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01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阅读前请先戳一下楔子:o(*////▽////*)q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木叶四十八年十月十日深夜,九尾袭击木叶,四代火影顾不上正在艰难生产中的妻子,率领村内上忍阻止九尾的破坏。

“不行!九尾的力量太庞大了!”宇智波富岳的双眼已经流下了血泪,他用手背随意一擦,语气急切,“没有万花筒,普通写轮眼力量有限,不可能拖延九尾太长时间!水门,快点做决定吧!”

在九尾出现的第一时间,宇智波家开了眼的人就都已经赶了过来,万花筒写轮眼能操纵尾兽,普通勾玉写轮眼也对尾兽有一定克制作用,但九尾的力量为尾兽中之最,坚持到现在,宇智波家的人也已经顶不住了。

波风水门神情凝重,心中纷纷扰扰许多疑惑猜忌,为什么一直行踪不明的九尾会突然出现在木叶,这幕后的黑手又是什么人,又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最后这些杂乱的思绪都化为了坚定,“富岳,你们再坚持一会儿,我这就⋯⋯危险!”

九尾被写轮眼的瞳力阻碍了这么长时间已然呈现暴走状态,宇智波富岳稍稍力有不逮,便被它挣脱了束缚,九条大尾巴狂乱的挥舞着,它几个起跃,已经往村内另一边奔去。而那里,正是木叶医院所在的方向!

波风水门脸色大变,立刻追了过去。

医院内一间病房内,漩涡玖辛奈耗尽力气,终于生下了一个小小的婴儿。负责接生事宜的护士们还来不及恭喜她,便把小婴儿包好放在襁褓里,另外两人扶起漩涡玖辛奈,“没时间让您歇息了,快跟我们一起去避难地点吧。”

漩涡玖辛奈自然知道轻重,若不是她正在生产不宜移动,这些护士们也不会被耽搁在这里,她深吸口气,咬咬牙,“好。”

她们匆匆出了病房,正待拐弯下楼,一只巨大的兽爪骤然间打破窗户朝她们抓来。漩涡玖辛奈原本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全凭人搀扶,可此刻她竟然恢复了行动力,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前,她已经推开了那个抱着婴儿的护士,险而又险的在九尾的利爪下救了自己的孩子一命。

“玖辛奈大人!”跌坐在地的护士牢牢护着怀里的小婴儿,她抬头一看,便是忍不住的惊呼,声音中已经染上了一丝哭腔。

漩涡玖辛奈腹部被九尾的利爪刺穿,九尾又很快收回前爪,这一刺一收,鲜血止不住的在往外涌,她又刚刚生下孩子,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她已经救不回来了。漩涡玖辛奈咳出好几口血,她摇摇头,满脸怜爱的看着那小小的婴儿,“鸣人⋯⋯没事吧?”

“没事的!孩子没事!”护士忍住泪水,把怀里安然沉睡的小婴儿给漩涡玖辛奈看。

漩涡玖辛奈刚露出笑容想说什么,身体已经支撑不住的倒了下去,没有接触到冰凉的地面,她被人扶住抱进了怀里,那怀抱如此熟悉温暖,她根本不用去看来人是谁,“水门⋯⋯”

波风水门知道自己来晚了,他又来晚了,就像是当年没来得及救下带土一样。“玖辛奈⋯⋯”他哑着嗓子喊了一声。

漩涡玖辛奈耗尽最后的力气,调动了体内仅存的查克拉,金灿灿的绚丽锁链从她体内冒出,死死将又被写轮眼阻碍住的九尾层层捆绑。她是漩涡一族的人,生来就拥有这样的力量,如果不是今夜她恰好临产,最适合应对九尾的人,是她。

“玖辛奈⋯⋯”波风水门又唤了一声,他的目光从最初的哀戚不忍,转变为了毫无犹豫的坚持。

漩涡玖辛奈与他心意相通,她近乎是哀求的拉着波风水门的手,道,“水门!鸣人他才刚刚出生!你不能让他担负起这样的⋯⋯”她的话没有说完,因为她知道,木叶内不会有比她的孩子更适合的人选了,水门⋯⋯身为四代火影,必然也不会选择其他人。

宇智波富岳与几名跟随而来的暗部,以及刚刚赶到的猿飞日斩沉默的注视着这一幕,波风水门将漩涡玖辛奈交给一边的护士,他接过了自己的孩子,小婴儿仍旧睡得香甜,丝毫不受外界打扰。

“鸣人还小,他不可能完全封印住九尾。”波风水门对猿飞日斩道,“我会封印一半的九尾,鸣人⋯⋯就拜托给你们了。”

面对临死托孤的四代火影夫妇,猿飞日斩郑重的点头,“水门、玖辛奈,你们放心吧。”

一身黑袍的人漠然的看着这一切发生,他气息完全收敛,所站之地又偏僻,竟然一时间也无人发现。波风水门在施展尸鬼封尽后死去,漩涡玖辛奈也没能撑的更久,在决定把小小的漩涡鸣人托付给挚友宇智波美琴抚养后,也很快没了气息。

仅仅一个夜晚,木叶死去了太多的人,带给生者的悲痛,几乎可以堪比三战。

黑袍人潜入了宇智波族地。

在四代火影夫妇死亡后,因着漩涡玖辛奈的遗愿,宇智波富岳便将漩涡鸣人带回了自己家。宇智波美琴什么也没问,面对丈夫的态度,她已经知道了答案。抱了抱小婴儿柔软的身子,将他安放到婴儿床里,她怔怔的看了他很久才回过神,算算时间,怕孩子等会儿醒来会饿,起身去冲泡牛奶。

宇智波美琴如果知道,她仅仅是离开了这么几分钟,就会弄丢了好友临死前托付给她照顾的儿子,哪怕是死,她也绝不会离开一步。

但谁也不可能预知未来。

黑袍人带着小小的婴儿回到自己的地盘,迎面就被一个红着眼表情凶狠的半大少年逼问,“九尾袭击木叶是不是你做的!”

“不是。”黑袍人道,“我只是刚好得到消息去看了一眼。”

少年狠狠瞪着他,“我不信你!如果不是你,那还会有谁!”

“无所谓你信不信,我的目的虽然是在尾兽,可还不至于放九尾去袭击木叶。”黑袍人将怀里的小婴儿塞给少年,“这孩子是九尾人柱力,不能将他留在木叶。”

少年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把个小婴儿就这么偷走了,气得脸都红了,“我老师唯一的孩子,你竟然!”

“我又没要立刻杀他。”黑袍人冷静到近似冷酷,“他叫漩涡鸣人,你先好好养着吧。”

少年恨恨道,“我当然会好好照顾这孩子的!”

黑袍人轻轻笑了一下,“你自己说的,这可是你老师唯一的孩子,养成什么样,可是全看你。”

骤然间觉得自己背了好重的担子,可心知面前的人绝不会让这孩子轻易回去木叶,再说九尾闹了这一场,作为九尾人柱力在木叶长大,也未必能过得多好,少年坚决道,“我绝对会尽我所能。”

“我拭目以待。”黑袍人拉下自己的兜帽,露出白色柔软的发丝。

评论(97)
热度(2186)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