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1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在心灵空间睡觉睡的好好的突然就被拽出来当礼物塞给人,九喇嘛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从来不靠谱的人柱力,觉得心好累。

要说九喇嘛打从大筒木羽衣身死后,就被它那两个要命的儿子们折腾的鸡飞狗跳,看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互怼到死,它心有余悸,果断离人类要多远有多远。可它不想和人类搅合到一起去,人类偏偏要来找它的麻烦。

当年它好生生的窝在自己老巢里打瞌睡,一时不察,就被万花筒写轮眼的瞳力捕获了,之后的事情它记不太清,但等它恢复意识后,就发现自己被人切两半不说,还给封印进个婴儿体内。

讲道理,它那时候整只尾兽都是懵逼的。

它招谁惹谁了!怎么就这么倒霉!

支起耳朵听外面动静,九喇嘛没花多大会儿功夫就弄清楚了前因后果。简单来说,它被人坑惨了,给人弄到木叶大肆毁村。

九喇嘛简直想哭。

它最讨厌最不乐意待的地方就是木叶了!

自从当年它偶尔间,见识过一次千手柱间的木遁,它就打定主意在千手柱间死前绕着千手家跑,木遁这玩意儿简直完克它们尾兽!紧接着,当知道宇智波斑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它觉得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一个两个的,怎么就都是它们尾兽的克星?

而且,千手柱间还和宇智波斑凑一起建立了木叶!

九喇嘛打从一开始就把木叶划入了黑名单,它是死活也不肯跑去这破地方自找麻烦的。

可现在⋯⋯呵呵,它被人坑到木叶不说,还有了个人柱力!看这查克拉,还是漩涡一族的后代,这一族的封印之术与体质也特么是专克尾兽的!

九喇嘛顿觉生无可恋。

然而没等它怨念多久,小婴儿的漩涡鸣人就被偷出了木叶,紧接着被塞给了一个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抚养。

九喇嘛对此⋯⋯它到底该高兴还是该哭?

之后的日子,九喇嘛过的也不坏,成为人柱力也并不是漩涡鸣人愿意的,倒不如说木叶也是倒了大霉,它对自家人柱力的态度也就没那么差。漩涡鸣人打蛇随棍上,自七岁那年巧合的进入心灵空间见过九喇嘛后,就对它死缠烂打起来。

九喇嘛被漩涡鸣人磨了快十年,真是什么脾气都给磨没了。

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了他,九喇嘛甩着九条毛绒大尾巴,瞅着笑容满面喊它九喇嘛的漩涡鸣人,觉得这日子也不坏。

可谁来告诉它,为毛它不过是睡了个觉,就又跑木叶来了?还被鸣人这家伙从心灵空间里弄出来塞给人玩儿!

懵逼的不只是九喇嘛,还有抱着这只橙色毛绒小狐狸的宇智波佐助,他盯着漩涡鸣人傻兮兮的笑脸看了一会儿,又低头瞅瞅呆滞状窝自己怀里的九喇嘛,也不知怎么想的,揉了揉对方毛绒绒的大尾巴们。

“手感不错。”宇智波佐助说道。

漩涡鸣人大力点头,“九喇嘛的毛毛摸着超舒服我说。”

一贯粗神经的迈特凯不提,旗木卡卡西和千手纲手对视一眼,都觉得有几分无力。凶名满忍界的尾兽为何被折腾成了小宠物!他们这时候该说些什么才好?以及,佐助你就这样应和鸣人的话题真的好吗?

你怀里那只是九尾,九尾!不是你家忍猫!九尾的牙都龇起来了,你再摸下去,它肯定就要咬你了信不信?

九喇嘛真的非常想狠狠咬下去。

及时看穿自家小伙伴在想些什么,漩涡鸣人凑过去摸摸九喇嘛的一条尾巴,死皮赖脸的表示,“九喇嘛,让佐助摸摸嘛。”

“漩涡鸣人,你明知道我最讨厌宇智波了!”九喇嘛瞪圆了眼。

噫,好像九喇嘛是说过这件事?漩涡鸣人咳了一声,双手合十,“对不起啦,可是佐助好像蛮喜欢你的毛毛的我说。”

九喇嘛,“⋯⋯”为何这句话,听着很像当年阿修罗说的“九喇嘛不要总躲着尼桑嘛,尼桑那么喜欢你的毛毛”?

宇智波佐助哼了一声,下手把九喇嘛油光水滑的皮毛揉的乱糟糟的,再把这只大毛团丢回漩涡鸣人怀里,“尾兽也不过如此。”

九喇嘛,“⋯⋯”这种把它揉成毛线球再丢给阿修罗的举动,为何也很像当年的因陀罗?

眼瞅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再欺负九喇嘛,这只就要暴走了,旗木卡卡西不得不把话题拉回来,“鸣人,你的意思我们都明白了,不管怎么样,你都不愿意给我们提供任何情报,是吗?”

漩涡鸣人也正了脸色,“很抱歉。”

旗木卡卡西多少也料到了这样的情况,看向千手纲手。后者的神情,似乎很想揍一顿这不知道轻重缓急的熊孩子,但到底还是深吸口气平静下来,她道,“看在四代的份上,我再给你时间好好给我想清楚,这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事情。”

漩涡鸣人没说话,一脸的固执。

千手纲手觉得头痛,“你先在木叶住下吧。正好,佐助,你把鸣人带回你家去,美琴应该会很高兴的。”

宇智波佐助点头,“好的。”

漩涡鸣人心满意足的跟着宇智波佐助走了,九喇嘛直接被他遗忘在火影办公室的桌子上。后者一脸的无语,随即认命的对还留在办公室里的三人道,“鸣人很固执,他现在不说,以后也不会说。”

面对九喇嘛,千手纲手斟酌道,“我也不想用强制手段逼他。”

九喇嘛嗤笑,“有我在,你们逼他也没意思。”

办公室内三人脸色一变。

“不过看在他父母也是因我而死的份上,我告诉你们好了,养着鸣人长大的那两家伙的确和当年的事情没关系。我是被另一个宇智波的万花筒所控制的,虽然对方是谁我不知道,但查克拉我还是能认出来的。”

“可否说的更详⋯⋯”没等千手纲手话说完,九喇嘛就自行散去查克拉,意识重新回到漩涡鸣人身上,她只能皱眉道,“九尾的话,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那么果然,当年九尾袭击木叶,也有很大可能是晓策划的?”旗木卡卡西到底松了口气,他当然不愿意宇智波带土一直背着这样的锅。

“只能说可能性非常大。”千手纲手沉默了一会儿,“我更关注的,是那个开了万花筒却没有在木叶内有过记录的宇智波,到底是谁。”

评论(65)
热度(13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