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09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宇智波带土直接炸毛,“谁让九尾袭击木叶了!”

这样一顶黑锅绝对不能背啊!

旗木卡卡西冷冷道,“十六年前,行踪不定很久的九尾突然袭击木叶,造成重大伤亡,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也因此牺牲。在后续调查中,能够控制尾兽的写轮眼和木遁是重中之重的怀疑目标,千手家的木遁血继随着初代火影的死早就断绝,木叶内所有开启三勾玉写轮眼的宇智波族人则都接受了长达半年的调查,托你给我的这只眼睛的福,我也被受了同等待遇。”

宇智波带土炸起的毛耷拉下来,可怜兮兮瞅着旗木卡卡西。

“调查并没有什么结果,宇智波一族的疑点也很快洗清,两年后止水开了万花筒,他主动告诉高层,就如宇智波家记载的一样,要控制尾兽是需要万花筒才能办到的。因此,到目前为止,木叶都在搜寻宇智波一族有没有遗漏在外的族人,或者偷偷被人挖走的写轮眼。”

宇智波佐助点点头,“的确是这样,爸爸每年都要整理族谱,确认族人名单,还要重新登记。”

旗木卡卡西面无表情看着宇智波带土,“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你这个假死离村多年,还开启了万花筒的宇智波,会是当年九尾事件的幕后黑手。”

宇智波带土,“⋯⋯”

他听着也觉得自己好可疑,可是可是⋯⋯他才没干那种事儿呢!

“卡卡西,你不是认真的,对吧?”宇智波带土抓抓自己头发,很郁闷很纠结的模样,“我真的是无辜的!当年九尾袭击木叶,我一得到消息就赶过去了,可我去的时候水门老师已经⋯⋯这么多年,我也没做任何对木叶不好的事情。”

旗木卡卡西指着漩涡鸣人,“那你回答我,这孩子,鸣人的全名是什么?”

宇智波带土僵住。

“回答我。”旗木卡卡西眯起眼。

“好啦好啦!你不是都猜出来了吗?他叫漩涡鸣人,是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的儿子。”宇智波带土自暴自弃。

“水门、玖辛奈?这是我的父母的名字吗?!”漩涡鸣人一下子跑过来,他皱眉看向宇智波带土,问出了在心底疑惑许久的问题,“带土叔,你一直不肯告诉我我的父母的事情,到底为什么?如果他们是木叶的忍者,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肯让我靠近木叶我说?”

宇智波带土叹口气,“鸣人,最初把你从木叶那里带出来的人是那个老混蛋,那老混蛋能偷你出来一次就能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就算想送你回去也没意义。你又是九尾人柱力,我仔细想想,不让你在木叶长大或许也挺好的,知道砂隐的五代风影小时候过的什么日子后,我就更肯定这个想法了。”

刚从砂隐离开的漩涡鸣人表情一僵,五代风影我爱罗和他同龄,当上风影也不过两年多,他以前是什么样的人,在砂隐被如何对待,并不是什么难打听的事。

被畏惧,被恐惧,被排斥,被人避如蛇蝎⋯⋯漩涡鸣人这十六年一直在宇智波带土的看护下生活的自由随意,他难以想象如果他从小也过的那种日子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至于你父母的事,本来是想等你成年再告诉你的。”宇智波带土皱起眉,“只是我没想到,晓的行动会这么快。当年你父母为了保护木叶牺牲自己,还把九尾封入你体内,晓的目的是尾兽,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尾兽被他们抓捕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三个人柱力而已。砂隐的一尾已经被夺走,云隐的八尾就是下个目标,如果你现在回去木叶,就是铁板钉钉的新目标。”

宇智波带土瞟了一眼旗木卡卡西,补充道,“好歹有我看着,遇上晓,打不赢带你跑掉还是没问题的。”

旗木卡卡西倒没在这一点上反驳宇智波带土,从方才简短的交手可以看得出来,带土的万花筒能力属于时空间忍术范围,的确是打不赢还能跑。

漩涡鸣人呆呆愣在原地好一会儿,“可是,我想去木叶看看。”

宇智波带土头疼的看着漩涡鸣人。

“带土叔,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不过,我想去看看父母不惜牺牲性命也要保护的木叶是什么样的。”漩涡鸣人歪头想了想,最后冲着宇智波佐助笑起来,“而且,我和佐助很久以前就约好啦,要去他家玩的我说!”

被那双带着笑意的天蓝色眼睛看着,宇智波佐助不自在的偏过脸,小声说了一句,“笨蛋。”

宇智波带土,“⋯⋯”

臭小子,你以为他不知道你就只是想要赖着人家佐助?

心累无比的宇智波带土已经不敢想象,要是老不死的知道他不仅暴露了自己,还把鸣人也给暴露,甚至让鸣人跑回去木叶,会是个什么样的反应了。

但愿千手扉间还记得木叶是他大哥建起来的村子,不要来搞个什么大破坏抢人。

宇智波带土想起千手扉间所研究出来的那堆禁术就寒毛直竖,研究狂太恐怖,得罪不起。

“卡卡西,带土他⋯⋯”迈特凯比了个手势,要不要用粗暴一点的手段把宇智波带土也给绑回去?

“别做小动作,你们也死心吧,我不想回去谁也别想强迫我。”宇智波带土恨恨的瞪了漩涡鸣人一眼后,开始破罐子破摔,“鸣人你们给我保护好了,要是让晓的人把他抢走了,我跟你们没完!”

“想跑?”旗木卡卡西拉了拉自己手套,表情要多危险有多危险。

宇智波带土条件反射后退一步,“不是,我现在真不能回木叶。”

“当年你让那个人救我的时候,到底答应了什么条件?”旗木卡卡西忽然问道。

宇智波带土瞪圆了眼,“你知道?你那时候都伤那么重了,竟然还有意识?”

“到底是什么人救了我们?他想要你做什么!他又为什么要带走鸣人?”旗木卡卡西厉声质问,“你给我说清楚,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仓皇的逃进神威空间,觉得自己再多留一秒钟,这些年的事儿就能都被卡卡西扒干净了,天才精英真不是说笑的!

“鸣人,你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带土吗?”宇智波带土跑了,旗木卡卡西也没多生气,他早就知道带土回答不了他的问题就会跑。

“呃,带土叔跑了那就没办法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找我说。”

宇智波佐助想了一会儿,“我有办法。”

评论(44)
热度(1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