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7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现在怎么办?”水户门炎问道。

“老师的飞雷神标记是不可能消除的,印在这个地方,也不可能砍了他整条手臂。”志村团藏冷静的分析,“日斩,你怎么看?”

猿飞日斩按按自己额头,“能怎么看,老师不想被我们找到,谁能勉强。”

千手纲手也是暗暗松了口气的,如非必要,她是不愿意和自家叔爷爷对上的。抬头看了一眼千手族长,后者的神情倒和她一般无二了。“叔爷爷的事情暂且放下,宇智波带土的行踪倒是可以找一找,富岳,我听说卡卡西对万花筒熟悉的差不多?”

宇智波富岳点头,“嗯,但他并非宇智波族人,使用万花筒耗费的查克拉量很大,他本身的情况你们也知道,万花筒使用次数有限。”

宇智波富岳其实有点小纠结,旗木卡卡西是真的天才,这才多长时间,从一无所知到熟练掌握万花筒,天赋实在是好。说真的,他都想拿旗木卡卡西和带土换换了,前面那个才该是他们家人该有的样子啊!

白头发就白头发吧,总比那个基因彻底变异的带土强。

宇智波富岳掂量着,左右带土连写轮眼都送了,现在人也活过来了,他是不是该问问卡卡西愿不愿意入籍到宇智波来?

哦不行,旗木朔茂也不是好惹的。

“足够了,让卡卡西带一队感知型忍者,先试着抓住带土。”千手纲手道,“之前吩咐你查查你们族内有没有什么死因可疑的人员名单,你排查的怎么样了?”

宇智波富岳提起这个就皱起眉,“暂时还没什么结果。”

“你再继⋯⋯你们两个怎么还在这儿?”千手纲手正待细问,一晃眼,这才发现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居然还在。

两人一起黑了脸,漩涡鸣人道,“你们也没让我们出去啊我说?”谈起正事来就忘记了他们的存在,这是他们的错?

宇智波佐助也是一副看白痴的神情看着他们。

千手纲手摆摆手,“行了,你们都出去吧。”

被赶出门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互相看看,都觉得十分不满,“真是的,听到一半就不让听了,搞什么我说。”

“好歹还让我们听了半场。”宇智波佐助也不喜欢这样被瞒着,可级别不够有什么办法,回去找爸爸旁敲侧击吧。

漩涡鸣人兴致勃勃比划了一下办公室大门,“佐助,我们偷听吧?”

宇智波佐助翻了个白眼,拽着漩涡鸣人的手往楼下走,“别妄想了,大白痴!火影办公室有暗部轮班守卫的好吗?我还不想跟暗部干一架,就为了偷听这种事!”

漩涡鸣人只能无奈的接受事实。

远在雨隐的宇智波带土,盯梢了这么久,一直处于某种难以置信的情绪里。

雨隐的雨都带有感知力,不想被人发现,宇智波带土只能长时间维持虚化状态,躲在神威空间里。他对雨隐从来不熟,这种夹在三大国中间地带,几乎和炮灰无异的小忍村,就算是在忍校时,也很少听老师提起。

除了他们的首领山椒鱼半藏,雨隐也并没有出过很有名的忍者,哦,说错了,山椒鱼半藏实际早就死了,这里已经被晓接管。

谁又能想到一个鼎鼎大名的叛忍组织,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忍村间会有关系呢。

也不知道千手扉间怎么查到的资料。

宇智波带土一开始潜入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惯常听千手扉间的吩咐,顺便躲躲木叶的人罢了。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他干嘛这么乖的只盯梢?查查情报啊!至少要知道晓猎捕尾兽是要干嘛,说不定能推知一下千手扉间的目的?

虚化的能力十分好用,宇智波带土仗着无人发现,就快把雨隐翻了个遍。

然后他整个人陷入了懵逼状态。

在晓的首领佩恩身上看见一双轮回眼的时候他就已经傻了眼,等他再往下查,发现那个什么外道魔像和数以万计的白绝后,整个人就不对头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晓到底想做什么?

那么多白绝,再加上已经落入晓手中的七只尾兽,拿来打四战都够了!

而千手扉间,他冷眼看着晓的所作所为,却从来不阻止,又是打到底什么目的?

宇智波带土惶恐不安。

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要回去木叶,找到卡卡西把这一切都告诉他,让他立刻通知人开始警备。但他到底没有忘记鸣人是九尾人柱力,这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的炸弹,鸣人是他养大的孩子,他怎么能看着他陷入险境?

就算宇智波带土不愿意,在晓和千手扉间之间,他也只能选择相信千手扉间。

强迫自己定下心,宇智波带土继续窝在雨隐。

随即他又发现了不对,这个佩恩,按理来说的确是晓的首领,可他这么观察着,怎么觉得对方其实也是听命行事?碍于轮回眼的瞳力,宇智波带土不敢盯佩恩盯的太紧,所以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听从谁的指令。反倒是让他顺藤摸瓜,给找到了佩恩的本体,漩涡长门。

宇智波带土看着枯瘦如柴的漩涡长门,如果不是从查克拉分辨,他都不敢相信这人是以庞大生命力著称的漩涡一族的人。

不,这人油尽灯枯至此,却还能活着,甚至控制佩恩进行战斗,绝对是漩涡一族的人。

宇智波带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信念支撑对方活下去的,他原本想动些手脚的心思,也在见过漩涡长门后歇了下来。

短暂的惋惜后,宇智波带土寻到了整件事的重点,漩涡长门是漩涡一族的人,绝不可能天生拥有轮回眼,那他的这一双眼是哪里来的?又是谁移植给他的?

他忽然间想起,曾在木叶内流传的一个不知是真是假的,关于二代火影宇智波斑的传言。

评论(52)
热度(1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