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07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阿鸢开着虚化,欲哭无泪的跟在旗木卡卡西等人身后,心里已经把鸣人这熊孩子给骂了无数遍。

你说你跟什么人搅合到一起去不行,为什么偏偏要是木叶的忍者?还偏偏是卡卡西!

卡卡西!

天道好轮回,苍天放过谁。

阿鸢一见到那个白发上忍就犯怂,眼看着已经要靠近木叶的势力范围,再不现身抢人,等鸣人进入村内,再想把人带走,就没那么简单了。可他做了无数次心理建设,还是没那个胆子出现在旗木卡卡西面前。

他怕被卡卡西认出来,又怕卡卡西认不出来他。

阿鸢想去撞墙。

可再崩溃再要疯,该干的事儿还是要干。晓在砂隐闹了这一通,硬生生把人家风影都给掠走了,他可真的是怕了,万一让鸣人也遭了这样的毒手⋯⋯阿鸢不是对自己有盲目的信任,只是他知道,论起逃跑的功夫,全忍界也没几个比他更强的。

打不过还能跑,千手扉间那个老不死的家伙也比晓稍微靠谱一点点。

打定主意,阿鸢深呼吸,瞅准了晚饭后,众人在树林里生火休息的放松时间,他绕到漩涡鸣人身后,解除虚化,伸手就要抓住他的手臂。

可旗木卡卡西的动作比他更快。

四五枚手里剑透过他的手臂狠狠刺入树干,另一手已经拽住漩涡鸣人用力往后一拉,直接把人推进宇智波佐助怀里,旗木卡卡西早有准备,一击不中紧跟着握紧苦无就极速逼近。阿鸢仗着虚化不在意对方的攻势,一心一意就惦记着抓住自家破孩子就走。

“等等!别打呀!阿鸢叔!卡卡西老师!”漩涡鸣人急的上蹿下跳。

被旗木卡卡西缠住的阿鸢差点没被漩涡鸣人这一喊给气吐血,这才多长时间,卡卡西怎么就变成你老师了?!漩涡鸣人你怎么这么好拐?!

其实只是最近跟着春野樱他们相处时间久了,顺口跟着就喊了句老师的漩涡鸣人完全感应不到自家监护人目前酸溜溜的心情,还在试图拦着正在拼斗的两人,“哎呀!都说别打啦我说!”

阿鸢咬牙切齿的瞪了一眼漩涡鸣人,又瞅了一眼戒备在一边的迈特凯,还有宇智波佐助等人,心知以最快速度带走鸣人的计划彻底泡汤,他不得已率先停了手,“你们想要带我家孩子去什么地方?”

“我只是想去木叶玩几天嘛,顺便还可以去佐助家拜访。”漩涡鸣人嘟囔道。

“你给我闭嘴!”阿鸢气急败坏。

知道阿鸢叔这是真的生气了,漩涡鸣人缩了缩身子,把自己躲到了宇智波佐助身后,只冒出个脑袋强撑着辩解了一句,“我只是去玩几天,又不是不回来我说。”

白痴!你以为你去了木叶还能出来呢?!

阿鸢突然好想揍一顿漩涡鸣人。

“你二话不说就动手抢人,这笨蛋是你孩子还是你看管的犯人?”宇智波佐助微微抬起下巴,态度无比高傲,“他虽然又笨又蠢的,但人身自由总有吧?”

漩涡鸣人很不高兴,“怎么又说我是笨蛋。”

早就知道自家族人都是什么德行的阿鸢,“⋯⋯你嫌鸣人又笨又蠢,倒是别挡着不让我逮他啊!”

宇智波佐助一动没动,哼了一声,“笨蛋的家长果然也是笨蛋。”

旗木卡卡西和阿鸢的脑回路在这一刻完全同步了,水门老师绝对不是笨蛋的,佐助你这是怪错人了。

春野樱对此,“⋯⋯”她总觉得佐助君跟鸣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要活泼很多,是她的错觉吗?

气氛诡异的沉默了两秒钟,然后阿鸢决定还是别废话了,看谁抢得过谁吧!身后黑色的风穴一开,将他的身影吸收而入,下一秒他已经出现在漩涡鸣人身后,右手眼瞅着就要触到漩涡鸣人的衣领。

漩涡鸣人反应到也很快,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侧身一躲,避开了这次接触。紧接着,他身体僵住,十分尴尬的抬头一看,阿鸢已经被另一侧跃过来的迈特凯逼开。迈特凯专精体术,近身战缠的阿鸢十分头痛。

漩涡鸣人摸摸自己鼻子,“我不是有意要躲的,只是习惯了我说⋯⋯”谁让阿鸢叔以前为了训练他的应对能力,时不时就来这么一下,他这真的是习惯成自然的身体反应!

阿鸢觉得他迟早要被这破孩子气死。

“停下来,凯,我有话要说。”在最初的交手后,就一直没有说话,冷眼旁观了许久的旗木卡卡西一步步上前。

“卡卡西?”迈特凯觉出不对来了。

旗木卡卡西掀开了护额,露出那只写轮眼,他死死盯着眼前的面具人,双手紧握成拳,险些抠出血来。“你很好,真的很好⋯⋯”他的声音很轻,不仔细听根本就听不见,“竟然瞒了我这么多年⋯⋯”

阿鸢胆战心惊的看着旗木卡卡西,他知道事情不好了,可⋯⋯要不然他还是先跑吧,就算去了木叶,他也能抢回鸣人,了不起就是更危险一点。

“不准跑!”旗木卡卡西低吼一声,他翻手握住了一支苦无,那只手很好看,手指修长白皙,此刻这只手紧握住的苦无却没有指向敌人,而是抵在了他左眼的写轮眼上,他面无表情的威胁,“你敢动一下我就毁了这只眼睛。”

阿鸢就像是被人定在原地一样,真的是一动不敢动了。

他真的是想哭了,卡卡西不带你这么狠的。

“卡、卡卡西,这家伙难道⋯⋯”小辈们还在一头雾水完全不懂这是个什么发展,和旗木卡卡西同期的迈特凯却已经猜到了真相,十分惊讶,“带土不是已经死了吗?!”

旗木卡卡西咬牙切齿,“我也想问这个问题!你不妨给我解释解释,带土!”

阿鸢泄气般一下子坐倒在地上,手搭上自己的面具,迟疑片刻后,还是把它掀了下来。面具下是一张稍显苍白的脸,半张脸完好无损,半张脸遍布伤疤,他的左眼眶空荡荡的,右眼的瞳孔鲜红,浮现出的是一个陌生的纹路。

“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佐助一瞬间就认了出来,“你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人?”

“我叫宇智波带土,咳,和卡卡西是同期。”顶着旗木卡卡西的怒火,宇智波带土干巴巴的正式自我介绍。

评论(80)
热度(16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