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看着你长大的我

年龄差梗,年龄操作什么的真的很萌呀,无悲剧世界,一发完
其实没写啥东西,简单粗暴的跟梗似的QAQ文名是什么可无视,不要欺负起名废QAQ
CP鸣佐,两三句话的止鼬

———————————————————————————————

漩涡鸣人看着面前格外倔强的人十分苦恼,他试图说服对方放弃这个念头,然而他说一句话就会被人堵回去。说真的,全木叶敢这么和六代火影说话的也就是宇智波佐助一个人了。

“那个佐助酱,你⋯⋯”漩涡鸣人说的口干舌燥,头痛无比。

对面的少年却皱起了好看的眉,“我说了多少遍了,我都已经长大了,不要再叫我小时候的称呼!”

“好好好,你说不叫就不叫。”漩涡鸣人向来对他没辙,这会儿要多乖有多乖的听话,“你也不要闹了,这任务不适合你,和晓的协同行动历来都是鼬负责的,没道理平白无故换人的。”

宇智波佐助脸色更不好看了几分,漆黑的眼睛死死盯着办公桌后的六代火影,僵持了好一会儿,才怒气冲冲的一甩门走人,关门时候巨大的声响震的天花板上的灰都掉了不少。

“终于把你的小少爷劝走了?”作为六代火影首席辅佐官的奈良鹿丸抱着一叠文件慢悠悠进来火影办公室,看着漩涡鸣人苦巴巴的神态,他挑眉,“叫你就知道宠他,这么大脾气还不是你自己惯出来的。”

漩涡鸣人摸摸自己鼻子,“佐助酱也算我从小看着长大的,那么可爱的孩子,哪里舍得对他生气?”

漩涡鸣人今年三十岁,不多不少,比宇智波佐助正好大上十三岁。他父亲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母亲漩涡玖辛奈都和宇智波一族关系不错,他小时候也经常跟着的他们去宇智波族地玩耍,第一次见到宇智波佐助的时候,对方还是个小婴儿,小小的白白的软软的,看着就能让人萌化了心。

漩涡鸣人一眼看过去,就很喜欢宇智波佐助。打那之后,跑宇智波族地跑的格外殷勤,要说他是看着宇智波佐助长大的一点也不夸张。宇智波鼬忙着任务没时间陪弟弟,他就抽出时间来教导宇智波佐助的修炼,就和自己养了个弟弟一样。

本来说好了,宇智波佐助从忍校毕业就让他作为担当上忍的,可惜,那一年漩涡鸣人正好被提名为六代火影,刚刚上任公务忙的他头晕眼花,实在是分不出精力来。幸好宇智波佐助没因为这事儿和他生气,不然他还该苦恼该怎么哄好这小祖宗。

是,对漩涡鸣人而言,宇智波佐助就和他家小祖宗差不多了。任他怎么在外是深受尊敬的六代火影,在这位面前,永远都需要哄着佐助少爷。

他的同期们不止一次嘲笑他这哪里是养了个弟弟,分明是提前养了个儿子。

漩涡鸣人能说什么?得,还是什么也别说了,乖乖认了就行。

“宇智波佐助今年都十七了,你还当他小孩子?”奈良鹿丸觉得自家火影根本没救了,“我说你啊,是不是该稍稍坦率点了?”

漩涡鸣人眨眨眼,“呃,鹿丸,你指什么?”

贤十的火影首席辅佐官呵呵两声,抱走那堆已经处理完的公务走人。鸣人自己作的自己受,他们看笑话就行了。

这边火影办公室里的六代火影被呵呵的浑身一抖,总觉得能让鹿丸这样呵呵他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啊!

那边宇智波佐助已经满肚子火气的回了家。

难得在家休息的暗部部长与前暗部部长互相看看,一个去拿了番茄,一个去端来木鱼饭团,默契十足的把东西摆在了宇智波佐助面前。

“六代也是考虑到双方信任度与配合度,所以才不让你去的,并不是不信任你的能力,佐助。”宇智波鼬知道弟弟去找六代是为了什么,毕竟也涉及到了自己,还是需要劝和劝和的。

宇智波止水也说道,“六代拿你当亲弟弟那么宠,能答应你的事情肯定会答应的,不能答应的那就代表真不行。”

然而这话一出,宇智波佐助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毛立刻就炸起来了,“谁是他亲弟弟!”比起不答应让他参与到这次与晓的协同行动任务里,他更气的是漩涡鸣人由始至终都拿他当小孩子哄的态度。

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那大白痴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真的意识到这一点?!

