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6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宇智波佐助处于被全方位监禁的状态,不仅所处的这个病房被布置了层层术式,他的饮食里也被加了封印查克拉的药物。病房外还有暗部轮班监视,进入病房的护士都要经过轮番检查,更别提来探望的人了。

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无一不拥有影级的实力,防范措施做的再多再严密也一点都不为过。

漩涡鸣人能得到进入许可,还是千手纲手特批的。

他刚刚被允许外出走动走动,就直接死缠烂打着护士姐姐让她带他去特殊病房,考虑到千手纲手已经许可,也只能由着他去。

检查的暗部差点把他全身都搜了个遍,漩涡鸣人囧的不行,“暗部大哥,你干脆让我把衣服全脱了给你看怎么样我说?”他身上就一件空荡荡的病号服,多余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到底有什么好检查的!

暗部轻微咳了一声,这才放行。

漩涡鸣人一进去就看见宇智波佐助坐在病床上,手上还在打点滴,他搬个椅子坐下,“佐助,我和纲手婆婆他们都说过了的,不会让你一直这样的,你放心。”

“大白痴。”宇智波佐助声音有些沙哑,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显然是还没退烧。

漩涡鸣人无奈,“什么时候可以不叫我大白痴!”

“吊车尾。”

“⋯⋯能和贬义词没有关系吗我说?!”

“白痴吊车尾。”

成功被人气炸肺的漩涡鸣人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走了,负责监视的暗部面具下的嘴角一抽,面对一直顽固的在顾问们面前据理力争,怎么都要保住宇智波佐助的漩涡鸣人,这位的态度也是太冷淡了点。

如果说漩涡鸣人好歹还能见到宇智波佐助的面,同样忧心忡忡的春野樱就根本连靠近都不被允许。甚至由于她曾经和宇智波佐助同处一班,最初申请去负责治疗宇智波佐助的要求也是被毫不客气的驳回。

春野樱的无力感让她十分痛恨自己。

最后还是漩涡鸣人开导她的,“樱酱也别太自责啦,反正我和卡卡西老师都会尽力保住佐助的,安心吧。”

接手漩涡鸣人后续治疗的春野樱看了他一眼,“卡卡西老师也就罢了,你的话⋯⋯还是快点养好伤出院再说吧。”

漩涡鸣人顿时苦兮兮的,“我也不想一直住院的我说。”

春野樱瞧着漩涡鸣人这样子,到底没忍住笑了起来。

一个月后,漩涡鸣人终于被获许出院,直接就立刻去了旗木卡卡西家。

“五大国已经基本确定四战爆发的可能性无限降低,但警惕起见,也没有立刻解散同盟关系。”旗木卡卡西家里比起以前的空荡荡,多了不少东西,桌上还摆放着几小盘他本人绝不会吃的甜点,“针对面具男的通缉令你可以看一眼,上面的赏金绝对是史无前例的高昂。”

漩涡鸣人眨眨眼,“大致也能猜出来我说。”

“佐助的事情,和你想的也差不多。虽然纲手大人一直在反对,不过顾问们都很坚持,眼见佐助的伤势逐渐恢复,避开火影私下行事,也是他们惯常的作风。”

“卡卡西老师的情报来源还真的是⋯⋯”

“嘛,在暗部的十几年我也不是白过的。”旗木卡卡西笑弯了一双眼,“更何况,我还有那么好用的帮手呢。”

漩涡鸣人回了一个笑容,用平静的声音说道,“三代爷爷对自己的同期太过放任了,所以才会造成顾问们的有恃无恐,哪怕是和火影的意见对着来,私下擅自行事,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的确如此。”

“为了保护一些人而杀害另一些人,这是不对的。”漩涡鸣人道,“以保护木叶的名义,将一切可能的危害扼杀在摇篮里,往往会造成更大的悲剧。光靠这样的手段,是不可能维护村子的安定的。”

“所以你才下定决心了吧,鸣人。”旗木卡卡西揉揉漩涡鸣人的头发。

漩涡鸣人的蓝眼睛闪闪发亮,“嗯,早就决定了,现在也已经没有退路了。”

旗木卡卡西道,“既然这样,作为老师,我也只能帮你到底了。”

“说真的,我一开始觉得卡卡西老师你不阻止我就很好了。”漩涡鸣人其实从来不懂旗木卡卡西,虽然他们是师徒,“卡卡西老师是怎么想的呢。”

旗木卡卡西拿出《亲热天堂》慢悠悠的翻看,“忍者说到底不过是道具,我一直是这么对自己说。但就算是道具,天长日久,总会生出一些情绪来,我的话,差不多也就是这样罢了。”

当年父亲为救同伴放弃任务却被流言蜚语逼死,身处暗部十多年所见所闻,越是了解就越觉得心惊,旗木卡卡西什么都不说,不代表他对木叶高层没有自己的想法。

他失去了太多,也已经不再是可以毫无顾忌往前冲的年纪,这么久了,他顺从安静的做一个道具,居然也深得高层信任。然而高层所不清楚的是,旗木卡卡西的坚持是保护木叶,而非单单听命行事,当木叶可以拥有一个更美好更灿烂的未来时,他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

比起陈旧顽固本末倒置的木叶高层,他更相信自己的学生。

这样的选择有什么可奇怪的?

旗木卡卡西笑着继续道,“你还需要继续努力的,鸣人,什么时候能够像水门老师那样,我不说话也能看出我的想法,你就算是成功了。”

“什么啊,我贤值没哆酱高,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评论(38)
热度(19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