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03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玩的开心,却苦了其他人。

弄丢了孩子至今还没找到的宇智波富岳夫妇是如何苦逼的先不提,被熊孩子气到怒吼的阿鸢刚消了气,就发现自家孩子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面具下的脸唰一下又黑了,他认真的反省自己,到底养孩子的步骤哪里不对,为何鸣人会皮成这样!

分明老师和师母都不是这样的性子!

“鸣人那孩子,都说了不要乱跑的。”阿鸢认命的开始找人,他觉得自己养了鸣人七年,少说老了七十岁。作为一个根本没结过婚,也是独自一人长大的人,他养鸣人简直养的无比沧桑。

阿鸢出了小村落的范围,来到漩涡鸣人惯常去的森林,他脚步一顿,面具下神情认真起来。盯着不远处突然出现的黑袍人,他下意识戒备着,“是你啊。”

“来找你说点事。”

阿鸢等着听下文。

“你不是很好奇,当年到底是谁放九尾袭击木叶的吗?”

“你查出来结果了?”阿鸢急切的追问,面具下他的右眼已经转出了艳丽的红痕。

黑袍人笑了一下,他道,“和你们宇智波有点关系。”

“⋯⋯我倒是一点也不意外。”阿鸢握紧拳头,“除了写轮眼,世上也没几个能控制尾兽的东西,可到底是谁?宇智波家如今唯一一双万花筒是属于止水的,哪里又多了这么一双眼?”

“我要告诉你的就这些。”黑袍人转身就打算离开。

阿鸢闪身拦住他,“你当年在神无毗桥救下我和卡卡西,又以卡卡西的性命要挟我留下协助你,至今为止已经八年了,你让我无所事事带着鸣人满世界乱转也已经七年了。你到底需要我做什么,事到如今也该跟我说个明白了吧,千手扉间。”

那人随手把兜帽拉开,白发红眸,模样俊朗,那是一张仍旧宛若二十多岁年轻人的面容,可他眼神冷厉深沉,一看便知他的年纪绝不会如外表那般年轻。他避重就轻的说道,“我说了,我的目的是尾兽们,有宇智波家的人在身边总是更方便,更何况你还开了万花筒。”

“不要再继续含糊我。”阿鸢只想揍面前的人一顿,可他还知道轻重,明白这不是意气用事就能解决的。

千手扉间,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亲弟弟,昔年有忍界第一神速之称,又精擅水遁之术,更是有名的禁术大师。他的老师,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纵横忍界的飞雷神之术,便是千手扉间发明的。这样一个人,在初代火影被二代火影击杀于终结之谷后不久,便在后者的允许下离开木叶再未露面。

几十年了,时至如今,谁又能想到千手扉间竟然还活着?甚至活的这么好,容貌体能实力仍旧处在当年的巅峰期。他很清楚,他和卡卡西当初伤的那么重,就算是三忍之一的千手纲手也救不回来,可千手扉间轻易便做到了。这样的家伙,必然掌握了太多禁忌之术,除非必要,他还不想得罪。

“现在跟你说了,也是毫无意义。”千手扉间道,“我说过,不至于让你做太过为难的事情。”

“那我就明明白白的问了,鸣人,你想拿鸣人怎么办?”阿鸢显然担忧这件事已经很久了,“你的目的在尾兽,鸣人是九尾人柱力,你若是要夺走九尾,鸣人作为人柱力必然会死。他是我老师唯一的孩子,你觉得这是不让我太为难的事情?”

千手扉间摇摇头,“人柱力失去尾兽必然会死,这虽然是不变的铁律,却也是能钻空子的。”

“怎么说?”

“你就感激那小鬼继承了漩涡一族的血统吧。”千手扉间回答,“要让人柱力在抽离尾兽后活下来其实很简单,只要把一部分尾兽查克拉返还人柱力体内便是。别的人柱力做不到这件事,因为在尾兽抽离的瞬间他们就会死,可是漩涡一族的人,哪怕尾兽被抽离,也能再多支撑一阵子,自然不成问题。”

阿鸢大松口气,可他还是不敢全信,“怎么证明你说的就是真的?”

“我来做这件事,那小鬼还能留条命,换了那个放九尾袭击木叶的家伙,你以为呢?”

阿鸢无话可说。

“而且,我交代过你,让那小鬼不要跟木叶的人走太近吧。”千手扉间话锋一转,“这点事也办不好?”

“我这几年可是连火之国都没踏进一步。”

千手扉间冷笑,“是吗?可那小鬼现在正跟别人在一起,地点是东南方的悬崖下,从对方查克拉来判断,还是你们家的人。”

阿鸢脸色一变,也顾不上千手扉间,身后展开黑色的风穴,将他自己吸入,开了神威直接抄近路。这几年他也不是没有想过,让漩涡鸣人回去木叶是不是会更好,毕竟跟着他风餐露宿的也很辛苦,但知道了打九尾主意的人居然和宇智波有关,他就完全打消了这个念头。

若是鸣人被对方逮住,写轮眼能直接刺激的九尾暴走,鸣人的性命如何保的下来!

至少目前看来,还是千手扉间更值得信任一二。

阿鸢紧赶慢赶到了漩涡鸣人身边,却只见对方没心没肺的和一个黑发黑眼的孩子嬉笑玩闹,十分开心。

觉得自己真的白操了不知道多少心,阿鸢板着脸解除了虚化,顶着宇智波佐助瞪大的眼,拎着漩涡鸣人就一顿揍屁股。

“叫你乱跑!”

漩涡鸣人觉得自己丢脸极了,拼命挣扎,“阿鸢叔!不要这样啦!还有佐助在!”

呵呵,这就已经交换名字了。阿鸢觉得自己压力很大,遇上谁不好,为什么就遇上富岳大人家的佐助?不行,这地方不能待了,要赶紧走!“你跑这里害我找这么久还不准我教训你?”

漩涡鸣人正准备继续抗议,就被阿鸢往肩膀上一扛,只听他说,“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

他甚至只来得及对宇智波佐助喊了一句,“佐助!我们下次再一起玩!”便被带入了神威空间。

漩涡鸣人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们下次见面,已经是九年后了。

评论(62)
热度(15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