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他们与他们 05

在斑爷还没离村出走的时候,在六道仙人还没宣布继承人的时候,柱斑和修因对穿了
论在不同时空谈恋爱【划掉】修复兄弟关系与朋友关系的可行性操作

本文CP柱斑修因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的是万花筒

———————————————————————————————

千年前,忍宗。

大筒木羽衣专心致志去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造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忍宗的事儿没人管了!而且说好了宣布忍宗继承人呢?怎么突然就又没影儿了?并不了解内情的忍宗众人十分疑惑不解。

对此,大筒木羽衣摸摸鼻子,大手一挥,小山高般的公务被堆到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面前。哪怕换了个时空换了个身体,依旧逃脱不掉公务地狱的千手柱间只觉得这个世界太残酷太无情,他还指望能给自己放几天假呢!

“我们又不真是他儿子,为什么还要帮忙处理忍宗的事啊!”千手柱间倒桌子上装死。

房间内面对面摆放着两张矮桌,宇智波斑提笔如飞,还抽空斜睨了千手柱间一眼,“不想六道仙人帮忙找回去的方法了,你就只管不干活。”这就是形势逼人,全当是付给六道仙人的任务金了,那臭老头。

千手柱间被噎住,只能老老实实的抓起笔,开始努力奋斗。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打小都是被按照下任族长来培养的,这么多年历练下来,忍宗的事儿根本难不倒他们。

六道仙人事后再去一查,不禁对他们两个的好感度再升了一些,可比因陀罗和阿修罗要让他省心多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忍宗的日子就这么充实起来,上午改改文件,下午去带弟子们训练,晚上时间倒是可以自由支配。千手柱间虽然生性开朗热情,本质却是个天然黑,没两三天功夫,就在那群弟子里把话套的差不多了。

六道仙人的两个儿子,大筒木阿修罗人缘极好,即使幼时天赋不佳,也没能改变他受欢迎的状况,更何况近些年来他实力突飞猛进,直逼他的兄长。而大筒木因陀罗,是世所罕见的天才,虽然是忍宗大家默认的继承人,却几乎没有朋友,大家敬畏他却也在恐惧他。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一个人站在不远处,没有谁敢随便靠近他,没有谁敢主动与他亲近,那样孤寂冷漠的模样,竟然没有丝毫违和感。

在忍宗,被众人畏惧的大筒木因陀罗,被众人喜爱的大筒木阿修罗。

在木叶,被大家猜忌怀疑的宇智波斑,被大家信任依靠的千手柱间。

他们四人有着何其惊人的相似,就像命运的轮回。

千手柱间无端升起强烈的恐惧,与前所未有的狂喜,他觉得他终于抓住了能够解决一切矛盾的机会。

他抽空去找了大筒木羽衣一趟。

大筒木羽衣看着他笑了,“我以为最先找过来的,会是斑。”

千手柱间抓抓自己头发,“斑有些时候总是容易想太多,反而我想到什么就会去做,他总说我做事不过脑子。”

“你们的关系很好。”大筒木羽衣感叹,“阿修罗和因陀罗也能像你们这样相处就好了。”

“这正是我所奇怪的,您为何放任忍宗的人恐惧因陀罗?”千手柱间正了脸色,他怀疑并质疑着大筒木羽衣,“他也是您的儿子,作为忍宗的继承人,他不该被这样对待。”

“还是说,您本身就没有想要让因陀罗继承忍宗呢?”

忍宗众人与大筒木兄弟都是当局者迷,千手柱间作为外人,以一个当权者的眼光来判断,得出这样的结论一点也不奇怪。从忍宗的现状分析,六道仙人根本就没有非常确定的希望长子因陀罗作为忍宗的继承人,恐怕这样的念头在很久前就有了,即使那时因陀罗已是远近闻名的天才,而阿修罗仍旧笨拙废柴的忍术都学不好。

大筒木羽衣道,“不可否认,比起因陀罗,我的确更看好阿修罗。”

千手柱间沉默,这多像是当年木叶初建,他希望斑能成为火影,可大家却选择了他。“我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发现阿修罗和我很像,因陀罗和斑也十分相似。”

大筒木羽衣却摇摇头,“斑的确很像因陀罗,但你,却比阿修罗更有魄力与担当。”

“我就当您是在夸奖了。只是,我不明白,您有因陀罗那样优秀的继承人,到底有什么不满意的呢?”千手柱间一直以来,都觉得斑比他更好,这样的认知也带入到了大筒木兄弟间。

他既无法理解木叶众人为何如此害怕斑,更不懂同族的宇智波们竟然还会恶意揣测是斑为了力量,夺走了泉奈的双眼!

千手柱间一直以来便是强者,他和宇智波斑之间从来便是平等的,他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所以他永远不会懂其他人面对宇智波斑时的恐惧,那种轻易能被人夺走性命的发自内心的恐惧。恐惧催生了敬畏与忌惮,宇智波斑生性又高傲嚣张,无疑让人更觉威胁。

说到底,究竟是谁的错呢?

“因陀罗与我的母亲太过相似,我无法放心。”大筒木羽衣坦然承认,他并非一个称职的父亲与公正的领导者,他对长子的偏见,是自己过去的阴影造成的。

“您的母亲?”

“我的母亲名为大筒木辉夜,是第一个拥有查克拉的人,她吞下了神树的果实,获得了巨大的力量,平定了乱世,被世人尊称为卯之女神。可是母亲却逐渐被力量所迷惑,她的统治变的残忍而暴虐,甚至打算施展无限月读将全人类变为她的奴隶,最后我与弟弟羽村不得不将她封印。”

“你说什么!”宇智波斑唰的一下拉开门,脸色前所未有的阴沉。

宇智波斑的到来并没有瞒过大筒木羽衣,有些话也是想说给对方听的,但他自认也没讲什么值得宇智波斑如此失态闯进屋来的话,只能重复道,“我和羽村为了阻止母亲施展无限月读的幻术,将她封印,并将十尾封印入我体内,后来我将它分裂成了九只尾兽。”

“你说,你是为了阻止无限月读?”宇智波斑一字一句道。

“的确如此,有何不对?”

“宇智波代代相传的石碑上,我以万花筒的瞳力解读出来,说无限月读才是获得真正和平的方法!”到了这个地步,宇智波斑怎么还会不明白自己这是差点被人骗了,身上的查克拉危险的躁动着,“那个石碑是以六道仙人的名义留下的!”

大筒木羽衣差点拽下一把自己的胡子,这是谁造的谣!黑锅都扔到他头上了?!

隐藏在忍宗外围,打死不敢出现在大筒木羽衣面前的黑绝,忽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千手柱间摸摸下巴,忽然道,“人类都死光了,想乱也乱不起来了,这样来说,好像也的确是真正的和平?”

宇智波斑一双杀气腾腾的万花筒森森盯着千手柱间,他活动一下手脚,露出狰狞的冷笑,“柱间,你今天就给我去死吧!”

叫你讲不合时宜的冷笑话,今天不揍得你鼻青脸肿,他就不是宇智波斑!

评论(49)
热度(1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