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楔子

这就是个突然冒出来的脑洞,然后有了这个小小的楔子
至于后续?至于正文?那是什么玩意儿我根本就不知道哟!对,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顺便一提,脑洞里的CP是柱斑鸣佐的

———————————————————————————————

木叶五年,千手柱间从噩梦中惊醒,他双目失神,急促的喘息着,豆大的汗珠沿着脸颊滚落,不一会儿便打湿了衣服。他呆愣愣的坐了很久,被汗湿的衣服在深秋的夜里不一会儿便凉透了,身上微微有些发冷,他这才好似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起身披了件羽织,他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水喝下去,然后走了出去。站在收拾打理的十分别致的庭院内,他抬头看向弯弯的月亮,月光柔和,映照在他身上。

夜半微风拂过,他黑色的长发飞散,眸色深沉如墨。

一个月后,木叶火影千手柱间悄然离去,下落不明。木叶内大乱人心惶惶,外部更有敌村虎视眈眈,长达数十日的混乱后,宇智波斑以极其强硬的姿态获取木叶领导权,在千手扉间协助下,安抚木叶内部动荡。

木叶六年,千手柱间行踪遍寻不获,宇智波斑正式继任二代火影。

木叶十年,千手柱间现身木叶大肆袭击破坏,宇智波斑被迫迎敌,两人于村外决战。

一天一夜的激战后,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正面一刀贯心,他浑不在意的擦了擦嘴角溢出的血丝,冲着宇智波斑笑,“斑。”

宇智波斑持刀的手很稳,可他脸色苍白难看,艳红的写轮眼似乎能滴出血来,他低声吼着,“为什么!柱间!你回答我,这到底是为什么!你到底发的什么疯!”

“斑,抱歉。”千手柱间失力的靠在宇智波斑肩膀上,他眨眨眼,“为难你了。”

宇智波斑终于松开握住刀柄的手,他死死盯着千手柱间。

“扉间他⋯⋯帮我照顾他一二,还有木叶⋯⋯斑肯定能比我做的更好⋯⋯我的事、别去想了,你要好好的⋯⋯”千手柱间气息渐渐弱下去,每说一个字都显得十分艰难,“斑,能死在你手上真的是太好了⋯⋯”

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怀里闭上了眼,脸上犹自带着温柔的浅笑,达成心愿一般愉悦。

千手扉间到底来迟了一步。他的身体摇晃了一下,还是咬牙撑住了,可他不懂,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如今的地步。

稳了稳神,把眼中的酸涩感压下去,再定睛看向宇智波斑,他却忍不住惊呼,“斑,你的眼睛⋯⋯”

宇智波斑有些茫然的看了千手扉间一眼,然后低头一瞧,水面上倒映着他的脸,深红的永恒万花筒变成了一双陌生的浅紫色双眸。他用空闲的左手碰了碰自己的眼,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这就是传说中的轮回眼吗⋯⋯也不过如此。”

这句话似乎耗尽了他激战后仅存的力气,他再也支撑不住的倒了下去。

千手柱间死后第四年,千手扉间对宇智波斑提出辞呈。

“阿尼酱为什么会选择袭击木叶,我需要知道理由。”千手扉间道,“我不信他会毫无缘由就做这种事,他是我的兄长,我必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宇智波斑没有阻拦的意思,“我知道了,你去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对你说这句话,斑,木叶拜托了。”

千手扉间离开后再也没有回来。忍者之神身死,忍界第一神速销声匿迹,千手一族最出色最声名远播的兄弟二人先后沉寂。谁也不曾想到,昔年势均力敌纵横忍界的千手兄弟与宇智波兄弟,最后留下来的会是宇智波斑。

木叶十六年,宇智波斑病逝,猿飞日斩继任三代火影。

木叶创设期的一切终成历史。

评论(88)
热度(3179)
  1.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