宇智波止水和自家恋人对视一眼,对这情况也是多少有过心理准备,真接受起来也不难,不过⋯⋯“佐助,你认真的?”

宇智波佐助狠狠咬了一口番茄。

看来是很认真了。

宇智波鼬有点无奈,自家弟弟真的要被拐走了,虽然对方是堪称年少有为的六代火影,他也觉得非常不乐意,好想给对方找点麻烦。

不过他要真这么做了,估计第一个鼓着脸瞪他的,就是他弟弟本人。

完美的遗传了宇智波弟控基因的宇智波鼬,今天也陷入了某种甜蜜的困扰中。

宇智波止水看看这兄弟两个,露出了微笑。

三天后,漩涡鸣人接到了宇智波佐助擅自离村的消息,眼睛也没眨一下,就对前来禀告他这事儿的暗部说道,“他的行动是我吩咐的,这事不用管。”

他给人善后处理做的十分有诚意。

打发走了暗部,漩涡鸣人认命的结了影分身的印,把分身留在办公室,本体避开其他人,悄悄溜出村,开了仙人模式找人。

这一找就找到了当年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家暴切磋打出来的恩爱谷,啊呸,是终结之谷。

宇智波佐助站在巨大的雕像下,孤零零的模样有些不该这个年纪出现的落寞。漩涡鸣人立刻就有些心疼,他几步跃到对方身边,习惯成自然的张口就说,“对不起,佐助,真让你生气了?要是你真这么想去,我就安排你和鼬一起去吧我说?”

底线在宇智波佐助面前什么都不算,只要别让他卖了木叶,漩涡鸣人可以答应对方任何事。

宇智波佐助漂亮的黑眼珠眨出了三勾玉的纹路,他几乎咬牙切齿的说道,“大白痴,你是真不懂还是给我装的?!”

漩涡鸣人愣住了。

一手拽住漩涡鸣人的衣领,宇智波佐助闭眼吻了过去。

这不是两人的初吻。

上次接吻是个纯粹的意外。在宇智波佐助的毕业典礼上,作为六代火影初次出席这类场合的漩涡鸣人讲完话,全程陪着宇智波佐助,那天人多,推推搡搡之下,两人不知道怎么就嘴对嘴的贴到了一起。

虽然是真意外,不过还是震惊了满场人,至今还会时不时被人提起来消遣他们。

而现在这个吻⋯⋯漩涡鸣人天蓝色的眼睛暗了暗,他按住宇智波佐助的后脑更靠向自己,已经不满足单纯的嘴唇相贴,他的舌钻入对方口腔内,勾起对方的舌一起纠缠。承受不住的液体从两人唇边溢出,直到宇智波佐助呼吸都有些跟不上,漩涡鸣人才恋恋不舍的把人放开。

宇智波佐助水润的写轮眼还看着他,漩涡鸣人笑了,还是那种温和诱哄的语气,“乖,佐助酱,你还没成年呢。”

“⋯⋯你该不会一直就想等到我成年再谈这件事吧?”宇智波佐助不可置信。

摸摸鼻子,漩涡鸣人道,“对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动心思已经够不对了,再对未成年人出手这也太糟了吧我说?!”

“我才发现你是这么传统的家伙。”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简直是被这人耍的团团转,这段时间来的郁闷憋屈根本都是无所谓?!

“谁让佐助酱你比我小这么多呢我说。”

“你老实说,你什么时候发现对我起心思的?”

漩涡鸣人认真想了想,“大概是你忍校毕业典礼那天。”

“漩涡鸣人!你恋童癖吗?!”宇智波佐助满脸通红瞪着人,手上飞快结印,“混蛋!火遁·豪火球之术!”

“佐助酱你不要一害羞就放火啦我说!”

评论(30)
热度(7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