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他们与他们 01

在斑爷还没离村出走的时候,在六道仙人还没宣布继承人的时候,柱斑和修因对穿了
论在不同时空谈恋爱【划掉】修复兄弟关系与朋友关系的可行性操作

本文CP柱斑修因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的是万花筒

还是阿素提醒我的,因陀罗生日快乐,么么哒!

———————————————————————————————

木叶五年,火影楼会议室。

会议开到一半,千手柱间控制不住自己思想的开岔,他坐在会议长桌的首位,偷偷的瞟了一眼左手边的宇智波斑,后者微微垂首正在看文件。其余人还在讨论着什么,千手柱间却已经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了。

忍界皆知,宇智波一族出美人,无论男女,容貌个个都十分优秀,身为族长的宇智波斑更是其中翘楚。他皮肤白皙,面容姣好,眼形也十分漂亮,单以外貌论,绝对属于能让人心生好感的类型。但宇智波斑身上的凶名太盛,气质太冷太傲,每每第一眼看见他,在注意到他出众的容貌前,都会先被他嚣张桀骜的气势夺去心神,几乎叫人条件反射般噤声后退。而且,夸一个大男人漂亮,这是找揍呢找揍呢还是找揍呢?

迄今为止,能笑着夸赞宇智波斑长的好看,还没被他揍趴的对象,也只有千手柱间一个。

至于千手柱间,他从不在意他人外貌如何,能让他发自心底里觉得好看的,也唯有一个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正走神,忽然就被人狠狠踢了一脚,好痛!他把那声痛呼咽回嗓子里,委屈的眼神往右看向自家亲弟弟,扉间你干嘛!

千手扉间冷冷看着兄长,别以为他没发现你在偷瞄宇智波斑!

千手兄弟间简短的眼神交流没有瞒过另一个当事人,宇智波斑轻轻哼了一声,毫不客气的也一脚踢了千手柱间,那意思很明白,没事儿看他发呆做什么!

千手·今天依旧生活在木叶最底层·总是被亲弟弟与好基友欺负的·柱间哀怨的低下头,老老实实看文件。

会议室其余人对上头三位的互动都露出心照不宣的表情。

然而没过一分钟,千手柱间身子忽然晃了晃,闭眼往左边一倒。宇智波斑条件反射的把人抱住,定睛一看,千手柱间整个人都失去意识陷入了昏迷中。

“阿尼酱?!”千手扉间大惊,从宇智波斑怀里把人抢过来上手检查,“怎么回事?”

“我们踹他两脚还能把他踹晕了?”宇智波斑不可置信,战场上被他用须佐按着揍都没事儿的人,轻轻踢他两下还能有这效果?!

“不管怎么回事,我先带阿尼酱去医⋯⋯斑?!”千手扉间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见宇智波斑身体一软,迎面就倒了下来,只能被迫伸手撑住他。

千手扉间左手抱着自家兄长,右手揽着宇智波斑,两人全都不明所以的突然间昏迷不醒。千手扉间一惯严肃的表情崩裂,和会议室众人面面相觑,这突发事件显然让他整个人都懵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千年前,忍宗。

日前,接受大筒木羽衣所设的试炼,前往远方村落处理神树残留问题的大筒木阿修罗,在历经整整一年的时间后,终于回到忍宗了。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他本以为这次只是象征意义的继承人试炼,早就该在他家兄长先回到忍宗时便结束,可实际上,父亲却一直迟迟没有宣布继承人选,在等他回来。大筒木阿修罗在得知这件事后,内心的不安便猛的涌了上来。

他按耐住没有表现出来,笑着跟忍宗内的众人打了招呼,就去洗浴更衣了。换上素白的六道长袍,他刚出自己屋子,就瞧见大筒木因陀罗在等他。

“尼桑。”大筒木阿修罗露出灿烂的笑容,控制不住的朝人粘了过去。

他们兄弟自幼生活在一处,二十年间日夜相处,从来没有哪一次分开过这么长时间。大筒木阿修罗从小就对兄长有天然的亲近感,有事没事就喜欢粘他,直到后来两人渐渐长大,兄长忙于修炼,他们兄弟间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这毛病才被迫改了。

大筒木因陀罗艳丽的三勾玉写轮眼看了自家弟弟一圈,确定弟弟在外面这一年没受太大苦,便安心下来。他矜持的颔首道,“父亲叫我们过去,一起吧。”

“尼桑看起来气色很好,太好了。”早就习惯了兄长的冷淡,大筒木阿修罗一直是负责活跃气氛的人,“试炼的时候有遇上什么有趣的事吗?”

“没什么特别的。”大筒木因陀罗话虽少,对弟弟却是有问必答。

“好遗憾。我还指望尼桑能给我找个嫂子回来,那样我就可以期待小侄子出生啦!最好可以长得像尼桑,肯定超可爱!”

大筒木阿修罗的话透出单纯的期望与祝福,如同世上所有关系亲密的兄弟那样,希望自己的哥哥能够娶个美丽温柔的妻子,生下聪明可爱的孩子。他说的那么理所当然,没有半分迟疑犹豫,叫人一听便知道这是他真心实意所想。

大筒木因陀罗停下了脚步,他神色晦暗,淡淡道,“你想太多了,阿修罗。”

“大概是有点?”大筒木阿修罗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不过尼桑这么优秀,值得最好的人,这种事也不需要着急啦。”

“最好的?”

“对呀,那样才配得上尼桑的。”

静静看了自家弟弟一眼,大筒木因陀罗嘴角微微上扬,少见的露出一丝浅淡的笑意,他用轻不可闻的声音肯定道,“阿修罗,你一直都是最好的。”

最好的,也是他唯一想要的。

“尼桑?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没事,快走吧,别让父亲他们久等。”

大筒木羽衣看着跪坐在面前的两个孩子,在开口说出自己最后的决定前,他不禁又生出一丝疑虑。舍弃因陀罗,选择阿修罗,真的是最正确的选择吗?他在心里反复掂量这件事。

他深知,阿修罗也并非是个完美的选择。阿修罗性格太好,脾气也太好,容易让人心生亲近,但这也代表着容易被人蒙蔽与左右。在他的记忆里,几乎就没见过阿修罗生气发火的样子,到底缺乏上位者的魄力与气势。

可因陀罗⋯⋯大筒木羽衣看着长子那双波澜无惊的写轮眼,眼前浮现的是另一双眼,同样的冷淡平静,从那双白眼中他和羽村从来没有体会过一丝来自母亲的爱意。冷漠、自负,坚信着自己的力量,并以此统治臣民的大筒木辉夜。

因陀罗,和母亲太像了,哪怕只有一丝可能,他也不敢去赌。

定了定神,大筒木羽衣做出了决定便不会再改,他正待开口,却只见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忽然双眼一闭,身子软倒下来。

“因陀罗?阿修罗?”急步上前把儿子们扶住,大筒木羽衣愣住了,不说因陀罗和阿修罗本身实力已经仅次于他这个父亲,就说谁能在他眼皮子底下对他儿子们下黑手?!可这突然昏迷不醒是怎么回事?!

评论(76)
热度(2166)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