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他们与他们 04

在斑爷还没离村出走的时候,在六道仙人还没宣布继承人的时候,柱斑和修因对穿了
论在不同时空谈恋爱【划掉】修复兄弟关系与朋友关系的可行性操作

本文CP柱斑修因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的是万花筒

———————————————————————————————

木叶五年,木叶隐村。

“什么?你说让我负责什么?”

大筒木阿修罗张大了嘴,看着千手扉间犯傻,面对这个极为熟悉的表情,后者强忍着一巴掌拍过去的惯性,在大筒木因陀罗森冷的目光注视下,重复道,“我希望你能以火影的身份,负责与岩隐的接洽商谈。”

“我不懂这个的。”大筒木阿修罗苦着张脸,十分为难。

在这个时代住了几天,他对这个木叶隐村也多少有所了解。比起忍宗,这个忍村无疑是管理更加严密制度更加正规的地方,而千手柱间此人,担任的还是一村之长的重任。大筒木阿修罗简直想哭了,他连忍宗的事情都从来没认真管过一次,忽然要他负责管理什么忍村,也实在是太难为人了。

幸亏千手扉间与那天在会议室内的一众木叶高层一起挑起了火影的工作,让大筒木阿修罗就当个象征意义的吉祥物,这才让他安下心来。可还没舒坦几天,怎么就一个工作扔过来了?!

“如非必要,我也不想麻烦你。”千手扉间对大筒木兄弟的身份半信半疑,但对方占了自家兄长和斑的身体,在没做出什么危害木叶的事情前,他也就不会做什么,也不想他们和外人有更多接触,然而这次实在是没办法。

“呃?”

“岩隐派过来的人里,有一个名叫无的家伙,他也是感知型的忍者,感知力和我不相上下,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随便找个人就用变身术伪装成阿尼酱和他接触。”要是被识破了,说木叶轻蔑岩隐还是轻的,大筒木兄弟的情况被发现了才是糟糕。

大筒木阿修罗很理解千手扉间的想法,他只能无奈的点头,“我知道了。”随即可怜巴巴的补充,“但我真不懂怎么谈判。”

千手扉间嘴角抽搐,无比怀念自家兄长。虽然在宇智波斑的事情上,兄长总是脑子有问题,但毫无疑问,兄长在大事上是非常靠谱的!

为何他们千手家的祖宗就像是个蠢货!

大筒木阿修罗拉住了兄长的手,寻求帮助的眼神看的后者秒秒钟心软。已经很多年没有被弟弟这样全心依赖的大筒木因陀罗摸摸弟弟的头发,锋利如刀刃的目光落到千手扉间身上,“到时我和阿修罗一起。”

千手扉间被那双三勾玉写轮眼盯的忍不住移开视线。

“我必须提醒你,”千手扉间咬咬牙,有些话还是非说不可,“在我们的时代,宇智波一族对人亮出写轮眼即为挑衅,接待岩隐使者的时候,我希望你能把写轮眼关上!”

大筒木因陀罗一个眼神也欠奉。

千手扉间,“⋯⋯”他忽然也有点怀念宇智波斑了,至少跟宇智波斑说话,就算是冷嘲热讽好歹对方也会给个反应,这位大筒木因陀罗?他根本只接他家弟弟的话,其余人在他眼里特么的就是空气!

千手扉间暗恨,宇智波的祖宗比宇智波斑还恼人!

论冷傲,大筒木因陀罗的确比宇智波斑更目下无尘,他是卯之女神辉夜姬长孙,六道仙人长子,说一句生而高贵一点不夸张。他有足以自傲的身世,更有足以嚣张的实力,除了他的父亲,他还从未忌惮过任何人。

他便是真的挑衅又如何?若能赢得了他,便是挖了他的双眼他也不会多说一个字!

强者为尊,这么简单的道理,哪怕过去一千年,也不会改。

大筒木阿修罗略带同情的目送一脸黑的千手扉间离开,无奈的对自家兄长道,“尼桑,你这样真的好吗?”

大筒木因陀罗只瞟了他一眼。

大筒木阿修罗叹口气,心知这事儿估计是没商量了。但是,兄长!你这样开着写轮眼,走在路上都能把小孩子全吓跑呀!别家的孩子也就罢了,宇智波家的孩子也是啊!你这么败坏自家后裔的形象真的好吗?!

因为不愿意跟自家兄长离太远,在千手扉间脸色铁青的被迫妥协下,住进宇智波族地的大筒木阿修罗还不知道,他已经把自己后裔的名声败了个干干净净。

木叶内流传的新闻,全都是:天啦噜,火影大人和宇智波族长同居啦!难怪火影大人死活不答应和漩涡一族联姻,就说他们有问题,求告知两位大人什么时候结婚?!

千手和宇智波两家的长老们得到消息后,眼前一黑,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当场晕倒。千手家的长老们被千手扉间挡回去了,至于宇智波家的⋯⋯直接在大筒木因陀罗不输给宇智波斑的冷脸下败退了。

“尼桑的后代还是很可爱的。”大筒木阿修罗自带亲和力满点技能,在宇智波家的团子们里混的如鱼得水,“尼桑也不要总是对他们摆冷脸嘛。”

“我还是第一次发现你这么喜欢小孩子。”

大筒木阿修罗笑了,“都说了,因为是尼桑的后代呀。”

明显爱屋及乌的言论,大筒木因陀罗听了却毫无感动,他忽然捏住自家弟弟的下颚,强迫他靠向自己,两人视线相触,他在后者满是惊讶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的眼,“阿修罗,你是真的不懂吗?”

“尼桑?”大筒木阿修罗没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个情况,只能呐呐的喊了一声。

“我不喜欢这些后裔,无论是你的还是我的。”大筒木因陀罗极为少见的说出真实想法,自从来到这个时代后,他的心情就十分压抑,这让他有些克制不住自己,“阿修罗,告诉我,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大筒木阿修罗嘴唇阖动几下,他的目光极为挣扎,“我们⋯⋯是亲兄弟。”

“所以这就是你给自己的保护伞?”大筒木因陀罗冷笑,“从小到大,拉着我的手不肯放的人总是你,说要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人也是你。”

“事到如今,你还跟我说,我们是亲兄弟?”

“阿修罗,你以为这么说,我就会放过你吗?你以为我大筒木因陀罗到底是多宽容大度的人?”

大筒木因陀罗在他最爱的弟弟唇边落下一个亲吻,他艳丽的三勾玉写轮眼透出志在必得的光,“就算在父亲面前我也会这么说,阿修罗,你合该从一出生就是属于我的。”

评论(88)
热度(12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