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2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因为蠢作者要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了,所以更新这个东西,只能随缘了
不过肯定不会坑的,这个给保证!

———————————————————————————————

“宇智波家查了这么多年也没个结果,很有可能对方是像带土那样,假死。”旗木卡卡西分析。

“去把这件事告诉富岳,叫他整理一份十六年前登记死亡的宇智波名单交过来。”千手纲手道。

旗木卡卡西和迈特凯领命离开。

这边千手纲手等人终于摸索到一些寻找幕后黑手的线索,那边漩涡鸣人跟着宇智波佐助已经到了宇智波族地。

“这么大的范围,都是你们家的吗,佐助?”漩涡鸣人瞪圆了眼,这一条繁荣的商铺长街再加上外围部分,简直就像是小型的聚居地了,居然只是一族的领地?

宇智波佐助点点头,“宇智波是最初建立木叶的两族之一,在族地选址的时候,因为我们家从小就要练习火遁,所以选了这片比邻南贺川的地方,千手要照顾他们家的药草园,就挑了背靠森林的位置,要说族地面积,他们家和我们家差不多。”

“那别的家族?”

“先到先得,木叶就这么大地方,来得晚只能自认倒霉了。”

漩涡鸣人秒懂了什么叫特权阶级。

宇智波族地不限制外人入内,不过在这里活动的更多还是宇智波本族的人,见到宇智波佐助都会打打招呼,顺便对陌生脸孔的漩涡鸣人投去好奇的目光。走了不到十分钟,漩涡鸣人觉得他已经可以清楚的分辨出谁是一只宇智波谁不是了。

“佐助,你们家的人,都是这样的脸吗我说?”黑发黑眸白肤貌美,无论男女,外貌水准全部高于平均线,漩涡鸣人瞠目结舌,这样的家族遗传也是好可怕。

宇智波佐助狠狠瞪他一眼,“想说什么?!”

漩涡鸣人咽咽口水,觉得他要是夸佐助长得漂亮,肯定会被他揍一顿。

宇智波佐助轻哼一声,扭头推开了自己家的门,“妈妈,我回来啦。”

“佐助回来了?还带了朋友吗?”宇智波美琴也是上忍级别的忍者,一边往玄关走,一边就感知到了有客人,刚一露面,她就带着笑容道,“这还是佐助第一次带朋友回⋯⋯你是?!”

宇智波美琴和漩涡玖辛奈当年是闺蜜,漩涡玖辛奈临死前,甚至还把自己的孩子托付给她照顾,由此可见她们私交之好。即使漩涡玖辛奈已经去世了十六年,宇智波美琴也绝不会认不出她,而面前的漩涡鸣人,长得和漩涡玖辛奈有六分像。

宇智波佐助道,“妈妈,他是漩涡鸣人,卡卡西他们说,他是四代火影夫妇的儿子,五代让他暂时先住我们家。”

宇智波美琴无比惊喜的拉过来漩涡鸣人仔细瞧着,眼眶忍不住有些湿润,“太好了,玖辛奈和水门的孩子,到底还是找到了,这样就好⋯⋯这么多年,我一直记着,要是我那时候不走开就好了⋯⋯”

已经知道自个儿是怎么被偷走的漩涡鸣人眼见她似乎要哭了,赶紧安慰道,“那个,美琴姨,当年的事情也不怪你,我这些年也没有被虐待呀,过的很好的我说!真的!”

漩涡鸣人打小就跟两个单身汉生活在一起,哪里接触过宇智波美琴这样母爱满满的女性,只能绞尽脑汁的哄她开心,免得他一进门就弄哭了佐助的妈妈,佐助要对他生气飞眼刀。

被漩涡鸣人的耍宝逗乐,宇智波美琴情绪平复,她瞅瞅自家儿子,再瞅瞅漩涡鸣人,“你们关系似乎很好?”

宇智波佐助适时道,“妈妈,我七岁的时候你们带我出去玩儿,我不是走丢了迷路吗?那时候我遇见鸣人了。”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们?”

“你们也没问。”宇智波佐助撇嘴。

宇智波美琴无奈半晌,原来那么早就可以得到鸣人的行踪,可结果⋯⋯算了算了,现在人回来了也很好。揉揉小儿子的头发,她让两人随便去玩,自己则去了厨房,决定今晚要做一顿大餐好好的庆祝!

她是聪明人,自然知道漩涡鸣人被找回木叶不会那么简单,但方才佐助什么都没对她说,足以证明这背后的事情,佐助并没有得到允许告诉她,她当然不会让自己儿子为难。不知道就不知道吧,鸣人的身份确认无误就行,她会帮玖辛奈好好照顾这孩子的。

过了不一会儿,宇智波鼬带着宇智波止水回来了。

宇智波佐助在自家哥哥面前怎么看怎么乖巧,一一回答了对方关切的询问后,拉过来漩涡鸣人介绍道,“他是鸣人,暂时要在我们家住几天。”基于保密守则,对于自家哥哥和准哥夫,他也是多余的一个字也不能说。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交换一个眼神。宇智波鼬还记得当年玖辛奈阿姨对妈妈说过,将来她的孩子要起名叫鸣人,他们家相册里也有不少玖辛奈阿姨和妈妈的合影,他本就聪颖,猜出对方的身份一点都不难。宇智波止水比宇智波鼬年长,对这些事情记得更清楚,心下也是了然。

宇智波佐助见两人都懂了,这才对漩涡鸣人道,“这是我哥鼬和止水哥。”

漩涡鸣人乖乖随着宇智波佐助喊了鼬哥和止水哥。

宇智波止水忽然一下就笑了出来。

“止水?”宇智波鼬歪头看他。

“抱歉,但是,小鼬,你觉不觉得,佐助这样有点像是带男朋友回家,然后介绍给我们认识的?”宇智波止水眨眨那双写轮眼。

“止水哥!”宇智波佐助脸蛋涨的通红,狠狠瞪了他。

宇智波鼬神情微妙的看着两人。

“尼桑!你都被止水哥带歪了!”宇智波佐助被自家亲哥哥看的浑身不对劲,拽着漩涡鸣人赶紧先跑为上。

宇智波鼬,“⋯⋯”佐助,你不觉得你拉着人家鸣人就跑的举动,很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

宇智波止水凑过去亲了人脸蛋一口,“小鼬,快别看啦,再看佐助就要炸毛了。”

宇智波鼬无奈,“你不那么说,我还不会这么想。”

“可是,小鼬你忘了当年玖辛奈大人和美琴大人定下的婚约?”宇智波止水对这个可是记忆犹新,他提醒道,“我觉得美琴大人应该不会忘记的。”

宇智波鼬,“⋯⋯”他觉得他今天陷入了巨大的烦恼中,他家弟弟要被这么个不认识的家伙拐跑?!就算对方是四代的儿子,也没这么简单!

宇智波止水温柔宠溺的看着似乎很不高兴的宇智波鼬。

评论(29)
热度(13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