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4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宇智波富岳一天之内接收到了好几个“惊喜”。先是被五代火影喊过去,告诉了他宇智波带土和漩涡鸣人的事,让他回去再查查族内记录上已死的人有没有谁可疑的,紧接着就被他家大儿子叫回家,告诉他万花筒失明的问题或许能被解决了。

宇智波富岳揉揉额头,看着在场的几人,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虽未被明确告知,但对漩涡鸣人的身份心知肚明,说起话来也就不用刻意遮遮掩掩的。

“鸣人,你说的是真的?”宇智波富岳再一次确认。

漩涡鸣人点点头,“我肯定没有记错的我说。”

宇智波富岳蹙眉思索中。

“爸爸?”宇智波佐助问道,“哪里不好吗?”

“就是因为没有哪里不好,才让我犹豫。”宇智波富岳直言不讳,“不觉得太巧合了吗?你和鸣人幼年巧合相识还能说是偶然,在砂隐重逢勉强算是缘分,可养大鸣人的家伙,居然还能解决我们宇智波万花筒失明的问题⋯⋯”

水到渠成的缘分,水到渠成的好处。

这一切的发生都太过的自然而然,看似找不出不对,却处处都堪称可疑。

漩涡鸣人听了这话还没怎么样,宇智波佐助就先鼓起了脸,他不满道,“这笨蛋这么蠢,我不觉得他能骗到我。”

“⋯⋯佐助,你真的不能不喊我笨蛋吗?”漩涡鸣人无力极了。

宇智波佐助看着他的脸,嘴角微扬,认真道,“笨蛋。”

漩涡鸣人决定,他要和佐助绝交十分钟,不,还是五分钟好了。

宇智波富岳,“⋯⋯”为何他有种小儿子要被拐走的感觉?

宇智波止水来回看看他们,没忍住露出一个微笑,随即被自从知道他和小鼬在一起后,就看他极度不顺眼的族长大人狠狠瞪了,才轻咳一声,收敛好自己的表情,低眉顺眼的看地板。

宇智波美琴一脸乐见其成。

宇智波鼬已经在用看弟媳的眼神打量漩涡鸣人了。

漩涡鸣人被一屋子宇智波看的浑身寒毛直竖,小心翼翼的道,“那个,我真的没有骗你们我说。”

“假设你说的都是真的,”宇智波富岳决定还是先谈正事,“你今天已经明确拒绝五代,不肯提供任何有关带土两人的情报,现如今又告诉了我们这件事,我们也是很难处理。”

漩涡鸣人想了想,诚恳道,“如果你们找到带土叔他们,我会帮你们求求情,好歹让他们把治疗方法告诉你们。”

宇智波富岳好悬没被这破孩子的话给梗死。

宇智波佐助挑眉,“你看起来挺有自信的,这么确定我们找到人也抓不到?”

提起这个就是漩涡鸣人的血泪史,“要知道,佐助,我从十二岁就开始试图偷跑,成功时间最长的就是这次,我从带土叔手上逃了五天,可要换了那位⋯⋯”

宇智波佐助双手环胸等着下文。

“他想抓我,一分钟都不要的我说。”漩涡鸣人表示这都是他这么多年的切身体会。

“对方擅长时空间忍术吗?”宇智波鼬询问。

漩涡鸣人点头,“他和带土叔都一样。”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交换个眼神,两个都擅长时空间忍术的家伙,想要抓住的确不容易。

“提到这个,”宇智波佐助终于想起来旗木卡卡西的事儿,“尼桑,止水哥,卡卡西应该会来找你们问万花筒的事情,他的那只左眼是带土的,说不定能帮我们找人。”

宇智波富岳又被梗了一下,“带土那混蛋⋯⋯”

他们宇智波家为何就出了这么一个会拿自己写轮眼送人的奇葩!他当年看着旗木卡卡西的左眼,郁闷的要死,可偏偏想挖回来都没立场啊!

宇智波带土,最好别让他抓到你!

“爸爸,那我和止水先去找卡卡西前辈。”宇智波鼬道,“早点找到带土,也能确认鸣人所说真伪,到时候我们才有立场对五代大人提出建议。”

治愈万花筒失明对宇智波一族太过重要,如果对方确实没干什么对木叶有危害的事情,找到人后就能以双方交涉为主,仔细问问治疗方法。在木叶,宇智波一族这点脸面还是有的。

宇智波富岳点头,默许了长子的说法,“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了,我还有五代吩咐的任务。”

“知道了。”两人说完便走了。

漩涡鸣人看着同进同出整天腻歪在一起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戳了戳宇智波佐助,“那个,佐助,你哥和止水哥怎么总一起来来去去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提起这个就黑了脸,很是不高兴,“止水哥个大混蛋。”

宇智波富岳也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唉?”漩涡鸣人觉得他好像问了一个不对的问题。

还是宇智波美琴笑吟吟的解释,“鼬和止水是恋人,在一起很正常呢。”

漩涡鸣人长大了嘴,“恋人?”

“很惊讶吗?”

“难怪他们都说,木叶自古多基佬。”漩涡鸣人对这句流传在忍界的至理名言也是有所耳闻的,现在不过是亲眼见识到,很快就调整过来,“鼬哥和止水哥看起来很配的我说。”

宇智波美琴赞同,“鼬小时候那会儿我和富岳都太忙,所以那孩子几乎是被止水带大的,他们在一起也是件好事,我对止水很放心的。”

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佐助都很不赞同的看她,宇智波美琴对他们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两人条件反射般扭过头看向别处了。

漩涡鸣人,“⋯⋯”他好像不经意间知道了佐助他们家做主的是谁。

抱着自己都不知道的心思,漩涡鸣人打起精神,决定一定要讨美琴姨的喜欢!

评论(35)
热度(13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