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今天真的被老爹坑的好惨QAQ
说好带我去周边城市自驾一日游,我今天美滋滋的化好妆挑了件连衣裙出门了,结果……坑女儿啊啊啊啊啊啊!这哪里是自驾游,根本就是家访游好吗!
我就知道跟着姑妈堂哥堂嫂小侄子邻居出门不会那么顺利,可是!为毛最后会变成邻居的公婆、父母、兄弟、儿子家访游啊啊啊?就算邻居是东道主也不至于这样吧!这种去别人家坐个十分钟又开一小时车再去下一家的意义何在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今天下午吹风太狠害得我头好疼QAQ

评论(7)
热度(11)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