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5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漩涡鸣人在病房醒过来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仗着仙人体的好体质以及九尾的查克拉,他恢复的很好,缓了一会儿就想下床,被正巧过来查房的护士拦住了。

“不要乱动,你的伤才恢复好。”年轻的护士看着柔柔弱弱的,手上的劲也不小,三两下就把漩涡鸣人给按回床上,“我马上通知纲手大人,你不准乱跑。”

”那个,佐助怎么样了我说?”漩涡鸣人就关心这个。

护士犹豫了一会儿,“宇智波佐助的话,被安置在特殊病房了。”所谓的特殊病房,也就是施加了多重封印,还控制了对方查克拉恢复的地方。她从一个单纯的医者角度看,那种地方对伤者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他的伤不要紧的,你不用担心。”

漩涡鸣人似乎不觉得奇怪,“这样啊。”

护士见他没什么其他要问的了,帮他换了点滴,出去通知其他人。

没一会儿功夫,千手纲手和两位顾问就赶到了。

千手纲手先给漩涡鸣人检查了一下恢复状况,“虽然伤的比较重,但恢复的很不错,只是必须再住院休养起码一个月。”

“纲手婆婆,我觉得我马上就可以出院了我说。”漩涡鸣人苦着张脸。

“别想提前溜走。”千手纲手一病例朝漩涡鸣人脑袋上拍过去,随即正了正脸色,“现在说正事。鸣人,对于你日前擅自行动的事情,有什么可解释的吗?”

漩涡鸣人抓了抓自己头发,“那个,我要是跟你们说,你们肯定不会让我去的,可是九喇嘛告诉我那是救出尾兽们的好机会,我也不可能就这么放过。”

“九喇嘛?”千手纲手疑惑。

“九喇嘛是九尾的名字,尾兽们也是有各自名字的。”漩涡鸣人笑起来,“这次的事情多亏了九喇嘛告诉我,外道魔像对尾兽们的封印不稳定,我和佐助一起的话,释放尾兽们完全可行的。”

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脸色一变,就连千手纲手都郑重起来,“鸣人,你和九尾⋯⋯”

漩涡鸣人眨眼的功夫怀里就多了一只毛绒绒的狐狸团团,被拉出来当挡箭牌的九喇嘛无语的斜了那三人一眼,九条大尾巴一甩,继续窝团睡觉不理人。

“九喇嘛虽然有点别扭,不过还是很好说话的我说。”漩涡鸣人给九喇嘛顺着毛。

千手纲手,“⋯⋯”

转寝小春,“⋯⋯”

水户门炎,“⋯⋯”

“这件事先不提。”千手纲手艰难的找回自己的声音,不打算和漩涡鸣人讨论九尾好不好说话,“你和九尾相处愉快是好事,不过九尾是从何得知外道魔像的封印不稳?”

“尾兽们可以通过心灵空间彼此联系的。”漩涡鸣人说的话半真半假,“知道这种事也不奇怪。”

“这件事我们会和云隐确认的。”转寝小春不会轻易相信漩涡鸣人的说法,不过考虑到对方实在没什么说谎的必要,和云隐的八尾人柱力确认一下也就是了,如果没问题,擅自行动这事儿完全可以揭过不提。

水户门炎道,“针对红豆小队和卡卡西班带回来的情报,我们需要和你确认细节。”

“哦。”漩涡鸣人似乎想了一下措辞,“我在九喇嘛的指导下去了晓的基地,那个面具男阿鸢本来也不在,药师兜那时候估计是不想直接和九喇嘛对上,所以也没阻止我,让我很顺利的找到佐助了。然后他就帮了我一起释放尾兽们,还和阿鸢药师兜在别的空间打了一架,药师兜已经死了,阿鸢逃出去了我说。”

千手纲手问道,“别的空间?”

“佐助说那是时空间忍术的一种,似乎是阿鸢的能力之一我说。”

“宇智波佐助帮助你一同释放了尾兽们,还与那个面具男战斗?”转寝小春质疑,“你不会是想要帮同期减轻罪责才这样说吧?”

漩涡鸣人很生气的瞪着她,“才不是说谎!我也是那时候才知道的,佐助他加入晓本来也不是真心要帮阿鸢的,倒不如说杀了阿鸢才是他的目的。”

“可宇智波佐助袭击八尾人柱力,擅闯五影会谈,杀害团藏,都是事实。”水户门炎不为所动。

“以万花筒写轮眼的瞳力,佐助没发现那个他带回晓的八尾人柱力是假的才不可能吧我说。”漩涡鸣人辩解,“至于闯五影会谈杀团藏的理由,你们应该自己清楚的,他想杀阿鸢还不是出于同样的原因。”

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的神色一滞,千手纲手皱眉看着两个顾问,“鸣人说的是什么事?”

“之后再跟你解释,纲手。”转寝小春直接略过这个话题,“漩涡鸣人,这次事件的功劳与否尚待商榷,宇智波佐助目前仍旧是罪大恶极的叛忍,木叶会酌情处理的。”

漩涡鸣人不服,“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要证人的话,卡卡西老师他们也都知道!”

从红豆小队和卡卡西班那里听取的证词,的确可以算作是明确的证据了,虽说不是亲眼所见,但尾兽们得救后,也明确说出了救出他们的人是谁。尾兽们为了某个人类做假证这种事情,真的是没人觉得会发生。

算起来,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释放尾兽,击杀药师兜,重创面具男,阻止四战爆发,功劳绝不会小。

但对顾问们来说,不愿意认下宇智波佐助这份功劳,自然有千百种说法抹杀掉。

已经知道了当年真相的宇智波末裔,实在是太过危险而不可控,对木叶来说,是不该存在的,虽然很可惜写轮眼的血继限界。

“鸣人,你先冷静点,谁也没说要立刻处置佐助。”千手纲手太了解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的执着,她本人也不赞同两位顾问的意见,“这件事还需要仔细商讨,两位顾问也没必要现在就下决定。”

“也好,等到会议的时候再谈吧。”转寝小春也不打算在这里和漩涡鸣人争起来。

除却对宇智波佐助太过看重之外,身为四代之子的漩涡鸣人,不仅已经能够控制九尾的力量,还在佩恩手中拯救了木叶,再加上这次阻止了四战爆发,性格虽然天真了些但却很坦荡,从各方面看都很适合成为未来的火影。

身为顾问,她没必要为了区区一个叛忍和漩涡鸣人闹起来。

漩涡鸣人问道,“我能去看看佐助吗?”

千手纲手点头,“等再过两天你恢复的更好些,不过要按规矩来。”

“没问题的我说。”漩涡鸣人露出灿烂的笑容。

评论(43)
热度(19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