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08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十七年前的神无毗桥,宇智波带土在把自己的左眼给了旗木卡卡西后,带着对他们无限的担忧被岩石掩埋,旗木卡卡西力战一众岩隐忍者,拼命把野原琳送了出去,自己也重伤昏迷。

他模模糊糊的想着,说什么替他看世界,带土的这只眼睛,他到底还是要辜负了。

“求求你,救救卡卡西吧!”

这个声音,是带土?

“救他不是办不到,可我已经白救了一个人,难道还要再白救第二个?”

现在说话的又是什么人?

“只要你肯救卡卡西,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宇智波带土的声音斩钉截铁。

笨蛋,你都答应了什么⋯⋯

再次醒来,他看见坐在病床边对他又哭又笑的野原琳,她忍耐着扑过来的冲动,满脸激动的道,“太好了!太好了!卡卡西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旗木卡卡西一把拽住野原琳的手,“带土呢?”

她的脸一瞬间变得苍白,嘴唇动了动,“卡卡西,带土他已经⋯⋯我们不是看着他⋯⋯”

旗木卡卡西脑袋一片空白,意识模糊间听到的对话,是真的,还是他臆想出来的?不对,他记得很清楚,有道刀伤分明是贯穿了肺部,那时候琳不在他身边,以他那样的伤势绝对撑不到水门老师回来就会没命,可现在⋯⋯

“琳,你们找到我的时候,我伤的重吗?”

野原琳擦干净脸上的泪痕,摇摇头,“你伤的虽然很重,但万幸没有致命伤,失血也不严重,水门老师马上就带着你用飞雷神回村子了。”

“是吗?这可真的是⋯⋯”旗木卡卡西捂住自己的左眼在笑,感受着写轮眼缓缓的消耗着他的查克拉。非宇智波一族的人,无法关上这只眼的开眼状态,只能任凭它一直持续下去,他本身查克拉量就不大,多了一只写轮眼,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但他很高兴。

带土没有死,不管如今带土身在何处,又跟何人做了什么交易,他终究是没有死。

他会好好保管带土这只眼睛,只要带土出现,他绝对会把人认出来。

十七年后的火之国某片森林,旗木卡卡西终于实现了当年对自己的承诺。

宇智波带土小心翼翼的看着旗木卡卡西,手指捏着面具搓来搓去,他和卡卡西已经这么久没有见过了,该说些什么?而且刚见面就被揭穿,也真的是⋯⋯卡卡西一点都没变!

“阿鸢叔⋯⋯不对,应该是带土叔,你原本是木叶的人?还是佐助的同族?”目瞪口呆的人还有一个漩涡鸣人,他突然冒出来了一句,“结果带土叔你是那啥,传说中的叛忍我说?”

宇智波带土黑着脸走过去拎着漩涡鸣人的耳朵狠狠拉,“谁是叛忍了!鸣人你还会不会说话!”

“呵,你的确不是叛忍,死在神无毗桥的英雄怎么会是叛忍呢。”旗木卡卡西面如寒霜,眼神锐利。

漩涡鸣人懂了,戳戳宇智波带土的手,“带土叔,你玩死遁似乎不太好吧?”

宇智波带土一脚踹了漩涡鸣人,咬牙切齿,“你当我乐意玩死遁!”

漩涡鸣人顺势从宇智波带土手上挣开,利落的又跑回宇智波佐助身边,扒着人问,“佐助,同族的话,你知道带土叔的事情吗我说?这家伙都不肯跟我讲他自己的事情!”

宇智波佐助看看宇智波带土,再看看旗木卡卡西,挑眉,“听妈妈提过,卡卡西的那只写轮眼就是宇智波带土给他的,当年我们一族容许这只眼睛外流,也是因为宇智波带土自己坏了规矩。”

宇智波带土咳嗽两声,宇智波一族族规第一条,保护写轮眼血继,绝不容许有失。他那个时候哪里能想起来这种东西!

“带土叔这是⋯⋯送给卡卡西老师的定情信物我说?”漩涡鸣人摸着下巴。

气氛一时间格外沉默。

“鸣人!”宇智波带土面红耳赤,气得几乎跳脚,“我真的是白养你这么久了!”

漩涡鸣人又往宇智波佐助身后缩了缩。

“那你倒是说说看,这只眼睛给我到底什么意思。”旗木卡卡西几步走到宇智波带土身前,他看上去仍旧是很冷静的,但身上这气势,却让迈特凯都下意识往后退了退。

总觉得现在去打扰卡卡西,会死的很惨。

宇智波带土坐立不安的又想跑。

“敢跑我就打断你的腿,再毁了这只眼睛。”旗木卡卡西平静的威胁。

宇智波带土,“⋯⋯”为什么从小到大,他永远只有被卡卡西欺负的份!这不公平!

“回答我的问题。”

“也、也没有什么,想送就送了。”宇智波带土看天看地看自己,就是不看旗木卡卡西,他嘟囔着,“而且你那时候不是左眼正好坏了吗?”所以就送了,什么其他的也没想,只觉得这份礼物,卡卡西总不会再嫌弃了吧?

那是他期待很多年才终于得到的写轮眼,虽然开眼晚,但好歹一开就是双勾玉,也不算很差了。

这份礼物,是他能送出来的,最好的东西。

“带土你真的是⋯⋯”旗木卡卡西道,“有你这么蠢的家伙吗?”

“你怎么又骂我蠢!”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不能更委屈了,他为什么又被嫌弃!

“你不蠢谁蠢。”

“旗!木!卡!卡!西!这么久不见,你就不能说些好话吗?!”

听到这很熟悉的对话,春野樱瞅瞅那边的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又瞟瞟这边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旗木卡卡西反问,“我为什么要对一个假死离村这么多年,还疑似放九尾袭击木叶,并偷走水门老师的孩子的家伙说好话?”

评论(46)
热度(1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