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在手机里翻东西的时候发现的小剧场,不记得什么时候码的了,可能是当年那段原创TV刚出的时候?

———————————————————————————————

羽衣:尾兽们什么都好,就是长得有点太快了,当年刚出生的时候才勾玉大小,可爱死了。

羽村:是啊,我从月球回来一看,一个个都有家猫大小了,我还以为尼桑给它们吃什么催肥剂了。

阿修罗:咦!原来尾兽们还能缩成勾玉大小吗!想想就超可爱呀!我要去找九喇嘛,叫它缩一个给尼桑玩儿!

因陀罗:可以一试,阿修罗,我和你一起去。

斑爷:嗤,那群尾兽也就能当宠物逗乐子了。

柱帝:斑斑别这么说嘛,尾兽们很可爱的呀?对了,你家都喜欢猫,我让又旅缩一个给你玩儿?

斑爷:走吧。

鸣人:那个,佐助,九喇嘛和又旅被提前抢了,猴子你要拿来玩儿吗?好歹也有毛啊我说。

佐助:白痴吊车尾,叫你下手这么慢!还不赶紧的!

水户:……我忽然觉得,跟上面那群人比起来,我对待九喇嘛已经不错了。

玖辛奈:同感。

评论(30)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