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他们与他们 03

在斑爷还没离村出走的时候,在六道仙人还没宣布继承人的时候,柱斑和修因对穿了
论在不同时空谈恋爱【划掉】修复兄弟关系与朋友关系的可行性操作

本文CP柱斑修因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的是万花筒

———————————————————————————————

千年前,忍宗。

一眨眼的功夫,自个儿两个宝贝儿子就被换了个芯子,面对这样让人目瞪口呆的事实,大筒木羽衣不愧是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的人,面上半点异色也无,挥挥手先让其余不相干的人出去。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还没来得及弄明白这算怎么回事,就对上那双淡紫色的轮回眼。经年累月的战争培养出他们极为优秀的战斗意识,几乎是在感受到危险的瞬间,他们往后拉开一定距离,看似各自为政,实际却恰到好处给彼此留下守望相助的空间。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彼此对大的对手,也是当之无愧,最能默契无间合作的搭档!

大筒木羽衣面上带出一丝欣赏,这两个人,若论战斗经验与意识,绝对在他两个儿子之上!这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接触过战争的因陀罗和阿修罗比不上的地方。

“你们不要紧张。”大筒木羽衣的轮回眼似乎可以看透一切,他温声道,“我是大筒木羽衣,你们身上似乎发生了时空的奇迹,让你们和我的两个儿子交换了彼此的意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互相看了一眼,这个名字十分陌生,但这位老人身上所带来的威胁,是他们从未遇到过的!他们都并非绝对自负的人,但确确实实,自从他们成年后,整个忍界除了彼此,就再寻不到任何对手!

他们骄傲的同时又深感遗憾,时至今日,他们终于又能看见前方出现了新的目标!

“这样吗?”千手柱间率先回应道,“抱歉没听说过老人家您的名字,我叫千手柱间,他是宇智波斑。占用了您儿子们的身体我们也不想的,您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大筒木羽衣思考了一会儿,“我需要点时间。”

千手柱间笑起来,“那就麻烦您了。”

面对这个笑容和小儿子十足十相似的千手柱间,大筒木羽衣心下一动,总有种,如果不是千手柱间当着自己面和阿修罗交换了意识,他指不定还不能立刻就分辨出不同,的感觉。这么一想,他再仔细打量起另一人,紧接着发现,宇智波斑的气质和因陀罗也极为相似!

事出反常即有妖,大筒木羽衣不是相信巧合的人,他斟酌道,“你们似乎对我的眼睛很好奇。”

宇智波斑从方才就对这位老人的身份有所猜测,对方既然主动挑起话题,他也大方道,“宇智波一族以瞳术闻名,你的眼睛⋯⋯难道是轮回眼?”

自从十岁后,就极少见长子关掉写轮眼的状态,大筒木羽衣已经明了他们的身份,笑道,“的确,它是轮回眼。”

“六道仙人会是你这种糟老头?”宇智波斑神情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大筒木羽衣被噎住了,看着顶着自家长子壳子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他不禁觉得,还是因陀罗更好。至少长子从来不嫌弃他!

“咳,斑。”千手柱间无奈,斑还是一如既往心直口快。

“哼,我又没说错。”宇智波斑道,“柱间,我决定了。你之前不是说要教我你们家的养颜术吗?我觉得我抽点空学学应该没问题。”万一将来年纪大了,他也老成六道仙人这副模样,柱间还保持着二十来岁的样貌⋯⋯简直不能想!

“没问题!对斑来说很简单的。”

大筒木羽衣木着脸,见过宇智波斑不到五分钟,他已经想念因陀罗起码两次了。最后,他揉着太阳穴,提示道,“你不妨看看你自己的眼睛,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微微蹙眉,惯性调动查克拉集中于眼部,顺顺利利开启了三勾玉,紧接着是万花筒。千手柱间啧啧两声,接受能力无比强大的表示,“斑,你这是穿回你祖宗身上了?我就说么,写轮眼这么强,十有八九就是六道仙人的后裔,没想到还真是!”

宇智波斑顶着大筒木因陀罗的万花筒森森盯着千手柱间,“我穿回的是我祖宗身上,柱间,你以为你呢?!”

