儿子的头发,他笑的温柔怀念,“上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那么小一点。”

他和玖辛奈无比期待的孩子,在鸣人出生前,他想过无数次要怎么才能做一个好父亲,甚至还傻兮兮的为此请教过很多人。和这个世上所有的父母一样,他只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自己的孩子。

可他什么都没能做到。

为了木叶,作为四代火影的他把一半的九尾封印进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体内,他并非不知道他给自己的儿子选了一个多么坎坷的未来。

四代火影之子和九尾人柱力,是两条截然不同的路,但他没有其他选择。

作为火影,他问心无愧,作为父亲,他却无法面对自己的儿子。

他甚至都不知道,如果鸣人下一句就问他,为什么要选择自己的儿子当人柱力,他该如何回答。作为父亲,他给鸣人留下的,全都是糟糕透顶的回忆吧。

漩涡鸣人元气满满的回应道,“当然了,我马上就要过十七岁生日啦!”

“是吗?已经快十七年了。”波风水门看着自己儿子,只觉得怎么看都很优秀,放心的同时油然而生骄傲的情绪,“你看起来很好,鸣人。”

“多亏了木叶的大家对我的照顾啦。”漩涡鸣人说的十分自然,曾经十多年的冷待被他忽略不提,他不想让自家哆酱死后还要为这种事情难过,“对了,有个很重要的人要介绍给哆酱。”

“嗯?”这才肯把注意力分散给屋内的其他人,波风水门顺着漩涡鸣人视线看过去,宇智波佐助的面容让他有几分熟悉,“难道说,是富岳和美琴的小儿子佐助?”

“哆酱认识吗?”上次在战场上时间太紧根本不可能好好交流,漩涡鸣人还真不知道自家哆酱早就认识佐助。

“玖辛奈和美琴关系很好,佐助出生的时候我也陪她去看过好几次,她很喜欢佐助的,还说过要你们定娃娃亲这种话。”

这话一出,宇智波佐助白皙的脸立刻就透出薄红,漩涡鸣人则非常惊喜,“真的?”

波风水门眨眨眼,“当然是真的。鸣人,你和佐助⋯⋯”

漩涡鸣人拉过宇智波佐助,很郑重的介绍道,“哆酱,我很喜欢佐助,打算和他过一辈子那种。”

这种和恋人一起见家长的架势,让宇智波佐助尴尬的差点想要逃跑了。

“⋯⋯玖辛奈应该会特别高兴的。”波风水门下意识说了一句。

“哆酱你也不反对吧?”

“只要你喜欢,我都会赞同的。”波风水门看着两个少年紧紧交握的双手,很温柔的一手一个揉了揉他们的头发,“既然决定了,就要好好的把握彼此。”

漩涡鸣人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认可,灿烂的笑起来,“太好了,这样的话,我和佐助也算是被双方家长都认同啦我说。”

“大白痴,怎么可能是双方家长认同。”宇智波佐助掩藏在黑发下的耳朵快红透了,恨不能踩鸣人一脚。

漩涡鸣人道,“鼬早就把你托付给我了。”

“什么?”宇智波佐助不敢信,“鼬什么时候⋯⋯”

“唔,把止水的万花筒硬塞给我的那时候。”

⋯⋯尼桑,他是不是该也把你秽土转生出来,然后他们来好好聊一聊?为什么从他七岁之后,你就一直致力于各种坑他?

宇智波佐助忽然觉得心好累。

波风水门看着欢喜冤家似吵吵闹闹的两人,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随即,他察觉到了门外有人。

“鸣人,”从喜悦的心情中恢复了冷静,波风水门分析起现在的状况,“这是二代大人发明的秽土转生之术吧,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解释一下吗?”

“我来说的话好像很麻烦。”漩涡鸣人冲门外喊了一声,“别躲了啦,快点过来。”

门外的人还在迟疑,磨磨蹭蹭的差点就想开神威逃跑。

波风水门自己走过去了,入目的背影很眼熟,但比起记忆中的要高上一些,昏暗光线下隐约可见的侧脸布满伤疤。

他一刹那就什么都明白了。

“带土?”一把将人拽过来,波风水门上下打量着宇智波带土,“你还活着?”

“水门老师⋯⋯”宇智波带土低低喊了一声,都没敢抬头。

从常年的固执中解放出来,宇智波带土现在自己都觉得自己当年的迁怒毫无道理可讲。被巨石压在身上,不得不和卡卡西琳生死诀别的时候他想过,为什么老师不能快点回来?得知卡卡西琳被雾隐上忍暗部们追击的时候他也在想,为什么偏偏这种时候老师不在?

如果水门老师在的话,这一切根本就不会发生了!

孩子气的迁怒毫无理智,越是亲近就越容易产生怨恨。他双亲早逝,独自一个人生活,又是宇智波一族中的吊车尾,亲近关心他的长辈很少。作为指导上忍的波风水门,脾性温柔体贴,对水门班的三人要求严格又十分宠爱。哪怕他那时候是个十足十的废柴,波风水门对他也没半分不满,甚至要更关照几分,还时不时给他开点小灶,说一句如师如父半点不假。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这绝不是一句假话。

宇智波带土曾经有多敬爱波风水门,那一刻对波风水门的怨恨就有多深。

当年,他冷眼旁观着波风水门为保护木叶身死,没有高兴也不觉得悲伤,漠然的如同对待一个陌生人。

可现在,他却不敢抬头再看自己的老师一眼。

评论(49)
热度(23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