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镇魂》开播,正巧老妈前段时间为了看电影充了三个月的优酷会员,经由办公室的一位年轻小姐姐推荐,她点开了这部剧。

当天回了家,她兴致勃勃的对我说提起了《镇魂》,我那时候还没入《镇魂》剧版的坑,一时嘴快就说了一句,我看过小说原著,网剧肯定改编了很多东西。老妈于是更加兴致勃勃的表示,那行啊,她看了剧就跟我分享呗。我想想这剧的基调怎么也不是老妈的菜,所以没怎么在意的嗯了一声。

然后,昨天晚上,老妈一进家门就积极主动的表示,她今天去看了《镇魂》原著小说。

哦,她去看了《镇魂》原著小说。

……等等,原著小说?!卧槽啊!!!

我内心一阵天打五雷轰,目瞪口呆的听着老妈念念叨叨的,说小说作者文笔还不错,感情描写也挺打动人的……顺带一提,她说这话的时候老爹就在一边洗碗呢,我懵逼的应付了她几句,逃也似的奔去洗澡。

这还没完,等我洗好了回到我房间吹空调,老妈居然跟进来了!居然还在讲小说,尤其她还一边奇异的笑着一边说,哎哟电视剧是那个……把基情改成了兄弟情嘛。

……老妈,敢情您还知道基情这词儿呢。

#论我该怎么正常的和老妈聊聊一部耽美小说以及由它改编的兄弟情网剧#

嗷嗷嗷嗷这种羞耻感就像是以前课上看小说第一次被老师发现、还被收走了小说的时候啊!

最可怕的是,老妈沉迷《镇魂》小说,抱着手机从昨晚看到今天。

不,我坚决拒绝告诉老妈你女儿我还写耽美同人文的事实,妈哒,这简直是公开处刑。

……或者我该给老妈推荐一下P大的其他小说???

PS:挺喜欢《镇魂》的片头曲《We Won't be Falling》,推荐一把

评论(73)
热度(98)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