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做了一个有点像BG但其实也不是BG的梦。
说是人类迈出银河系了,但外星人突然出现,说什么按照他们星际文明的规定,把地球变成了充斥各种怪兽病毒的末日乐园,然后挑选了一部分人类进入各种末日游戏开发异能什么的,说变强就能让地球获得更多喘息时间。
男主一开始就和女主到了同一个游戏,正好搭伴,男主的异能是强攻系的,女主就是纯辅助系的,反正中间很多残酷的末日类游戏,男女主一路升级,力量变强寿命延长,最后让地球获得了被星际文明认可的资格,然后又过了几百上千年,男女主终于联手干掉了当年定下将新兴文明投入末世乐园的那个超级强的大佬……
顺便一提,男女主是纯粹地道的战友情+亲情,虽然很多人给他们助攻,但他们就是没在一起,当然也没各自结婚。
这大概是这两个礼拜我都沉迷末世快穿文的结果?昨天刚看完青丘千夜的《末日宗师》,上礼拜看了还没完结的言情《生存》,也一直在追莫晨欢的《地球上线》,今天刚下了一个也是同类型的文还没看……做梦的时候感觉挺爽的,梦醒了就觉得精神好累啊。

评论(18)
热度(19)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