“唉?”千手柱间表情僵住,看看宇智波斑再看看大筒木羽衣,指着自己鼻子惊异道,“不是吧?我们两家祖宗是亲兄弟?!”

宇智波斑没好气的狠踹他一脚,“这么一惊一乍做什么!”太丢人了!

大筒木羽衣第三次想念自家长子,这位宇智波斑除了说话不好听外,脾气似乎也不太好,至少他还是第一次见“因陀罗”动手揍“阿修罗”。

千手柱间十分纠结,“我们祖宗是亲兄弟,那我们两家怎么打死打活几百年?!”

“这种事和祖宗是亲兄弟有什么关系。”宇智波斑冷冷道。

打死打活几百年吗?大筒木羽衣垂下眼,表情微沉,不过很快他就调整好神情,道,“你们不妨暂时以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名义在忍宗住下,等我研究一下你们被交换的原因,我会尽快找出解决办法的。”

这时代也不可能找出比六道仙人更靠谱的人,千手柱间对这个提议直接点头应了。宇智波斑也直接默认,想到宇智波祖传的石碑上所书,正好,他也可以找机会亲自问问六道仙人。

“不过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千手柱间眨眨眼。

宇智波斑和大筒木羽衣都看向他。

“这个因陀罗和阿修罗,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大筒木羽衣失笑,指了指宇智波斑,“因陀罗是哥哥。”

千手柱间顿时十分怨念,“斑你本来比我大几个月就算了,为什么换了个身体,你还是比我大啊!”

宇智波斑扶额,“柱间!”你不要卖蠢卖到祖宗跟前!

千手柱间是被宇智波斑给拽出去的,在交代他们住所位于何处后,大筒木羽衣就去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了,至于忍宗内,又没什么禁地,随便他们逛。

最后两人来到了南贺川边,实在没想到这个忍宗的范围其实就在他们时代的火之国,能找到南贺川对他们简直是意外之喜。不过显然千年前的南贺川和后来还是有所不同,至少那些极适合打水漂用的扁平石头就没有。

千手柱间挑挑拣拣半天,也没找出一个可用的石头,只能无奈的摊摊手,“想打水漂都不行。”

宇智波斑只想把人踢进河里去,“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打水漂!”

“着急也没办法的,和千年前的人交换意识,这样的术我听都没听过。”千手柱间不是不着急,只是觉得急也没办法,“要是扉间在这里还能问问他,再不行我们去找更多的人来帮忙也成,但这个时代⋯⋯”

来到了这个查克拉出现不久,世上所有忍术加起来,说不定还没他们两个知道的多的时代,绝对是个令人郁闷的悲剧。

宇智波斑哑口无言,他也不是擅长研究的忍者!

“对了,斑。”千手柱间掏出身上的手帕,递过去,“从刚才开始,我就觉得你应该需要这个。”

“我要这个干嘛?”

“我想你应该看看水面。”千手柱间含蓄道。

宇智波斑伸头一看,平静无波的清澈河水倒映出这副身体的脸,大筒木因陀罗和他外貌足有七分相似,但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为毛这人居然还涂了眼影?!拿起千手柱间递过来的手帕,宇智波斑黑着脸三两下把眼影擦了个干净。

千手柱间在一边捂着嘴偷笑。

“柱间!”宇智波斑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似乎随时都能喷出个火遁来。

“不要随便破坏人家兄弟感情啊!”千手柱间厚着脸皮凑过去,“对不对,尼桑?”

被他一声尼桑惊起满身的鸡皮疙瘩,宇智波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我可没你这么又蠢又白痴的弟弟!”话音未落,他就想起了泉奈,神色几乎是瞬间就暗沉下去。

千手柱间太了解宇智波斑,不再故意调笑,他迟疑着拍拍宇智波斑的肩膀,“斑。”

“我没事。”宇智波斑神情冷漠,甩开他的手,扭头就走。

千手柱间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长久以来萦绕在心头的不安终于化为现实,让他不可能再装作不知道。你到底,在计划些什么呢,斑?

评论(62)
热度(1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