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5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这两个月,漩涡鸣人在木叶过的如鱼得水。

除了在宇智波美琴面前讨巧卖乖,漩涡鸣人还跟着宇智波佐助认识了一圈他的同期,少年人间熟悉起来很容易,都是忍者,切磋几次后,就和那帮人混熟了。

寻了个机会,奈良鹿丸私下里问宇智波佐助,这人到底什么来头。

宇智波佐助答的模凌两可,只说是他家亲戚家的孩子。

木叶建村后,宇智波家和千手家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关系微妙不提,还特别容易看对眼,联姻的人也不少,千手家和漩涡家是远亲,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家是亲戚⋯⋯倒还真不算骗人,只是这亲戚关系,谁知道拐了多少弯。

奈良鹿丸听了就翻出大白眼给宇智波佐助,“你说鸣人是千手家亲戚我还能信。”

宇智波佐助挑眉,论关系,鸣人的确和千手血缘更近,不过⋯⋯“怎么这么说?”

奈良鹿丸瞥了眼正在和犬冢牙比试的漩涡鸣人,“你没看出来?他用的是千手家的体术。”

忍界传承许久的大族中,除了血继限界和秘传忍术外,其实很多基础术都是自成一体的。虽然大体看上去都没什么差别,但细节部分总能透露出一二,就像是投掷手里剑,同族人,出手角度方式技巧总是一致的。

奈良鹿丸心细,这个突然冒出来叫鸣人的家伙,体术分明就是千手家的,怎么就成了宇智波家的亲戚。

佐助,你胡扯前不先打好腹稿真的好吗?

宇智波佐助懊恼,之前就觉得不对劲了,但他居然一直没发现!鸣人是带土和另一个人一起养大的,带土是宇智波家的人,父母早逝,怎么也不可能学会千手家的体术,那就只能说明另一个是千手家的人!

宇智波佐助扭头去了火影楼。

火之国境内某处地下实验室。

千手扉间正全神贯注的分解试验台上的肢体,被层层结界覆盖的实验室大门却被人推了开,来人斜倚在门边,懒洋洋打了个呵气,“扉间,你怎么又在切白绝,你都解剖过多少次了。”

“每次都能分析出新的数据,和你说了你也不懂。”千手扉间放下手里的东西,脱掉手套,揉了揉眼睛,“而且我提过吧,我用了结界就代表我不想被打扰,你什么时候能长长记性。”

“⋯⋯扉间,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对我这么凶?”

“你什么时候能够不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我会考虑对你好点的,阿尼酱。”

实验室内明亮的灯光照在来人身上,他穿了一件极普通的浅色和服,外貌俊朗大气,蜜色的健康皮肤,黑色的长直发披散,看上去二十来岁,脸上带着浅笑,瞧着就容易让人心生亲近。

木叶初代火影,在忍界有忍者之神盛誉,理应死于终结之谷的,千手柱间。

“扉间QAQ说好对相依为命的兄长要温柔体贴的呢?”

千手扉间冷笑,“呵呵。”

千手柱间几乎是条件反射后退一步,扉间露出这样的表情准没好事儿!

“不和你闹了,阿尼酱,说正事。”千手扉间板起脸,示意对方过来,“你这段时间怎么样?我再检查看看。”

千手柱间倒不介意自家弟弟对他又切又取血的,“我觉得还行。其实扉间,我早跟你说过的,不用这么担心我,我这些年状况不是保持的很好嘛。”

千手扉间抽了他一管血,从抽屉里拿出一瓶药扔过去,“四年前差点弄死我的人是谁?”

“我已经道歉很多次了,扉间。”千手柱间可怜巴巴的。

“口头的道歉没有意义,你给我按时吃药。”千手扉间不为所动。

千手柱间认命的倒出两颗药丸咽了下去,熟门熟路的在实验室里找出水壶给自己倒水喝,“说起来,扉间,你就这么放鸣人回去木叶了?”

“他身上有我的飞雷神标记,我想找他什么时候都可以。”千手扉间道,“正好晓也把尾兽收集的差不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进一步的行动,为了防止计划有所偏差,需要找个人盯住他们并分散他们的注意力。鸣人这时候回去木叶,带土就能抽出手来办这件事。”

千手柱间弱弱道,“其实我也可以帮你盯梢晓的,白绝还是我从那里给你偷的。”

“你还是给我老老实实的休养生息吧,晓那边你能离多远就多远,万一出了什么意料外的事,我就亲手掐死你,阿尼酱。”

“扉间QAQ你真的越来越凶了。”

“装可怜这招对我行不通,我不是斑,不会对你心软的。”

千手柱间碎碎念,“所以还是斑最温柔了,呜,都这么久了,我好想他。”

“⋯⋯你还记得我名正言顺的大嫂叫漩涡水户吗?”

“我和水户是纯粹政治联姻,虽然有青梅竹马的情分在,但比起夫妻,还不如说像是兄妹。”千手柱间叹了口气,“我当年要是早点想明白就好了,那我就不会娶水户,她也不会嫁给我结果一辈子都被耽误。”

千手扉间没吭声。

“扉间,你当年是不是看出什么来了,才联合长老们死压着我结婚的吧?”

“是又怎么样?”千手扉间冷冷道,“谁让你又蠢又迟钝呢,阿尼酱。”

“⋯⋯我明明都没拦着你和泉奈暗通款曲!”千手柱间悲愤,“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别把我和泉奈扯进来。”千手扉间十分冷静,“阿尼酱,你还是好好想想,等你死去黄泉见到斑后要怎么跟他解释吧,当年的终结之谷⋯⋯呵,我保证他绝对会想再弄死你一次。”

千手柱间,“⋯⋯”到时候他卖卖萌有用吗?

评论(67)
热度(13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