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我好像看见沈教授魂魄出窍了啊啊啊啊啊 07<完>

龙城大学校园论坛上的小故事
《双生》后续,背景设定是这样的,原著为主+剧版为辅+一部分私设
私设夜巍可以在灵体和实体转换,前者阴阳眼可见

CP夜巍/面巍,巍澜是师徒情、师徒情、师徒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301L
我怎么从沈弟弟的语气里听出了一股子浓浓的怨念?

302L
怨念+1,感觉像是被哥哥无情抛弃的小可怜

303L
LS的醒醒,沈弟弟才不是小可怜,分明是拿我们打发时间的大恶魔

304L 拖后腿怎么啦
沈面面你这么春闺寂寞你家沈教授知道吗?

305L
……又、又一个固马?

306L
妈哒,我现在对出现在帖子里的除了楼主以外的固马都胆战心惊

307L
总觉得又不是我们日常生活能见到的品种……

308L
LS的你品种品种的说的太顺口了吧哭笑不得

309L 今天依旧很乖
那姓赵的嘴巴怎么这么大!他到底都把我的小名宣扬给什么人知道了!

310L 拖后腿怎么啦
整个处呗

311L
嗷嗷嗷嗷嗷我终于想起来啦!!!

312L
LS想起什么了

313L
之前那个固马,沈弟弟不是一直喊他姓赵的吗,我终于想起来这是什么人了,就是那个经常来找沈教授的赵处长呗

314L
呀,那位痞帅痞帅的赵处长?

315L
我的直觉告诉我应该就是这位,我大一那会儿经常看见沈教授被他拉走,这几年好像来的少了点儿

316L 鬼见愁
我再没事儿跑你们大学,你们沈弟弟的醋就要把我给淹了你们知道吗

317L 拖后腿怎么啦
我觉得你跑不跑都不妨碍他天天想宰你

318L 今天依旧很乖
呵呵,我更想把你们处一锅端了

319L 鬼见愁
沈面面,你哥他是我们处顾问,了解一下?

320L 今天依旧很乖
………………姓赵的!你除了会拐我哥还会干嘛!!!

321L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目睹了大型吃醋现场

322L
沈弟弟真的是吃醋吃的可以把人淹掉的感觉233333

323L
占有欲爆棚的感觉意外戳中了萌点呀!!!

324L
戳中萌点+1,我可以撒泼打滚求不要消除记忆么,这么有爱的……

325L 拖后腿怎么啦
这个没商量,必须消除

326L
悲伤泪流成河

327L 拖后腿怎么啦
你们庆幸吧,沈面面这是被他哥给哄乖了,不就消一下你们大家的记忆吗?他以前作天作地的时候你们是没见着,简直要人命

328L
那啥,这位固马大佬你的品种是人么?

329L 拖后腿怎么啦
……妈哒重点是老娘是不是人吗!

330L
不不不不要管LSS的!重点当然不是这个!我们很好奇当年沈弟弟怎么作天作地的

331L
能怎么作天作地?

332L
学习一下超级大反派,毁灭世界嘛?

333L 拖后腿怎么啦
对呀

334L
??卧槽!!!还真是这种梗!!

335L
目瞪口呆,还真有人中二到这个份上吗?!

336L
可是那什么,沈弟弟你还记得你哥也属于世界的一份子吗!毁灭世界岂不是还要灭了你哥……

337L
当年的沈弟弟是肿么了,连兄控人设都崩了么

338L 今天依旧很乖
撇嘴,没有,我才玩不过哥哥的

339L 拖后腿怎么啦
沈教授是真·深藏不露的典型,不动声色要人命的角色,不能惹的大BOSS

340L 今天依旧很乖
不准说哥哥坏话!

341L 拖后腿怎么啦
……妈哒有完没完!你们兄弟两个真是烦死人!

342L
心疼一发固马大佬,这是被秀恩爱秀的

343L
可是沈教授有这么可怕么?真的没有发现啊,就觉得沈教授很温和脾气好……

344L
LS的醒醒,我们认识的是沈教授,他们认识的是沈教授皮外的人

345L
卧槽我明天该怎么去上沈教授的课,总觉得寒毛直竖

346L 今天依旧很乖
你明天就不会记得了,有什么可担心的

347L 楼主
!!!等等,沈弟弟你说的24小时后消除记忆,是从哪个时间开始算的?!

348L 今天依旧很乖
当然是发帖时间开始,也差不多就这几分钟了

349L
竟然是发帖时间吗!!!!我还以为是沈弟弟你出现的时间算起啊!!!!

350L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

———————————————————————————————

因不可言说的玄学力量,此帖从论坛消失

全文完

评论(1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