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我觉得我好像变成传说中的渣男了肿么破! 01

时间线三战结束十年,四代当政,宇智波一族未政变未灭族
带土被斑爷救了没被忽悠去报社,但是也没回村

本文CP带卡,一点点止鼬,隐藏在历史中几乎没人知道的柱斑

———————————————————————————————

0L 红豆与正义
这事儿太纠结,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但事情基本上就是,竹马和天降,我竟然左右为难!
怎么办!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啊!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1L
啧,又一个渣

2L
前排吃瓜围观

3L
强势前排

4L
进来兴致勃勃的准备欣赏渣男的,结果我发现了什么!
竹马和天降?楼主你确定你说的不是青梅和天降吗?!!

5L
艾玛又一个基佬帖!

6L
现在忍界基佬怎么这么多,哭笑不得

7L
木叶带坏的呗,自古木叶多基佬

8L
哈哈哈哈果然每个基佬帖都可以看见有人在黑木叶

9L
木叶真的是不能好了吧23333

10L
给楼主正一下题,竹马和天降还真的是无解的死敌,不知道多少青梅竹马都是被天降给搅黄的,啧啧啧

11L
楼主还算不错啦,好歹还有点羞耻心,知道自己渣嘛

12L
楼主你别指望着脚踏两条船就还有救

13L
我们扒拉这么多,楼主人呢?!

14L 红豆与正义
我在的!只是又在想竹马和天降的事儿,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15L
⋯⋯总觉得楼主快崩溃了是我的错觉吗?

16L
不是,我也觉得楼主要疯

17L
楼主在你疯掉之前,先跟我们说说事情经过呗

18L
对呀,我们围观看戏的,没戏还怎么玩!

19L 红豆与正义
事情经过⋯⋯很复杂的

20L
就是复杂才有看头嘛!

21L
来来来,楼主快说说

22L 红豆与正义
那就先说说我和竹马的事儿吧
其实吧,我、竹马还有青梅,是三个人一起长大的,关系么⋯⋯我和青梅关系很好,她真的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我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她,不过小时候人太傻,都没想过这种喜欢不是爱情那种
竹马他是个天才,比起我这种吊车尾,他就是那种可以蔑视尔等凡人的天才,而且脾气超级坏!分明对其他人都爱搭不理的,但是,一直都the one我!
在忍校的时候,每次考试得到好成绩,他第一个会炫耀的人就是我!上课老师点我回答问题,他偷偷写了答案让青梅传给我,还一副死鱼眼好像我欠他什么天大人情似的!你们简直不知道那时候我多烦他,每次都在想,他分明小小只的还那么白,银发也软软的看着很漂亮,怎么人性格这么恶劣!

23L
楼主哟,你竹马怎么这么可爱!

24L
他一直the one你就代表他喜欢你呀!

25L
要不然他谁也不理,就这么幼稚的招惹你干嘛
这种孩子气的吸引人注意力的举动太可爱了!

26L
而且吊车尾和天才的人设,好萌呀!

27L
不过没想到楼主的故事里还会有个青梅

28L
一般楼主这种三个人的青梅竹马发展,如果青梅不是恶毒女配就是重要女配

29L
考虑到楼主说青梅人很好,那大约不会是恶毒女配了

30L 红豆与正义
青梅她真的很好的,和恶毒什么扯不上关系,你们这群家伙都在想什么!

31L
行行行,我们想错了还不行吗?

32L
等着接下来的故事

33L 红豆与正义
既然说到青梅了,那就说说我们小时候的三人关系吧
上面提到了,我小时候很蠢的觉得我就是喜欢青梅的,其实现在想想真不是,就拿她当女神而已
然而,青梅她是真的喜欢竹马的,其实竹马很招人喜欢的,虽然性格不好,哼
至于竹马那时候什么想法我是不清楚的,他会喜欢我,我都不知道是为何产生的情绪,毕竟我这样的人有什么可喜欢的?或许竹马是报恩的想法?
扯远了,总之我们三个人维持这样的关系一直到竹马他提前从忍校毕业,中途的事儿打码不提,总之,一直到一年后我和青梅毕业,到底我们三个人还是到一个班里了

34L
兜兜转转还是三个人在一起么,这就是缘分啊!

35L
擦,还真的是三角恋!就知道有个青梅会是这样的发展

36L
不过楼主怎么一副很没自信的感觉?
你家竹马应该很早就喜欢你了吧,不然干嘛那么怼你?

37L
而且报恩⋯⋯报什么恩?楼主对竹马有大恩?

38L
忽然想去扒马甲了,有一起的吗!

39L
普通人表示扒不来,你们忍者加油

40L 红豆与正义
扒什么扒啊你们这群家伙!

41L
哈哈哈哈扒马甲才是乐趣

42L
楼主你不懂我们这种乐趣的2333

43L 红豆与正义
⋯⋯⋯⋯⋯⋯

44L
别逗楼主了,楼主透露的信息还不够多,扒不出来的

45L
赌一毛钱楼主是木叶的!

46L
怎么又在玩木叶梗了hhhhhhhh

47L
其实楼主说的也符合嘛,木叶下忍编制就是三人一组,再来一个带队老师

48L
哎哟,五大国忍村基本都这样的啦!木叶首创又不是木叶独有!

49L
但是考虑到木叶的基腐buff,可能性还是很大的23333

50L 红豆与正义
⋯⋯尼玛啊!我和木叶那种虚伪的破地方才没有关系的!你们这群辣鸡都在乱说些什么!!!

评论(59)
热度(3308)
  1. 共4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