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块小甜饼

论坛体《那个,我就想问柱斑真是夫夫?他们不是朋友吗我说?》小小番外

本文CP鸣佐,很简单的小记
拖了这么久不是忘了写,而是,我写好了,忘记发出来QAQ

———————————————————————————————

漩涡鸣人觉得很奇怪。

也不知道为什么,打从七岁的某天之后,他的生活就陷入了一种微妙的被围观的境地。哆酱和妈妈有了定时上网的习惯不说,当他和佐助相处的时候,更是三五不时就能遇见一两个看着他们捂嘴偷笑的人。他家妈妈更是拎着他耳朵对他说,他和佐助是未婚夫夫,绝对不是朋友!

这事儿他从五岁的时候就知道了呀!妈妈干嘛总是重复?

漩涡鸣人鼓着小脸,抱着宇智波佐助蹭啊蹭,柔软的金发扫到对方脸上,后者微微红了脸把他推开,“笨蛋,很痒的!”

“那我牵着你的手总行了吧?”漩涡鸣人退而求其次。

宇智波佐助没拒绝。

漩涡鸣人想,就算哆酱和妈妈没有早早就给他和佐助订下婚约,他也一定会喜欢佐助的。从他有记忆时候开始,他就喜欢粘着佐助,一句话也不说都没关系,只要让佐助出现在他视线范围内,他就会很开心。

虽然佐助没有承认过,但他知道,他们两个的心情是一样的。

因为佐助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却从没拒绝过他的靠近。

十岁那年的秋天,他早上刚起就听哆酱说,给他请了假,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他。然后他们一家三口就去了宇智波族地,宽大的屋子里摆放着家庭影院的大屏幕,还连上了电脑,村内很多老一辈大人物都在,只有他和佐助两个最小。

很快,视频通话被打开,对面似乎也是在木叶,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在举行婚礼。婚礼主角是两个穿着同款式黑色纹付羽织袴的青年,他们对着镜头在笑。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目瞪口呆,这两个长大得就像是他们成年版的家伙是怎么回事?

“你们把那个世界的我和佐助也叫上了啊。”金发青年瞅着漩涡鸣人,“我十岁的时候是这个样子?佐助那么小只好可爱!”

“白痴!不要说蠢话!”黑发青年毫不客气的朝他后脑勺拍了一下。

两家的大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紧接着就对上了自家孩子幽幽的目光,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一起盯着他们,抓狂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两人最后被告知了另一个世界的事情,那是另一个世界的他们,远比现在的他们要更坚强更执着,他们那个世界太过的残酷,失去了太多太多。

漩涡鸣人忍不住抱着宇智波佐助亲了一口,“太好了,我们在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好了。”他无法想象,七岁的宇智波佐助一夕之间失去了所有亲人,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只知道,他的佐助要过的比谁都幸福。

宇智波佐助犹豫了一下,难得主动的也亲了一下漩涡鸣人,“笨蛋。”比起他,从来没有见过父母被村民们嫌恶了十二年的漩涡鸣人,又能好到哪里去?幸好,这个世界不是这样的。

水门夫妇与富岳夫妇看两小只腻腻歪歪亲亲密密的,再看向屏幕上正在进行中的婚礼,都露出了微笑。

十五岁,漩涡鸣人在第二次中忍考试里历经千辛万苦才终于通过,得到中忍晋升许可,风尘仆仆从砂隐回到木叶,就被告知,另一个世界的他,七代火影的就职仪式已经确定时间了。

“看来我还需要继续努力!”漩涡鸣人斗志满满。

三年前已经让位给宇智波带土的波风水门揉揉自家儿子的头发,“鸣人已经很优秀了。”

漩涡鸣人眨眨眼,“可是,我也想当火影的,不更加努力不行啊!”

另一个世界的漩涡鸣人先从佩恩手里拯救了木叶,后又在四战里力挽狂澜,这两份功绩再加上四代火影之子的身份,足够成为一张继任火影的通行券。他的世界很和平,就算有这样天大的功劳要落下来,他也不会高兴。

只要足够努力,踏踏实实一步步走下去,总会得到回报。

漩涡鸣人看着视频中庄重的就职仪式,拉了拉身边宇智波佐助的手,“佐助,我们也二十岁的时候结婚怎么样?”

宇智波佐助白皙的脸涨得通红,“吊车尾的,这么多人你在说什么呢!”

屋内所有人都看向他们,漩涡鸣人摸摸鼻子,很委屈的样子,“不行吗?”

宇智波佐助拔剑就想砍他,漩涡鸣人赶紧躲开,两人打打闹闹的翻窗户出去了。

这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

评论(39)
热度(1991)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