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3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漩涡鸣人被宇智波佐助拉跑,倒是没多在意宇智波止水的那句调侃,只是看着宇智波佐助红红的脸颊,心里想着为什么佐助就这么好看呢,虽然佐助的妈妈哥哥都很漂亮,但他还是觉得佐助最好看了。

“你发什么呆呢?”宇智波佐助没好气道。

“啊?没、没什么⋯⋯”漩涡鸣人觉得自己肯定是哪里不对了,他方才为什么会想要亲佐助?

宇智波佐助怀疑的看他,“是吗?”

“呃,我就是在想⋯⋯哦对,止水哥为什么一直开着写轮眼我说?我看你们家其他人都不这样?”

这本是漩涡鸣人为了转移话题,随口扯出来问的,宇智波佐助表情却是沉了下去,他道,“止水哥的眼睛,快失明了,不开写轮眼根本就看不见外物。”

“唉?怎么回事我说?”

“我们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普通勾玉写轮眼也就罢了,如果能够开启万花筒,瞳力会得到巨大提升,但与此同时,也注定了会失明。除非从来不使用万花筒的力量,不然迟早有一天会什么也看不见,还会失去全部瞳力。”

漩涡鸣人想起了什么,小心翼翼的追问,“你们没有治愈的方法吗我说?”

宇智波佐助一顿,“要说有也是有,但是⋯⋯”

“但是?”

“这也不算机密,木叶老一辈的人都知道。”宇智波佐助道,“二代火影宇智波斑,曾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族长,也是历代族长中力量最强的一位。他拥有一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是比普通万花筒更特殊的存在,不仅瞳力更强,失明风险也已消除。而永恒万花筒,是他在自己的双眼失明后,换上他弟弟的万花筒得到的。”

漩涡鸣人结巴了一下,“啊、啊?换了自己弟弟眼睛?”

“所以,要挽救一双万花筒的失明,就必须换上血亲的万花筒,两双万花筒才能出一双永恒万花筒。”

漩涡鸣人觉得他被宇智波一族这种神奇的血继刷新了三观。

“不过,也有传言说,当年的宇智波斑在和千手柱间决战后,得到了全新的力量,似乎在永恒万花筒之上让写轮眼更进了一步。”宇智波佐助不确定道,“但官方的资料上只记载了永恒万花筒,族内的记录也是这样,大概传言只是传言吧。”

漩涡鸣人决定先把历史伟人什么的放一边,反正早就死了,“那止水哥?”

“止水哥是孤儿,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也没有兄弟姐妹,就算有,他也不会想用这种方法得到永恒万花筒的。”宇智波佐助心情很糟,“止水哥已经很克制的使用万花筒了,五代也一直在帮他治疗,可拖到现在,也已经不行了,失明是时间问题。”

漩涡鸣人好一会儿没说话。

“而且,我哥也开了万花筒。”宇智波佐助叹口气,“算算已经有九年了,现在他的视力也越来越差。”

“那个,如果我说,我的抚养人之一,能解决你们家万花筒的失明问题?”漩涡鸣人犹豫迟疑很长时间,才小声道。

“你说什么?!”宇智波佐助极为少见的失态喊了一嗓子。

“佐助?和鸣人闹脾气了吗?”宇智波美琴从厨房里匆匆出来。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也闻声而来。

面对四个宇智波,漩涡鸣人抓抓头发,“我说的是真的啦,我小时候有一次听带土叔和他说失明什么的,他就说'拿你当实验品试了一下,看来你们眼睛失明的问题真的可以这么解决'。我那时候还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啦,方才听佐助你解释才想起来的我说。”

“带土?”比起失明问题,宇智波止水更惊讶的是听到了早已去世的同族的名字,“是我们知道的那个带土吗?”

没回答这个问题,宇智波佐助盯着漩涡鸣人,“你说真的?”

“绝对是真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权衡利弊,最后看向自家哥哥,“尼桑,去找爸爸回来吧,鸣人说的事情,必须和爸爸商量一下。”

宇智波鼬理解的没多问,拉上宇智波止水就去找宇智波富岳了。

方才的对话已经透露出足够的情报,如果漩涡鸣人所说属实,在得到如何治愈万花筒失明的方法前,只要能办到,就至少要保对方一命。对宇智波一族而言,万花筒的失明就如悬于头顶的利剑,不解决这个问题,就只能背负着失明的包袱寝食难安。

到底还是被漩涡鸣人卖了的千手扉间此刻非常生气,他捏断了手里的笔,看着宇智波带土就像是在看死人。

“你说,你让鸣人被木叶的人带走了。”

宇智波带土咽了口水,“对。”

房间里是长久的沉默,紧接着,千手扉间冷漠道,“怎么会有你这么蠢的宇智波。”

“谁蠢了!”宇智波带土炸毛,“这是我的错吗?鸣人那小子见天逃跑,这次他直接撞木叶人手上了,我能怎么办!”

千手扉间呵呵,“一个十几岁的小子都看不住,要你有什么用。”

“是谁有事儿没事儿就教鸣人忍术,还告诉他怎么逃跑才能不被人发现的!”

“我教你忍术的时间更长。”千手扉间不为所动。

宇智波带土被梗住,“别说这些废话了,反正就这样了,你想怎么办?”

千手扉间十分想要揍人,为何他会遇见这么一个不靠谱的宇智波,宇智波家的基因在他身上是变异了吗!“你还好意思问我,眼看着晓把尾兽猎捕的差不多了,你真是挑了个好时候把鸣人送给木叶。”

宇智波带土语塞。

“算了,鸣人在木叶就在木叶吧,要是一个村子还护不住一个人,那也未免太没用。”千手扉间气了一阵子也冷静下来了,“正好,我有别的事情要你去做。”

评论(52)
热度(13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